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布紋膜和水晶哪個好

2021-08-17 03:24:20 字數 6229 閱讀 1160

1樓:永遠不死的**

現代意味強烈的,整體風格明快飽滿的,比如**、水粉、裝飾畫等,可以選用光滑的水晶膜;如果要體現出古樸和質感,比如油畫、抽象水彩、拼貼畫等,建議用布紋膜。如果是國畫,可以用鏡框。

掛畫沙發背景牆,不知道冰晶的效果好,還是布紋膜的好

2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各有優點,冰晶畫晶瑩剔透,缺點就是某個角度觀賞時反光,布紋的優點就是質感強,任何角度觀賞都很清晰可見

想買掛在客廳的無框畫,就是那種三聯式的壁畫。不知道選布紋膜還是水晶膜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紋膜帶框的,框架要和房間的風格一致,如果感覺沒有光澤,可以在三幅畫上方分別安裝三個小射燈,夜晚的時候開啟,暖暖的橘色射線打在畫面上十分有感覺,我個人不喜歡太亮太光滑的表面~

4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根據自家的裝修風格選擇。接近古典的風格選擇布紋膜,接近現代的風格選擇水晶膜。

1。布紋膜的**比亞膜貴 2。布紋膜看起來更高檔更有質感 3。布紋膜摸起來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可以直接用溼布擦洗 4。防潮效能好許多 不反光 不退色。

水晶膜(又稱水晶晶片)是種用於製造水晶相簿、水晶畫的專用材料。該材料與普通鐳射**或噴墨**進行熱複合而製成的相簿。從裡到外(封面)晶瑩剔透、平整如鏡,具有很好的水晶質感.

水晶膜分為冷裱和熱裱和二種。冷裱的在常溫下就可以操作,熱裱的需要溫度達到90度以上。pet水晶膜的特點是耐高溫。進口的pet材料的水晶膜質量比較穩定。

水晶膜常見規格為0.62x20m(卷裝),一般為經銷商定的常用銷售規格。但廠家也可以根據**的各種不同尺寸定裁。

如8" 10"12"16"18"20"等等等。水晶膜有不同的厚度。

5樓:胡桃小王子

買皮質的或布紋,水晶膜的感覺好庸俗。客廳要買那種抽象的或裝飾味濃郁的畫,買風景或**類的同樣看起來俗氣,而且空間感會變壓抑。

請問下大神北歐風格裝飾掛畫水晶和油畫布和布紋膜那個最好最適合?

6樓:巴拉小魔仙

材質不同,布紋膜比較現代,油畫布比較古典。無框畫簡介: 以無框的表現形式,使傳統的油畫表現出時尚、現代、無拘無束的個性,適合簡約的裝修風格,尤其是現代風格的設計,讓無框畫在房間裡充滿活力。

可以用套畫多拼的形式,是現代裝飾的潮流。減少了畫框成本,更加經濟。更加有助於油畫創作,打破傳統有框畫的侷限。

更具原創味道,更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簡潔、時尚、現代。

沙發背景牆裝飾畫掛什麼好,掛畫風水禁忌有哪些

7樓:眾易居裝修網

沙發背景牆的裝飾人們更多的喜歡掛上一些字畫,這樣既能起到裝飾作用,又能提升整體的品味,體現房主人的文藝素養。那麼沙發背景牆掛畫禁忌有哪些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客廳裝飾畫風水。

沙發背景牆掛畫禁忌一:掛畫禁忌 沙發頂上的字畫宜橫不易豎,若沙發與字畫形成兩條平衡的橫線,那便可收相輔相成之效果。另外,選取茶几,宜以既低且平為原則。

如果人坐在沙發中,茶几高不過膝,則合乎理想。 沙發背景牆掛畫禁忌二:掛畫選擇 家居客廳要想突顯文化濃郁的氛圍,最直觀、有效的方式在室內掛幾幅書法。

書法風格與內容能直接反映居室主人的學識見解、生活品位。家中掛書法除了點綴裝飾環境外,好的書法同時可以收藏,能對我們有警醒作用,陶冶情操、修身養性。 沙發背景牆掛畫禁忌三:

