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沒素質的領導,如何對付一個沒素質的領導?

2021-09-29 05:05:35 字數 1199 閱讀 8175

1樓:端木青桐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吧,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如果說我的領導是一個人品很差的人的話,我會質疑這個公司的實力,質疑這個公司的人品,並且考慮一下之後要不要繼續在這裡工作,有可能不會再繼續工作。

2樓:以心

要對付一個沒素質的領導的話,那麼就應該坦然一點,理性一點,千萬不要和對方對著幹,因為畢竟自己的領導權力比自己大,炒魷魚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說,一定要虛心一點,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才是正確的選擇。

3樓:寶82572潑葡

想要對付一個沒有素質的領導,最好的方法就是離他遠遠的,因為他是我的領導,不管我怎麼對付,他都不會因為我的一些行為而造**家生活不是,所以說我會離人家遠一點兒,要不然會殃及到自身。

4樓:影子

首先我們要知道領導是我們的上級,其實我們的領導是一個很沒有素質的人,因為他是我們的上司,我們不要和上司發生著名衝突,因為如果發生了正面衝突的話,我們作為小職員是沒有話語權的。只能被領導批評教育。

5樓:知23743陡謎

想要對付一個沒素質的領導,首先就要找到他的弱點,然後再對付他,因為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我覺得沒有素質的領導是很讓人難過的一件事情,因為他是你的領導,你又沒有辦法反駁他,所以只能在一些小事兒上對付他。

6樓:帶槍小土匪

明顯這人在公司內部是有一定關係或者說有人罩著的。要不怎麼能被開了還回得來啊。

其實他的做法和現象很正常,特普遍。並且無可厚非。你給別部門方便,壓榨你們,別的部門沒話說,估計還會說他好。

(你看他自己部門都沒車,緊張著用,還這麼照顧我們。)呵呵,所以,你的舉報啊,匿名信啥的,沒用,你說他不好,有人會說他好。

其次,辦私事的問題,很正常的,別以為你上級的上級是傻的,很多事情他們都清楚的,之所以容忍,那意味著已經默許了,就跟我們公司管車的那經理,經常拿車上公司備的禮品等,大領導不知道嗎?都知道的,次數少都算了。更何況用車辦私事。

不給你們漲工資,並且還剋扣的問題,也是極為正常的,這是為了讓上層領導看著舒服,一箇中層,天天鬧著要給自己部門漲工資加福利,估計他也幹不長了。

當然,他的缺陷也很明顯,其實現在很多領導都是這樣的人,只是別人知道怎麼下來去溝通部門員工感情,讓你被壓榨了還心服口服。

呵呵,兄弟,看開點吧,有朝一日,你當領導的那一天,也許會比他做的婉轉點,也許,更甚!這是社會現象,不用責任或責己。

如何對付單位的小人,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避而遠之或者說是躲之不及。對於卑鄙無恥的勢利小人,由於他們經常採用 人前一套背後一套 的陽奉陰違手法,一方面千方百計地打壓競爭對手,給競爭對手...

如何對付這樣的人,如何對付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你就遠離她把.如果她重視你,就回找你,不重視你,遠離了更好,這種人不值得你對她那麼好,別也想著對付這樣的人,咱就大度點,不跟她來往了就是的.如果你報復她,別人只會說你小心眼.給他打 說你有急事需要2千塊 讓他幫忙給你湊一下 如果她借給你 不用還了 直接消失了!或者一直推辭 如果不借給你 或...

怎麼對付人渣,如何對付人渣?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您好,首先咱們提高自身素質,既然是人渣何必去跟對方計較,就當空氣看不見。你會發現不會被煩心到了。如果對方是行為上的表現的話,如果你是女生,完全可以110解決,說是他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