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鐘擺在客廳那裡好

2021-09-29 06:10:22 字數 1121 閱讀 6079

1樓:職場微獵

個人覺得放在背景牆那裡 方便一些

2樓:可愛的小王冰

無論是站鍾還是掛鐘,都不能犯了風水大忌,以下是掛鐘的擺放方位,可以用於站鍾。

風水學認為,時鐘的擺放和打鳴聲,可以提振、清新家中的氣能,時鐘有韻律的滴答聲,會給家庭的生活,帶來更多的規律和節奏感。但是時鐘如果掛在客廳的正**就大錯特錯,因為「鍾」諧音「終」,當家中有客人來訪時,進門後第一眼就看到正值客廳**的鐘(見終),會給人一種聯想,產生不吉利的感覺。

不要擺放或者懸掛在玄武方,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

可以擺放或是懸掛於朱雀方,因為朱雀方為前方,前方本為動者。掛鐘的顏色適宜選擇紅色、紫色、橙色為主,形狀最好就是八角形的,有利於五行屬火這個方位。

沙發上不易懸掛時鐘,否則,常坐此位置的人容易身體不適。

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左方適宜放置時鐘。掛鐘的顏色適宜選擇綠色、青色為主,形狀最好是方形,有利於五行屬木這個方位。

切莫擺放或懸掛於白虎方,因為白虎方為凶方,所以客廳的右方不適宜放掛鐘。但是可以選擇擺放在房子的西北方,掛鐘的顏色選擇白色、金色為主,形狀最好是圓形,有利於五行屬金這個方位。

在臥室的時鐘的擺放位置和客廳的同樣,但是不能在床頭或是床位放置時鐘。

擺鐘應該放在家裡大廳什麼位置好?

3樓:禪心布衣

如果按風水學依據:

1、可擺放或懸掛於朱雀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南),前方本屬動者;

2、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東),所以客廳的左方也宜放時鐘;

3、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白虎方,因為白虎方為凶方(西),所以客廳的右方不宜放時鐘;

4、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玄武方,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北),宜靜不宜動;

5、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否則,常坐這方位的人身體容易出現問題;

6、鍾宜掛在吉方而面對凶方,這樣它能把對面的凶煞擋住和轉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這個是要看你房子的設計風格的,現在很多的別墅,古典一些的裝修風格一般都是會有這個的,我家中就是有這個的,是【梵尼詩】這的,覺得這個的風格是挺容易搭配的。有關這個的知識,你是可以留意一下的。

聚財佛擺在客廳哪個位置好,魚缸擺在客廳哪個位置好?

客廳的財位在風水學上其最佳位置處於客廳進門之處餓對角線頂端上。假如大門位於住宅的 那麼客廳的財位就應該是在大門進去的左右兩邊的對角線上。如果大門在住宅的右側,那麼客廳就在左邊的對角線上。客廳的財位是一戶家庭的財氣湧入之處,因為財位上的採光與擺設選擇非常重要。且在客廳的財位出不能佈置的雜亂章,否則財氣...

適合擺在客廳的植物哪種最好,客廳適合擺放什麼種類的植物

1 富貴竹 富貴竹又稱萬年竹,其葉片濃綠色,長勢旺,栽培較為廣泛。一般多用於家庭瓶插或盆栽護養,特別是從臺灣流傳而來的 塔狀 造型,又名 開運竹 觀賞價值高,頗受國際市場歡迎。2 鴻運當頭 鴻運當頭是鳳梨科的花卉,花在株頂或中部開放。鴻運當頭花葉繁盛,花色紅豔,很有喜慶的氣息。3 蓬萊鬆 蓬萊鬆是多...

小葉紫檀貔貅擺件可以擺在客廳茶几上,對著電視機嗎

貔貅除了招財 開運 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 化太歲 促姻緣等作用,貔貅是需要開光的,只有經過開光的貔貅才具有招財辟邪轉運的功效,沒有開光的貔貅是沒有靈性的,只是一件裝飾品,是不具備招財功效的。目前以百瑞堂開光貔貅的效果最為明顯。貔貅的開光分兩種,一是去佛家開光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去寺院開光,二是道家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