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板狀態不是很好,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6-02 07:35:22 字數 5135 閱讀 7509

1樓:猴敖嶽

這個問題問我最好了 我很精通 1 可以把洗好的綠豆衝上熱水 要很熱的哦 晚上衝 到第二天早晨 當一天的第一杯水喝 雖然味道不是很好 但是可以忍受 2 經常喝的 就是荷葉 決明子 檸檬 泡茶 當茶喝 可以反覆沖泡4次 對於我這樣反覆**的人來說很好 因為腸胃不好 可以讓腸胃順暢 也很去火 檸檬葉很美白 3 堅決不吃糖 如果可以的話 甜食也不要吃 很容易上火 而且**會鬆弛 4 早睡 對女生很重要 堅決不通宵 5 多吃水果 上午一個 下午一個 6 個人喜好 每天一瓶養樂多 妹妹希望對你有幫助拉

狗狗得了蟎蟲**病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漫漫滿巨蟹

蟎蟲是在皮下活動破壞毛囊的,所以瘙癢會非常的厲害,狗狗會頻繁的抓撓,並伴隨脫毛、紅疹、皮炎等症狀,毛髮從根部脫落,感染嚴重的狗狗身上會有一種腥臭味。可以用針劑通滅,是專門針對蟎蟲感染的。

由於狗狗抓撓會導致傷口感染髮炎,如果狗狗**有破皮感染,除了用通滅以外,還要搭配銘瑞寧或者藥浴液一起用,幫助患處快速癒合,基本上在幾周內就能痊癒了。

蠕形蟎是寄生於皮下,**週期可能會長一些,要有耐心,堅持用藥**。以後在蟎蟲多發的季節,最好先預防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除蟎靈1號和2號 幾天就好

身上如果有扁平疣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含情脈脈

這東西,千萬不要把它弄破了,弄破了沾到身上其他地方也會長,扁平疣是自體傳染,就是會在自己身上被傳染長出新的,但不會傳染別人,這都是醫生告訴我的,我也沒用什麼偏方,直接去醫院掛**科,醫生就開張單子讓我去做的冷凍,就使用液氮把他凍壞凍死,凍的時候有一點點痛,但可以忍,不用打麻藥的,一個月後徹底好了,疤都沒留! 肯定能治好,你放心吧! 再介紹一下它吧!

扁平疣 一、扁平疣簡介:扁平疣“扁瘊”,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扁平疣的**:由於肺經風熱燻蒸,蘊阻肌膚而成。

二、扁平疣的**方法:解毒化瘀,清熱涼血。 扁平疣,在中醫學中稱“扁瘊”,它的病原體和尋常疣一樣?

本病經過慢性,可經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現炎症反應,抓癢加重,但可**。極少數患者還有發生癌變的可能。

皮疹特點: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米粒大到綠豆大,圓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皮疹數目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佈,可見由於搔抓後的自體接種現象――皮疹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醫學界很難**,所以目前無論在國內、國外對扁平疣的**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目前醫學界無法直接殺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扁平疣的方法都採用提高人體免役功能來壓制、消除扁平疣,這也是為什麼**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

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採用鐳射剷除的方法。

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鐳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一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的偏方太多了,但是我現在聽到那些方法,就想到當初被騙的事情歷歷在目呀,那是一段痛苦的經歷呀,用了那些方法不但沒有效果而且感覺越來越多的,想死的心都有啊!但是我後來又用了冷凍,鐳射也都是看到不到效果,幾乎都不想管了。

後來在論壇看到有人說《玲玲祛疣日記1000人成功篇》,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就跟那個人嘮嗑起來,後來就到玲玲老師,看了她空間所有的東西,我覺得這回應該比較靠譜了,於是用了二十來天,發現凸起的漸漸萎縮消失了,哈哈,實在是太高興了。我建議你這段時間飲食清淡,多鍛鍊身體哦,一定要選擇合理的方法。祝你早日**!

6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刷子、毛巾等間接傳染,一旦發起來就會逐漸增多,特別是通過破傷口傳播的速度非常快,最好是避免感染源並及時**,這個**病雖然不嚴重,但也會一發不可收拾,儘量控制儘早**.

