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位出色的偵探,至少條件,如何做一位出色的偵探,至少十個條件

2022-11-05 00:20:17 字數 5753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的學習首先是要知道動漫應該學習什麼,大概如下幾點:

1.造型:

「造型手法」中的「造型」是什麼?這不是個名詞,這是個「動賓短語」,「造」就是「畫,做,創造」的意思,「型」就是「形狀,內容」。「造型手法」就是指「創作畫面內容的方法」。

所以「以線造型」簡而言之就是用線條來創作畫面內容。可能有的新人會問「畫線條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2.繪畫水平:

事實上繪畫水很深,用線條去描摹事物其實只是一種最為基礎的方式,也是普通大眾接觸繪畫的方式,雖然基礎但也很深奧…這也都是後話。如果要舉例子的話,傳統油畫其實主要是以「面」造型,抓準刻畫物體的不同受光面,掌握每個面上的反光、環境色,冷暖等要素,最終呈現出物體的樣子。

3.人體:

所以說到的畫什麼美少年美少女,還是學習動漫人物,首先最重要的都不是人體結構,而是掌控線條,讓線條出現你想要的弧度、角度、連貫通氣而又流暢。這比學習怎麼畫人體要重要得多……所以要是有人一上來就告訴你要學藝用解剖,要釐清人體結構關係,那都是沒有從實際問題出發…

4.線條:

知道要學習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知識儲備去做相應的學習,關鍵還是要多畫畫。這邊推薦一個動漫學習教程比較系統的平臺,輕微課。

2樓:滕錦詩勢弘

如果只是想知道關於更多動漫,簡單,看就行了你是想學畫漫畫吧?如果是的話,美術基礎一定要打紮實(素描)如果是想學習如何製作動漫的話,那漫畫,素描,想像力……都要具備。

想報考美院也是ok的,08年開始中國美院開始有動漫專業了,考試內容怎麼都會有素描

3樓:吾樂安貿航

這個其實要看你學的是動漫的哪個方向了,要是學動漫開發那麼會有程式設計的課程,這個就需要英語和數學能力比較強的了,要是學設計方向就對英語沒什麼要求了,只是一些軟體的操作會遇到一些單詞,就是選單欄裡的,這個用幾次過來你就熟悉了,所以不用擔心,學設計方向前期需要學美術課程,還有平面課程,而且現在設計類也比較好就業,所以還是建議你學設計方向的,我認識幾個動漫方面的專業老師,你要是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給你認識,我有老師的qq,你可以諮詢一下老師,看看你的情況更適合學習哪些課程。希望能幫到你。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既然要做動漫,學好畫畫當然是最正路的,我也非常建議你.不過世事沒有絕對,我想你的專業是比較偏向3d技術,所以手繪部分才會不太重視.如果(我說的是如果)你覺得手繪不太適合你的話,就不如全力學好3d,畢竟要做好一部動畫,部門分工是非常細的,你只要建好模就行了嘛.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零基礎建議找專業的地方系統學習,將來可以從事這方面的行業薪資高就業前景好!

6樓:四川新華安然

想要了解」作品的背景內涵,動漫產業的運營方式,acg界的走向啊之類的「,

其實只需要看看別人的文章就可以了,這個善用搜尋引擎的話,難度並不高,也不需要什麼系統性的學習,因為只需要選擇性地接受一些觀點和知識

但是如果你想知道到底他們說得對不對,哪一些是私貨,一個個觀點背後的為什麼,並且想抱有自己的系統性的思想的話,那麼就要付出很多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是基礎,素描好人物形體把握會好,也會畫得比較流暢,可以從人物的不同部位單掛臨摹練習,頭、手、五官,等等不同形態下的表現,你還要練習風景速寫,還有色彩,還是要多動筆練習,網上的**教程多看,沒有一步到位,想學就要狠下功夫,或者報班也是進步很快的 王氏動漫就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學校,你可以去諮詢吧,反正也是可以免費,試聽的。不試白不試呀。