掛畫懸掛技巧 進家門視線的第一落點才是最該放裝飾畫的地方,這樣你才不會覺得家裡牆上很空,同時定時更換掛畫,也能不斷給居室營造新鮮感。家裡擺放抽象畫也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抽象裝飾畫提升空間感現代風格的家裝配上簡單的抽象畫,能夠起到提升空間的作用。 沙發背景牆掛畫禁忌四:

掛畫不可過多 家中的沙發背景牆掛畫宜精不宜多,集中精力在一種畫風上,可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為了配合整體家居的裝修風格,背景牆作為家居文化的濃縮體現也可以用不同的風格來區分,呈現或古典或現代的風格。 沙發背景牆掛畫禁忌五:

掛畫主題可以是以水為主 沙發在客廳中的重要地位,猶如國家的重要港口,必須能儘量多納水,才可興旺起來。優良的港口必定兩旁有伸出的彎位,形如英文字母的“u”字。伸出的彎位猶如兩臂左右護持兜抱,而中心凹陷之處正是風水的納氣位,能藏風聚氣,以達致丁財兩旺。

沙發背景牆掛畫禁忌六:畫框最好不要鑲嵌玻璃 沙發背後不宜有大鏡,人坐在沙發上,旁人從鏡子中可清楚看到坐者的後腦,便大為不妙。而若是鏡子在旁不在後,後腦不會從鏡子中反照出來便無妨。

所以選擇掛畫的時候最好就不要選擇。

8樓:東城盼丶

我覺得沙發背景牆裝飾畫掛簡單的就好了,不要太複雜的,也不要色彩太鮮豔的,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背景牆裝飾畫掛什麼好?沙發牆掛畫可以選擇掛一些常見題材的裝飾畫,以山水畫為主。比如鴻運當頭、旭日東昇、源遠流長、一帆風順等。只要不是特別突兀的畫,都沒用禁忌的哦!

畫家蔣偉《鴻運當頭》圖

畫家蔣偉鴻運當頭場景圖

畫家李國勝《旭日東昇》圖

沙發背景牆裝飾畫掛什麼好?從易從網字畫上面選,上面都是手繪名家字畫作品。

10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如果是老年人就掛國畫,中年人就掛十字繡,年輕人什麼風格就掛什麼畫

一,要掛穩,掉下來砸人就不好

二,不放神像,暴露之類話就可以了。

11樓:甲午子

盤點家居風水畫大全,你家適合懸掛哪種風水畫?裝飾畫的風水講究,在家中懸掛一副好的風水畫,是很多人的選擇,但是風水畫是由許多講究和禁忌的,今天甲午子就給大家詳細講一下風水畫該如何選擇?

12樓:海邊小城

背景牆裝飾畫掛什麼好,掛在長安汽車展覽中心情好多瞭解情況怎麼樣呢

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尺寸多少合適,選擇什麼樣畫風水好?

13樓:齊家網

客廳沙發是在客廳中最顯眼的地方,所以在選擇它畫的時候一定不能馬虎,特別是一些尺寸的選擇,一定要按照掛畫的比例來選擇會比較好。 一般來講,掛畫要根據比例選擇,太長或太短都不好。如果客廳牆的長度在3-4米,高度2.

5-3米的,如果掛橫幅,選擇四尺的字畫,畫芯尺寸長度1.38米,高度0.69米,裝裱後的長度是1.

8米,高度0.80米,豎幅高度不能超過2米。如果客廳牆的長度在2.

5-3米,若是橫幅,選購字畫時應選高度在1米左右為宜,豎軸高度也最好不要超過2米。具體應根據牆的尺寸及環境設定來安排畫的大小及形式。可採取掛貼及落地等放置的形式,還可根據個人的喜好及環境氣氛的強調來安排。

只要與家居裝飾和諧,看著舒服就行。這個尺寸不是固定不變的,如牆面有窗或有其他物件阻隔,可以根據實際牆面的大小做適當的調整。最主要的還是要能符合個人的喜好,與家居和諧,看起來舒服。

其實尺寸的選擇千萬不能小看,比如說太大的畫會讓你覺得整個空間很小,而且還起不到裝飾性的作用,一定要選擇家居和諧畫,這樣看起來也是比較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尺寸多少合適?這個一般根據居室的面積和客廳牆面的大小來定,過大過小都會影響整體效果。不超過沙發的長度並且接近沙發的長度為宜。

