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疲勞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2-17 15:05:21 字數 565 閱讀 1852

1樓:樓晨曦

參考: 如何加快消除疲勞呢?下面介紹幾種方法:

1.保證睡眠 睡眠是消除疲勞的重要方法,中學生要保證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如果在體育考試前一個月內安排運動量比較大的訓練和測驗,睡眠時間應適當延長,並注意創造安靜、空氣流通的睡眠環境。

2.整理活動和肌肉按摩 鍛鍊產生疲勞感後,一定要堅持做整理活動。整理活動是一種積極的休息方式,可以使精神、肌肉、內臟比較一致地恢復平靜,提高恢復體力的效率。

用推、揉、捏、按、壓、拍擊、抖動等手法按摩肌肉,能使肌肉中毛細血管擴張和開放,使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和營養得到改善,並可加速肌肉運動中廢物——乳酸的排除,從而達到消除疲勞的作用。 3.溫水浴 運動後進行溫水浴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疲勞的消除和體力的恢復。

溫水浴的水溫以40℃為宜,每次時間一般為10~15分鐘,最長不超過20分鐘。 4.及時補充營養 合理營養是消除疲勞或預防疲勞的重要手段。

運動後應及時補充熱量、蛋白質、維生素和無機鹽,脂肪類食物不易多吃。夏季或出汗多時,應及時補充鹽分和水。食品應富有營養並易於消化,並儘量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等鹼性食物。

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牙疼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含生薑片可有效止牙疼 生薑能止牙疼,這是由於生薑含有姜醇 姜烯 檸檬醛和辣素等成分,這些成分具有消炎 鎮痛和殺菌作用。在牙疼時,只要切一小片生薑咬在把柄即可止痛。可重複使用,晚上睡覺時也可將其留在口中。吃黃瓜可以降火!如果牙疼的厲害就含一口冷水在嘴裡!有用噢!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牙疼怎麼辦...

腳扭傷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扭傷後48小時內要區域性冷敷,48小時後區域性熱敷,少活動,一般10天基本就好了,不用什麼藥的。24小時後,也可以內服雲南白藥 跌打丸 活血止痛散或用一些外用藥 如紅花油 活絡油 正骨水和跌打損傷類的藥膏 來幫助 踝關節扭傷,適當的休息是需要的,未經正確良好 的患者,踝關節再次損傷的可能性是經 患者...

電腦開機慢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影響開機速度最主要來的因源素就是開機啟動項 bai,減少啟動項就可以明顯的提du高開機速度 在開zhi始 執行裡打 dao msconfig 然後找到啟動項.把你不需要的啟動項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儲存設定 當然用優化大師也可以 優化大師裡面有個專門的開機速度優化.優化下就行了 效果一樣 還有就是桌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