學習動漫製作需要學些什麼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分鏡頭指令碼

二維角色

設計動漫高階繪畫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3d遊戲場景設計及實踐

3d遊戲低模角色設計與製作

職業素質教育

3d遊戲繫結與動畫製作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製作

maya高階場景表現

9樓:陝西新華阿卓

動漫設計專業需要學計算機圖形 / 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

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 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畢業生可在電視臺、遊戲公司、影視廣告公司、影視特技公司、數字**及多**設計公司、動漫設計製作公司等從事動畫片製作、影視廣告製作、後期合成等工作。

動漫設計是通過現代藝術之理念和現代藝術之能力實踐的專業學習,培養學生的藝術美感、理性思維和創作鑑賞能力;能使用三維動畫軟體工具進行三維影視動畫藝術作品的創作,能夠獨立完成動畫設計、動畫編輯、動畫創作等創意任務。培養影視動畫領域的高素質、專業技能人才。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有繪畫素描基礎,設計類基礎軟體的學習,illustrator圖形設計,3d遊戲場景設計及實踐,3d遊戲低模角色設計與製作……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軟體的靈活使用,渲染工具的使用。比如ps、maya、zbrush、pr等等。

12樓:四川新華

看你是想學二維動畫還是三維動畫。二維動畫是需要很好的美術基礎的,需要畫畫。三維動畫主要是運用軟體完成的,所以,即使沒有基礎的人,靠興趣愛好支撐也可以學好。

13樓:木杉人

看你是什麼方向?

二維或者是三維,做遊戲還是影視等都有一定的差距。

不過軟體就是

1、三維軟體 maya 3dmax

2、合成軟體

3、剪輯軟體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flash photoshop poser 再學點美術相關吧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可以的話 歡迎到我們這參觀瞭解瞭解!!!

16樓:奇天cg學院

你可以瞭解一下製作動漫的流程,另外,動漫包括動畫和漫畫,要分開了解。

17樓:花少

零基礎如何學習插畫?很多板繪插畫初學者都無從下手,輕微課老師之前有分享過10條零基礎學插畫的技巧!搬運過來,分享給大家!

1、如果以後主要想板繪,完全可以零基礎學習板繪,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需要根據自己需要,補充繪畫的知識。推薦課程:sai繪畫軟體教程 + ps繪畫軟體使用方法

2、在初期比較實用的繪畫知識是:素描的構圖,這個對打形有幫助;人體的基本比例,包括三庭五眼,男女的人身比例;人體的肌肉分佈,需要了解一些基礎的肌肉和肌肉群。至少不要把人體畫的太歪了。

3、在板繪時候不要磨線,初學者很容易磨線,線條畫的不好就撤銷重畫。初學者推薦用sai,但是手抖修正不建議開的太大,一般5以下即可。

5、繪畫是一件比較枯燥的事情【確實如此】,初學者如果主要想畫二次元的話,可以臨摹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同人圖,如果單單從靜物素描、石膏像走很容易感覺無聊

6、用sai和ps畫畫的時候,特別是勾線,筆刷不要太粗,線稿最好用細一點的筆。推薦課程:如何練習線的畫法

7、不要執著於筆刷,筆刷不能拯救手殘。

8、畫畫就要堅持下去,不要指望幾個小時就能畫出一副完整的作品,大佬們一幅作品有的數十個小時,要有耐心。最好每天畫一點,這樣不會手生。

9、帶著腦子去臨摹,不要傻瓜式臨摹,思考臨摹畫的佈局、人體的形態,記在心裡。

10、畫畫最重要的就是要多練習,很多大佬是畫了四五年才有了現在的水平。

**:輕微課

學習動漫專業有前途嗎

1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總之我國的動漫發展空間還是挺大的,前景這個東西誰也說不準,只能說市場會一直有,人才也不會飽和,只要你有能力,就不怕沒飯吃。另外,如果你畫畫畫得好,你是可以從事很多職業的,比如你可以畫原畫、插畫以及其他任何設計職業。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動漫行業屬於持續發展期,學動漫可以從事動漫設計師、場景角色美術師、ui視覺設計師、原畫組長、動漫師、動漫衍生品設計師、三維動漫設計師、動漫產品圖案設計繪畫師等等崗位。

