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朋友嗎

2022-05-16 01:26:23 字數 1038 閱讀 5280

1樓:呆呆聊雜談

看來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我認為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這一代人是獨生子女,家裡都是一個孩子,所以是被父母嬌慣長大的,內心都比較以自我為中心,考慮問題很自私。還有現在的人都比較怕惹麻煩,擔心朋友的事會給自己惹麻煩,從而造成他們的逃避心理。

比如前幾年發生的江歌事件,江歌有一個朋友叫劉鑫。當時劉鑫和她男朋友分手之後,就跑到了江歌家裡尋求躲避。江歌本來好心收留劉鑫,但卻遭到劉鑫的背叛因此丟掉生命。

劉鑫這位男朋友是一位偏激狂,雖然分手但他根本沒有放棄劉鑫。終於有一次在上門找劉鑫的時候,劉鑫讓江歌獨自面對她的男友,結果被她這位男朋友殘忍的殺害。

2樓:姚姚相扣

有,自己從小到大的一個人朋友,自己有困難的時候會陪在自己身邊,結婚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3樓:數碼達人w丹妮

有,我有個很好的閨蜜認識有10年了,有次出門回家晚了,有人跟蹤我,我打**給她,她一個女孩子立馬跑過來救我

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身邊是有的,因為當我遇到麻煩的時候,我的朋友回來幫我一起承擔麻煩。

5樓:百科達芬奇

有的,我有三個,兩個是我的高中同學,還有一個是我的大學同學,關係都是非常的要好。有一次我手頭很緊,我一開口他們就立刻把錢借給了我。

6樓:情感小兔

可能是我的朋友太少,也或許是我的生活太平淡,沒有大難也沒有大福,所以身邊一直沒有出現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朋友。

7樓:丁二咕

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我們從小就認識,而且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互相幫助。

8樓:e時光再燃

確實有,不過這麼多年只有一個,在我們遇到人生最苦難的日子,都是彼此幫忙度過的。所以現在彼此都很是珍惜。

9樓:做最真de自己

沒有,我感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沒有了,因為長大了,都成家了,有自己的生活,聯絡的也很少了,我們也早已不是當年的那個少年,談何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跟男朋友說同甘共苦。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男朋友說謝謝理解。怎麼回

總的意思應該還是很感謝你能這麼想,但似乎有點兒詞不達意。可能是他聽說這麼說比較感慨,想要感謝你一下,順口就說出了這麼一句話哈哈。你可以說他理解你嗎?如果他理解你就可以馬上去登記結婚,然後兩個人而認真的打算一下,以後的日子怎麼過,生活怎麼會越來越幸福,把總體規劃拿出來。然後兩個人專心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婚後,能跟丈夫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3大星座女是誰

有一句話是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 但是生而為人,總是想找一個能跟自己同甘共苦的人,但是尋找這樣的人是很困難的,一半靠緣分,一半靠自己爭取。那麼,骨子裡有福同享有難同黨的星座有哪些呢?一是雙魚座,二是天蠍座,三是雙子座。雙魚座一直相信,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雙魚座本身的性格就是如水一般的柔,...

如果你身邊有晚上怕黑的小朋友,你會對她說些什麼啊

其實晚上並不可怕。到了晚上太陽雖然休息了,可是月亮就出來工作了。我們就像是太陽。白天做事學習 晚上休息。到了晚上我們休息時 還有月亮陪伴我們。所以晚上我們也不害怕。小朋友想想,如果天天是白天,太陽怎麼受得了連軸轉 所以太陽和我們一樣需要休息 可是我們休息時也不寂寞,還有月亮陪伴啊!小朋友你說呢?也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