同時掛畫的風格要與整個居室的裝修風格保持一致。

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選擇什麼樣的畫好?沙發後掛山水畫好,山水畫寓意有靠山。常見吉祥題材掛畫有竹報平安、鴻運當頭、國畫長城等。

畫家蔣偉《富山貴水紫氣東來》圖

作品中滿山紅遍、鴻運漫卷、太陽的光芒傾滿江河,寓意鴻運當頭。

畫家蔣偉《鬆泉飛瀑》圖

畫家李國勝《萬里長城中華之魂》圖

李國勝國畫長城效果圖

15樓:雯子

刺繡荷花三聯屏  客廳裝飾畫

荷花的品種多樣,顏色各異,不同顏色的荷花也有著不同的寓意。一涵沙發背景牆裝飾畫刺繡《清荷》三聯屏,繡制的就是青色的荷花,青色蓮花的圖案,取“青蓮”與“清廉”的諧音,以蓮之高潔喻為官清廉。在沙發背景牆掛上這樣一組刺繡荷花圖,不僅能帶來清涼之氣,也彰顯著主人的高潔品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的選擇一般要根據客廳沙發的大小來選擇,一般的家庭佈局中八尺、六尺的橫幅畫作都可以裝飾。

選擇什麼樣的風水好?畫家李林巨集的聚寶盆系列山水畫掛在家中寓意很好。比如下面這兩幅畫就很受歡迎。

對於家居裝飾來說,亮麗的裝飾畫作看起來會讓人心情開朗,手繪的山水美景更加耐看有品位。這兩款李林巨集手繪的聚寶盆山水畫掛在沙發背景牆大氣而又不俗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客廳沙發後面牆上掛什麼畫好 客廳掛畫風水的禁忌

17樓:眾易居裝修網

1、山水畫

風水上對於山水畫的喻意是“山主人丁水主財”,客廳掛山水畫自然就有著家庭人財兩旺的美好寓意。不過,山水畫的掛法講究比較多,一般來說多掛於全屋座方,即門的另一方;山勢平圓的山水畫,要掛在客廳座椅後,意喻“靠山”,可增加貴人運;有瀑布的山水畫意喻財源鼓滾,但切忌水流方向要向著屋內,若是水面上有船隻,還可以象徵家人一帆風順;而有太陽的山水畫意喻人丁興旺,但要掛在客廳東面,象徵日出東方、蒸蒸日上。

2、牡丹圖

可以說,牡丹圖天生就像是為了成為客廳掛畫而生的。第一,牡丹圖顏值超高,“國色天香”、“冠絕群芳”的“花中之王”代表了她的嬌豔和地位。第二,牡丹喻意富貴吉祥,搭配小鳥還有鳥語花香的氣氛。

第三,在風水上,牡丹盛開勝似佛手招財,能給家人帶來福祿永駐、招財辟邪之好運、還能吸引貴人、益友登門相助。要注意的是,擺放牡丹圖最好選擇北方和南方,因為牡丹屬木,北方是堪輿上的“水”

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榮;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興旺之象;同樣的,因為西方為“金”,金克木,所以牡丹圖一定不要放在西方。

3、雄鷹展翅圖

雄鷹展翅代表著鵬程萬里、大展巨集圖、壯志凌雲,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掛畫後,雄鷹的“嘴”不宜對著人的頭部,所以最好不要掛在沙發、座椅上面。

4、荷花圖

荷花即蓮花,寓意和氣,出汙泥而不染,對於信佛的人來說更有圓滿、善心等意喻,除了客廳,也很適合掛在老一輩臥室以及會議室等。

5、一帆風順字畫

這是非常常見的客廳掛畫,十分百搭,但要注意的是,由於五行生剋的原理,所以最好不要掛在南方,另一點要注意的是,帆船下的浪花不能朝向門窗。

6、竹子字畫

竹有君子雅意,除了展現自身品信高潔之外,還有步步高昇升高,節節高的喻意,也適用於客廳,此外還可以掛放在書房、孩子臥室、辦公室等。

7、眾魚嬉水

廣東習俗以“水”為財,而魚又有著年年有餘、連年有餘的吉祥喻意,所以雙魚嬉水圖、九魚圖最適宜擺在客廳,但要注意的是,最好掛在正門45度對角錢的“財位”上,取其“招財”喻意。

