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36,離婚之後一直跟著奶奶,女兒跟我也沒有感情,現在想可以去找她嗎

2021-09-29 05:28:45 字數 1260 閱讀 4395

1樓:上官駿景

女兒來已經3.6歲了,離婚之後一直跟著奶奶的話,那麼跟你沒有一沒有什麼感情,你應該要去找他,好好的相處的話,就會有感情

2樓:童話王子

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去找他肯定可以了,畢竟他這段時間是心情最失落的時候,你應該過去好好安慰他才行

4樓:小市白片糕

可以去找她,畢竟你們是有血緣關係的,也許見了面就可以化解之前的矛盾和冷漠。多一些關心和愛護,珍惜親情。

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其實是你自己的孩子,只要你自己在感覺上面溝通好,當然是可以找他去。

6樓:慶昀欣

女兒都36歲了一直跟著奶奶生活,這麼多年你沒有去看過她,她和你沒有感情很正常,她是你的女兒以後你如果真心去疼她愛她她會接受你的。

7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想她去找她,誰然跟奶奶生活,但你是她母親,和女兒好好溝通,她會原諒你的。

8樓:晴天便好

他是你的女兒,無論他多大,他還是你的女兒,現在你女兒都這麼大了,當然應該跟他和好了。

9樓:

這個你要是想女兒的情況下,你可以去找他的,把以前的事情解釋溝通了,我覺得女兒會對你好的

10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當然可以,但還得想好怎麼溝通,可能達成自己的目標有難度,但慢慢來。

11樓:

你可以去找試試,畢竟是你的女兒,雖然跟你沒有感情,但是畢竟是你的女兒,你不去找,你怎麼知道她心裡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12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你覺得很像鮮麵條 或者是虧欠他那麼多人去可以走了 有時候親情轉過去了 很難彌補的

13樓:冬瓜的春天

女兒跟你為什麼沒有感情,是因為沒有住在一起,對吧,我所以說,我覺得你必須去找她,以後一定要在一起才行。

1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可能要給孩子一些適應的時間吧,看她是否能接受,

15樓:

想去就去唄,不管怎麼樣,她也是你的女兒啊

女的一直跟著我是什麼情況,今天有小女孩一直跟著我來家裡有什麼徵兆我是女的

女孩子跟著你,這估計是喜歡你唄,不過這樣的女孩有點不靠譜喲 我是女生老是感到有人跟著我,怎麼辦 你多大呀 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回家招人結伴,多找幾個同路的好朋友 是有人還是沒人啊,叫夥伴陪你吧 今天有小女孩一直跟著我來家裡有什麼徵兆 我是女的 大概是你要走運了 一般夢見不好的就會走運 特別是夢見血啊什...

母親離婚後情緒一直很低落,作為女兒我該怎麼辦呢?

聽話點。因為只要女兒聽話,母親就會很欣慰,所以你應該多聽話,平時多做點家務活。你應該經常陪伴自己的母親來緩解母親低落的情緒,而且也要經常給母親製造一些驚喜,讓母親非常的感動,這樣時間長了之後,母親就會忘記曾經的不開心了。母親離婚後,對他的心理是造成很大的傷害的,而這個時候,作為女兒的你是她唯一的依靠...

請問!我和前夫離婚好幾年了,女兒判給我,他一直沒給過撫養費,也沒去法院問過請問還有辦法要出撫養費

建議你先和來你前夫協商支付生自活費 教育費等,協商不成直接起訴。我國 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 離婚後的子女撫養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