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屋就要裝修了,請問客廳沙發擺在東面或是西面,客廳陽臺正南向

2021-03-23 13:35:24 字數 1795 閱讀 7458

1樓:留年的雪

放在西邊。開門看到的是電視背景牆,比較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沙發擺在西面,那樣財位可以騰出地方放綠色植物。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2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3缺西北角並且廚房在西北角,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餐廳的西牆放個泰山石,爐灶附近放個陶瓷掛件就都化解了。

入戶門朝東,入門面對廚房,門左側客廳,陽臺正南,請問沙發等物如何放為佳?謝謝

3樓:盤九斤三

沙發只能坐東向西,電視放在對面(靠廳西面的牆),茶几對應地放在靠近沙發的位置。這樣不影響南北通行(經過客廳到陽臺),也不會面對大門坐著。不過廚房最好有個門。

4樓:黑白鍵的旋律

沙發再客廳正北擺放吧~

請問高手:我的客廳沙發和電視的擺放位置-東面和西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放在西邊 電視放東邊。我只說一句:自古以來,從來沒有人背對門坐。

自古座位都是對門 或側對門。背門坐的是奴才位。無論是辦公室 還是家庭 還是 宴席 背門做的都是級別最低,最不利的座位。

而且坐東朝西太小家子氣了,還有人怕躺沙發看電視被人看見,呵呵 可笑。我家的客廳和門位置和你的一模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家居佈置是有一個比較重要即安全感,你覺得背靠門好還是面對門好,儘管是斜視,另外電視牆在東側空間上感覺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放在西面,一個是進門後的視覺效果會比較好,還有就是夏天下午的太陽會比較毒,家電如果放在東面的話,結果就~~~呵呵!!

我家是南北通透戶型,客廳連線陽臺,沙發應該放在東面還是西面?陽臺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要看東西兩面牆的長度,通常短面做電視牆,長的一面做沙發牆。

房子坐東大門朝西,進門右側是餐廳再往東南是客廳,陽臺在正南,沙發放西邊好嗎? 10

9樓:**煩雙魚

可以的,但是還要考慮建築預埋的強電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的。希望幫到你,採納

請問:自家房門在東面,陽臺在南面,房子的朝向是怎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自家的門,你的房子叫西廂房。沙發還是擺在西邊好,座西朝東嗎,朝西當然是不好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看自家的房門,最基本風水就是自家的門和鄰居的門,不可以門對門

客廳沙發在西面,東面放電視,沙發後面牆上掛什麼畫好,講究風水的。

13樓:哭涕木乃伊

畫除了寓意仁智,源遠流長,還會給從事經商、開店、做生意的人士帶來好兆頭。動植物可選的有很多,只要成語中有正面涵義的均可以掛,例如動物的有:祥徵「鳳」律,「鶯」遷葉吉、「馬」到成功,「熊」夢徵祥;植物的有:

玉「筍」呈祥、慈「竹」風和、「杏」林春滿、「蟠桃」獻壽不同的動、植物有不同的寓意,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掛。如果家中有老祖父母,主壽的鶴、鬆、柏、椿俱佳,是很好的圖案,不錯之選;如果家中最近正要辦喜事,鴛鴦、龍鳳、百合花等掛這些象徵喜氣的吉祥畫皆可。

14樓:毋馳斌

不要放太凶 或 太豔的畫就行了。

沙發在住宅中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客廳沙發擺放有哪些禁忌

要是屋子小就不要沙發,放一張沙發床就行,沒有什麼禁忌。沙發不要離電視太近,否則會對眼睛不好,眼睛不好是要戴眼鏡的 從現代心理方面來說,沙發背後無靠,使人缺少安全感,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風水問題一定要請很厲害的風水師傅看一看 沙發沒有禁忌只要坐著躺著舒服就是最合適的 沒什麼大講究,想轉運可以找風水行先生幫...

請問各位大俠 我新房子剛裝修完,沙發和床在傢俱城訂了,通知家

買新傢俱或搬舊傢俱一般來說都不講究什麼。主要是鍋有講,各地說法不同,問一下當地上年歲的老人就知道了!我前段時間裝修房子到傢俱城定了一套傢俱,床,沙發,餐桌電視櫃,等全套傢俱,打過折總共2萬多,交了3 我覺得,不一定拿不回來。你們有定金合同嗎?必須是書面的。3000塊錢怎麼不能是預付款,是定金呢?再說...

家裡裝修的時候客廳和餐廳需要裝筒燈,請問用LED的還是普通的節能燈?優缺點是什麼,現在哪個用得多

用led天花燈了,led有3大優點是普通節能燈沒發比擬的,1,5w相當於普通節能燈12w,節能的有點,2,led天花燈可以寬電壓輸入即 85v 265v,但普通節能燈是220v 240v輸入,電壓低時亮度也會隨著變暗,而led不會,所以led不受電壓波動的影響,3,壽命長,led大功率一般壽命是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