8、書法

書法在風水上最常見用處是擋“門煞”,例如大門正對著臥室,在堪輿學上房被門正對著有不利之說,因為大門開閉所形成的急速氣流會直“衝”入房,遇上這種情況就可以在房門上掛墨寶。

客廳掛畫風水講究和常見禁忌

1、掛畫禁忌

沙發頂上的字畫宜橫不易豎,若沙發與字畫形成兩條平衡的橫線,那便可收相輔相成之效果。另外,選取茶几,宜以既低且平為原則。如果人坐在沙發中,茶几高不過膝,則合乎理想。

2、掛畫選擇

家居客廳要想突顯文化濃郁的氛圍,最直觀、有效的方式在室內掛幾幅書法。書法風格與內容能直接反映居室主人的學識見解、生活品位。家中掛書法除了點綴裝飾環境外,好的書法同時可以收藏,能對我們有警醒作用,陶冶情操、修身養性。

3、掛畫懸掛技巧

進家門視線的第一落點才是最該放裝飾畫的地方,這樣你才不會覺得家裡牆上很空,同時定時更換掛畫,也能不斷給居室營造新鮮感。家裡擺放抽象畫也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抽象裝飾畫提升空間感現代風格的家裝配上簡單的抽象畫,能夠起到提升空間的作用。

4、掛畫不可過多

家中的沙發背景牆掛畫宜精不宜多,集中精力在一種畫風上,可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為了配合整體家居的裝修風格,背景牆作為家居文化的濃縮體現也可以用不同的風格來區分,呈現或古典或現代的風格。

5、掛畫主題可以是以水為主

沙發在客廳中的重要地位,猶如國家的重要港口,必須能儘量多納水,才可興旺起來。優良的港口必定兩旁有伸出的彎位,形如英文字母的“u”字。伸出的彎位猶如兩臂左右護持兜抱,而中心凹陷之處正是風水的納氣位,能藏風聚氣,以達致丁財兩旺。

6、畫框最好不要鑲嵌玻璃

沙發背後不宜有大鏡,人坐在沙發上,旁人從鏡子中可清楚看到坐者的後腦,便大為不妙。而若是鏡子在旁不在後,後腦不會從鏡子中反照出來便無妨。所以選擇掛畫的時候最好就不要選擇。

7、掛畫像的高度

方便人欣賞最適宜的高度是以畫像為中心在人直立平行線而偏高的位置上,一般就是距離地面兩米左右,不能選擇過高或者過低的距離。

8、畫像的色調最好是和室內物品一致

畫像的內容最好簡潔,色彩豐富和家中物品擺設一致,就能夠達到和諧統一的效果。

沙發背景牆掛畫的大小,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尺寸多少合適,選擇什麼樣畫風水好?

一般客廳裡面的裝飾畫高度一般都在50cm到80cm,一般長度根據牆面或者是主體傢俱的長度來定的,不應該小於主體傢俱的2 3,沙發背景牆風水掛畫一般在與電視牆相對應的牆面上,背靠沙發的牆上會裝點1 3幅裝飾畫由於沙發通常是客廳內的主角,在選擇客廳裝飾畫的時候常常要以沙發為主。親,這個尺寸太小了。一般適...

客廳沙發背景牆掛畫什麼畫好國畫動物畫寓意更好

刺繡幻影牡丹圖 客廳裝飾畫 溫馨的家庭氛圍離不開花鳥裝飾畫,那麼客廳的裝飾畫不如就選一涵的手工刺繡牡丹圖吧。客廳沙發背景牆裝飾畫離不開雍容富貴的牡丹圖。牡丹作為中國的國花,是客廳風水掛畫的不二之選,其雍容華貴的姿態給人帶來福祿永駐 招財辟邪之好。一涵汴繡牡丹圖將國畫牡丹加以手工刺繡,更具傳統文化魅力...

沙發背景牆掛畫尺寸比例,沙發背景牆裝飾畫多大尺寸合適

3米6適合掛組合牆,或者掛80x60cm的三聯畫。80是豎高 60是橫長。80x60 三聯畫如下 沙發背景牆裝飾畫 多大尺寸合適 如果你的牆高度是2.55米,沙發就給你按1米高算,那麼你的沙發靠背後的牆面淨空高度是1.55米,所以你的掛畫的高度按牆的淨高度1 3算比較合理即 60釐米高,你的沙發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