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裝飾畫客廳掛畫沙發背景牆,不知道冰晶的效果好,還是布紋膜的好

2021-08-17 03:23:14 字數 1332 閱讀 6708

1樓:冰晶畫藝玻加工

各有優點,冰晶畫晶瑩剔透,缺點就是某個角度觀賞時反光,布紋的優點就是質感強,任何角度觀賞都很清晰可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布紋膜的多了顯著高階大氣,去空間就有好多可以去看看

冰晶裝飾畫和布紋膜裝飾畫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3樓:上海千祥裝飾

冰晶畫的原材料是玻璃為基財,原材料是高檔布紋膜,兩個的工藝完全不同,視覺效果也不一樣

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布紋膜和水晶哪個好

4樓:永遠不死的**

現代意味強烈的,整體風格明快飽滿的,比如**、水粉、裝飾畫等,可以選用光滑的水晶膜;如果要體現出古樸和質感,比如油畫、抽象水彩、拼貼畫等,建議用布紋膜。如果是國畫,可以用鏡框。

背景牆裝飾選水晶畫還是選冰晶畫好

沙發背景牆油畫好還是冰晶畫好一點

5樓:淪為女漢子

油畫好,油畫畫出來的有一定的藝術氣息,冰晶畫只是簡單的印刷品感受不到畫家情感。不管什麼畫只要是手繪都會夾雜著個人的情緒,體現繪畫功底,好的攝影也是。冰晶畫就是工廠印刷而已。

沒有收藏價值。

客廳的裝飾畫是亞膜的好還是布紋的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亞膜”的,還是“布紋”的,都無所謂,關鍵看裝飾畫與整體是否搭配了,要顏色是深的都是深的,是淡的也應是淡的為好,讓整體佈局很搭調就好了。

可看一下我上傳的迷你屋,看我裝扮的整體效果。

7樓:寶玉家居

從搭配的角度看。一般來說,具有自然紋路給人以清新自然感覺(比如,木紋或布紋)。但這僅僅是畫的一個方面。裝飾畫整體搭配顏色和諧,主題恰當更為重要,而個人喜好更能左右選擇。

布紋膜,水晶膜,冰晶畫三種哪個環保

8樓:匿名使用者

冰晶畫的基材是玻璃,布紋膜的基材是特殊材料製作的高透明膜。

布紋膜的表面,雖然不平整,但其全身的紋理和光面性,會在清潔時較容易些。

布紋膜的優點是不管在任何角度都可以清晰地看到畫面。

冰晶畫的表面晶瑩剔透,缺點是反光,在某個角度看時不能清晰的看到畫面。

客廳冰晶裝飾畫哪款好

9樓:映日荷花好風光

這個一般是指微晶複合的畫,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到白玻上,再用複合機複合到瓷磚上去,製作工藝uv印表機廠家會有介紹。

沙發背景牆掛畫尺寸比例,沙發背景牆裝飾畫多大尺寸合適

3米6適合掛組合牆,或者掛80x60cm的三聯畫。80是豎高 60是橫長。80x60 三聯畫如下 沙發背景牆裝飾畫 多大尺寸合適 如果你的牆高度是2.55米,沙發就給你按1米高算,那麼你的沙發靠背後的牆面淨空高度是1.55米,所以你的掛畫的高度按牆的淨高度1 3算比較合理即 60釐米高,你的沙發是3...

客廳背景牆三幅畫怎麼掛,客廳背景牆裝飾畫不懂得怎麼掛

採用一組拼成四方格的裝飾畫。把背景牆撐滿,四邊留出一定空餘,色彩上與整體裝修傢俱的顏色相呼應,而沙發上的靠包顏色選用一些與畫面色彩統一的,這樣看起來就比較整體統一。客廳背景牆裝飾畫不懂得怎麼掛 首先是顏色的選擇,在裝飾畫選擇的時候,畫框的款式和顏色以及畫面的主色調都是和整體的色彩搭配有重要的關係的,...

沙發背景牆最好掛什麼畫,沙發背景牆裝飾畫掛什麼好,掛畫風水禁忌有哪些

沙發背景圖,畫的中心最好與人視力視線稍微高一點,人的水平視線與畫面中心形成15 左右的夾角,然後就是選擇畫的大小,通常上講字畫作品不易小於主體傢俱的2 3,比如沙發2米,選擇字畫就是差不多1.7m這樣,比較匹配。至於掛哪種型別的話,還是要根據家庭整體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中式家裝風格可以選擇山水畫 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