7樓:青島**病研究院

您好,扁平疣由於病毒感染引發的**病。 在**上可以根據情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比如聚肌胞注射液,使用鐳射點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這個是**病毒,雖然會長的多不過不會傳染

只能說我的經歷了,鐳射過**,然後用的就沒長了,如果你也要這樣,那就可以找15-57-55-40-39來問下,要去掉也挺容易的

9樓:

其實很簡單的,用麥糠泡水洗患處就行,幾天就痊癒,也不用花錢

10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具有一定的傳染性,一般是生長在臉部以及手背上,不僅會影響面貌,同時也會給患.者的心理帶來一定的壓力。

注意事項:1、不能用手去抓撓

扁平疣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容易出現自體傳染,在疣體裡面會含有大量的病.毒而且非常活躍,用手抓撓時疣體表面可能會出現破損,病.毒會直接進入到正常的**中,從而產生大量的新疣體。

2、補充礦物質和b族維生素

當免疫力低下時會引起扁平疣的感.染,多為身體補充b族維生素來幫助**處於健康狀態。b族維生素參與了能量代謝,可以增強體力。礦物質維持了身體中酸鹼平衡。

3、堅持運動

抵抗力低下時容易感.染病.毒,從而讓扁平疣變得越來越多,可以通過適當的運動來增強體質,加快了血液迴圈的速度,促進新陳代謝。

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發物,大部分的扁平疣是因為肌膚受到風熱邪氣所引起的,如果大量的吃韭菜胡椒、辣椒等,會引起扁平疣越來越多。

4.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在搭配上芷清膏,一個來月就脫落了。

12樓:我有好多茶葉蛋

扁平疣禁忌採用鐳射,電離子,疣體自身埋植等有創性**方案**,否則,會引起同型反應,導致病情變本加厲地加重,甚至會轉化為嚴重的疣狀表皮發育不良

★為什麼扁平疣總**--傳扁平疣傳統**方法的缺陷

(1) 口服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外用藥膏:維a酸乳膏、肽丁胺軟膏等含有激素類成分,長久使用對人體危害相當大。建議不用,或者少用。

(4)採用鐳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鐳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京**研究所吃了**扁平疣的藥後,扁平疣治好了但長了一身的淋巴,謹慎再謹慎,我都後悔死了

**留疤去不掉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百度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

15樓:百度使用者

多去做一些**保養 多弄些保持水分的 水果啊 或者 別的東西啊 時間久了 顏色會好一點 但是**是很難的 廣告什麼的根本是騙人的

16樓:成都悅麗諮詢

用鐳射方式祛疤,該手術大概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恢復,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個人情況,鐳射祛疤**後的一到三天,**區域及周圍部位會大量的出現紅腫、滲液出現,不過是會慢慢消退的。

有沒有讓**變好的方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17樓:小三郎雜談

讓**變好的小方法有哪些呢?

雞**是**病嗎 ? 能治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8樓:小奧

雞**是來毛周角化症的形自象稱呼。 毛周角化症是

一種**角質代謝異常引起的角質增厚,堵塞毛囊導管,引起的各種症狀。臨床表現**乾燥粗糙,有發黑發紅或者發白的小丘疹,內含有捲曲的毛髮。看上去和摸起來很不舒服的。

雞**是完全可以去除的,選擇正常的方法去除雞**是不容易**的。

19樓:不知道的事

不是**病,只是一種**現象。

**吸收不好是什麼原因呢?怎麼解決??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樓:美景良辰

不能用手背試化妝品的,**不同,顏色也不同,沒有參考價值的,很不科學。既然吸收不了就不要買了,要不只能當護手霜了。

換季我現在面板不好怎麼辦,春夏換季,面板狀態很不穩定,該怎麼辦呢?

1 頭髮油 那是因為肝火太旺了,身體裡內臟不能消化油脂,所以就把它排到臉上和頭上了。每天晚上用滾燙的開水泡腳泡上半個小時,慢慢就會好了,泡到出汗效果最好了。2 毛孔粗大 用鹽按摩臉,出油的 質地都比較粗糙和硬,所以不用擔心鹽太粗。如果實在嫌鹽不好的話,可以用鹽加精油。特別是鼻子周圍仔細的按摩,洗乾淨...

最近面板好乾怎麼辦

季節性的多吃水果多吃青菜,多喝水多運動可以緩解 當 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 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捲起來,愛脫皮 肌膚髮癢並失去保護能力,容易受細菌及有害物質侵入而發炎 失去水分的 不但沒有彈性,還容易起皺紋,表面角質層在缺水的狀況下,會變得乾燥脆弱 有時 還像失去水分的海綿,乾燥粗糙...

最近胃口不是很好,最近胃口不是很好 怎麼回事

每天早晨慢跑一小時,問題自然解決。最近胃口不是很好 怎麼回事 胃口不好 是胃腸疾病的常見症狀。主要表現為食慾不振,飯量少 吃一點就飽 一日三餐可有可無,沒有明顯的飢餓感。可用藥 香砂和胃丸健脾開胃,行氣化滯。用於脾胃虛弱,消化不良引起的食慾不振,脘腹脹痛,吞酸嘈雜,大便不調。應禁用或少用以下食物是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