還有就是個人認為每個專業都很有前途,重要的是自己能夠選擇自己的喜歡的感興趣的專業學習。

2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影視動漫專業挺好的,中國遊戲動漫行業持續蓬勃發展,同時**每年也投入巨資扶持遊戲動漫產業。如今,行業人才缺口達100萬人,給正邁入千億市場的細分領域帶來隱患。而隨著近幾年國內電影、電視產業的發展,從前期拍攝到後期製作,從虛擬現實到視覺特效,需要大量的具備影視動漫專業的從業人才。

無論二維動畫、三維動畫還是影視後期,影視動漫都與當下熱點緊密結合,越來越多的高薪崗位應運而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國漫正在穩步發展中,你看大聖歸來就是個例子,以後會越來越吃香。而且動漫設計出來除了做動漫外還可以建築及環境模擬、模型師、材質師、技術指導、3d電影、電影視覺效果製作、動畫設定、工業產品設計等崗位,就業面是比較寬的,市場需求也比較大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的,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24樓:盛繪藝點

當然有啊,其實每個專業都是有他自己的就業方向的,只要你學的好,學的對,就業當然不是問題。

動漫專業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做遊戲了。我們這邊也有很多動漫專業的過來學習次世代,這個專業走次世代是非常適合的,學習速度也很快。所以比較建議你試試遊戲次世代這個方向。

這個方向前途很好的哦,進入公司之後的工資也很可觀,晉升渠道也很多,可以說這個行業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哦。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6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在新版專業目錄中,動畫專業屬於藝術學中的戲劇與影視學類,是一種綜合藝術門類。它是集合了繪畫、漫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動畫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可以就業於二維動畫設計師、動畫原畫設計師、動畫模型設計師、動畫衍生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師,也可在影視動畫製作及電視傳媒行業、廣告傳播等商業製作公司,遊戲、網路動畫等網際網路互動娛樂領域,手機遊戲、手機動漫等無線娛樂領域從事相關工作。

動畫專業在專業學科中屬於文學類中的藝術學類,其中藝術學類共27個專業,動畫專業在藝術學類專業中排名第2,在整個文學大類中排名第10位。

在藝術學類專業中,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美術學,動畫,攝影,藝術設計,藝術設計學,**學,繪畫,舞蹈學,表演等。

老張是一位出色的小說家,為什麼有一次他連續寫了月,連小說的題目都沒寫出來

有可能是因為沒有靈感,寫作是需要靈感的 人都有低潮和高潮的時候,最主要他還沒有想好怎 麼下筆,題目要是想好了下面的 是很快完成的,題目至關重要,往往題目最能影響這個書的買點,我估計他 的情節他都想明白了,就是題目,那是 的靈魂所在,所以要深思熟慮,會影響到他整個書的構想。寫長篇呢。一個月前題目就寫好...

如何做一位新時代的數學教師,如何做一名新時代的教師

面對現代這群喝著可樂 吃著洋快餐 耳塞著 長大的90後00後,我們教師教育他們的真實圖景是硬方法不敢用,軟方法不頂用,老方法不管用,新方法不會用。越來越多的老師們在感嘆 現在的學生越來越難教育了。過去包治 百病 的三字經 哄一鬨 嚇一嚇 詐一詐 早就成了老黃曆了,現在的孩子對他們是輕不得,重不得。但...

如何做一位優秀的班長,如何做好一名優秀班長?

努力學習。要想當好班長,作為班級的領頭羊,要想讓同學們服從你的管理,聽從你的指揮,那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並且成績優異,讓同學們看到你不但有管理能力,而且文化素養也很不錯,讓同學從心底裡服你,並且崇拜你。為人和善。要想當好班長,還必須是一個為和善的人,對待每一個同學都和和氣氣,不居高臨下,不盛氣凌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