拜託各位幫忙下!數學的問題,怎麼辦

2022-05-16 01:35:14 字數 1574 閱讀 84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位同學你不要緊張著急啊,如果真像你所描述的你的數學差到這種程度,我建議你徵求一下老師的意見,看老師對你的情況有沒有什麼辦法,因為老師是比較瞭解學生的個人情況。我個人角度來說,差到小學三年級都比不上的話,可能真的在這方面很難塑造,但你不必為這個而懊惱,因為每個人生來擅長的事情都不一樣,你肯定有很多比別人優秀的地方,這很正常,你數學不要放棄,堅持每天拿出合適的時間來學,但是一定不要把全部時間花在數學上,因為會得不償失,不如在其他有提高空間的科目上多下功夫,這樣也能彌補數學落下的分數,這是比較明智的選擇,因為你已經上了高中,時間很寶貴,要以效率為重,在個人能力的最上限拿到最高的分數才是你現在應該做的。

2樓:沙子的煩惱

看了你所描述的問題,第一感覺是:真的有這樣的人嗎!數學這門課不能像英語、語文那樣死記硬背!

1:你做些有關數學的智力題(簡單的)。2:

多思考一些生活中有關數學的問題。3:做題時,心情要放鬆,心態要端正。

久這些了!如果要更詳細一點的話,加.q.

1471057663告訴你

3樓:1恨天恨地

我們都是同樣的人。都不想讀書了。我也看了其它人的回答。貌似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懂的還是不懂。

4樓:不懂老失

先要把原理搞懂,徹底的弄清楚,上課要認真聽講。課後要多做題,多練,沒竅門的。

一道數學難題啊,實在是做不出來了,拜託各位大神學霸幫幫忙!題目如圖所示,**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數理答疑團」為您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π/3 第四象限

(2)9π/7 第三象限

(3)3π/4 第二象限

(4)6π/5 第三象限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數學題目,急求解答、謝謝!拜託各位幫幫忙。

6樓:新野旁觀者

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一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

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

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7樓:匿名使用者

(1)代數式(m+ 1)²=(2+1)²=9m²+2mn+n²=(2+1)²=9

(2)這兩個代數式值的關係

(m+n)²=m²+2mn+n²

(3)當m=5,n=-2時,上述的結論仍成立.

(4)根據(1)、(2),你能用簡便方法算出:當m=0.125,n=0.875時,

m²+2mn+n²=(0.125+0.875)²=1

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牙疼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含生薑片可有效止牙疼 生薑能止牙疼,這是由於生薑含有姜醇 姜烯 檸檬醛和辣素等成分,這些成分具有消炎 鎮痛和殺菌作用。在牙疼時,只要切一小片生薑咬在把柄即可止痛。可重複使用,晚上睡覺時也可將其留在口中。吃黃瓜可以降火!如果牙疼的厲害就含一口冷水在嘴裡!有用噢!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牙疼怎麼辦...

腳扭傷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扭傷後48小時內要區域性冷敷,48小時後區域性熱敷,少活動,一般10天基本就好了,不用什麼藥的。24小時後,也可以內服雲南白藥 跌打丸 活血止痛散或用一些外用藥 如紅花油 活絡油 正骨水和跌打損傷類的藥膏 來幫助 踝關節扭傷,適當的休息是需要的,未經正確良好 的患者,踝關節再次損傷的可能性是經 患者...

很疲勞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參考 如何加快消除疲勞呢?下面介紹幾種方法 1.保證睡眠 睡眠是消除疲勞的重要方法,中學生要保證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如果在體育考試前一個月內安排運動量比較大的訓練和測驗,睡眠時間應適當延長,並注意創造安靜 空氣流通的睡眠環境。2.整理活動和肌肉按摩 鍛鍊產生疲勞感後,一定要堅持做整理活動。整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