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譚詠麟什麼時候結婚的

2021-09-29 05:03:25 字數 2008 閱讀 6208

1樓:徐其山

譚詠麟與原配夫人楊潔薇(莎莉)於2023年在***一見鍾情,2023年便同居並籌備婚事,算起來至今已有35年婚齡。但是,這35年的婚齡其中有二十年被朱曉婷插入其中,下面的資訊可供參考:

與譚詠麟結婚三十五載的妻子楊潔薇(莎莉)已看破紅塵,近日決定正式剃度出家,之後,她將會放下掌管譚家財產權。於是有人猜測,默默跟隨譚詠麟近20年,又為其誕下一子的「紅顏知己」朱曉婷(wendy)有機會以「譚太」身份接管譚詠麟的10億資產。

譚詠麟跟楊潔薇結婚逾35年,在譚詠麟未走紅時兩人已經走在一起。之後譚詠麟走紅,楊潔薇進入商海,通過多輪投資將譚詠麟的資產增值數倍。但這個結髮妻子卻遲遲沒能為譚詠麟生下一子。

在2023年,譚詠麟在接受香港電臺訪問時,公開承認自己找到「紅顏知己」朱曉婷,並誕下一子譚曉風,理由是「為圓老父親的遺願」。

譚詠麟對獨生子譚曉風十分疼愛。譚曉風不但外表高大英俊,還遺傳了譚詠麟的**天賦,彈鋼琴、吉他、打鼓樣樣精通。據稱環球唱片想搶籤譚曉風做歌手,但被譚詠麟一口拒絕。

2023年,譚曉風考取了香港「十優狀元」,隨後譚詠麟送其赴英國求學。2023年,譚曉風又以拔尖成績報考了世界頂級學府牛津大學。

據透露,「正室」楊潔薇多年來一直不滿意朱曉婷的第三者身份,為此更與譚詠麟爭吵過無數次,最後心灰意冷之下更搬至志蓮淨苑長居潛心修佛,但譚詠麟10億的財產控制權仍然掌握在其手中。

日前,有香港雜誌收到訊息,稱修佛多年的楊潔薇終於看破紅塵,決定剃度出家。在出家前,她會下放掌管財產的權力,默默跟隨譚詠麟近20年的朱曉婷有機會以「譚太」身份掌管譚詠麟的億萬資產。

2樓:

譚詠麟老父譚江柏今年3月病逝,當時譚詠麟為予二奶朱詠婷和私生子譚曉風名份,不惜引爆埋藏心中多年的炸彈,公開承認有二奶和私生子,苦跟15年的朱詠婷終可母憑子貴。雖然今天才是冬至,但日前譚詠麟已親率朱詠婷母子,偕年逾90歲的母親到銅鑼灣開餐,三代同堂提前過冬至,足見朱詠婷已日漸取替潛心向佛的元配楊潔薇地位。

據香港**報道,譚詠麟元配楊潔薇信佛多年,自從91年譚詠麟邂逅二奶朱詠婷及誕下兒子譚曉風后,由於生米煮成熟飯,楊潔薇只好接受現實,默許老公有兩個家。隨今年3月倫父譚江柏去世,56歲的譚詠麟幾經思量後,認為始終要讓朱詠婷母子有名有份,故終於選擇豁出去,多年來首次自爆家事。

朱詠婷得到譚詠麟開聲支援,加上有兒子做後盾,跟足譚詠麟15年的她一切也開始變得名正言順。近期譚詠麟不斷忙於為農曆年舉行的溫拿五虎33週年紀念演唱會宣傳及彩排,但百忙中無忘朱詠婷母子,日前更抽空約同二奶和兒子,與其年逾90歲的母親陳珍妮齊到銅鑼灣開餐,三代同堂提早過冬至兼共享天倫之樂。

現場所見,34歲的朱詠婷則淡施脂粉、穿全身大紅運動裝,手挽一袋戰利品,另一手則搭兒子曉風的肩膀,跟著行動緩慢的倫媽尾隨而至,不過朱詠婷還是習慣了和譚詠麟前後腳,老是與他保持幾個身位的距離,至於楊潔薇則全程未見露面。

雖然戴眼鏡的譚曉風只得10歲,但不知他是否遺傳了父親的本色,長得十分健碩,比在今年4月他隨父母吃燒味餐時,明顯變大一個碼,身穿風褸及長褲的他全程跟著媽咪,手上則挽一袋購自崇光百貨的戰利品。至於面容清秀的朱詠婷不時望愛兒展露微笑,一副有子萬事足模樣。

報道說,其實譚詠麟一向十分愛惜朱詠婷,不時一家三口逛街喝茶,反而要見譚詠麟和楊潔薇同場才難過登天。

據悉,譚詠麟與元配楊潔薇多年前在外地註冊結婚,但91年阿倫另結新歡朱詠婷,對方五年後為譚詠麟繼後香燈,誕下私生子曉風。

楊潔薇雖然掌管阿倫的財政大權,但地位卻遠不及為譚詠麟誕下私生子的朱詠婷。今年3月,隨譚父譚江柏的離世,埋藏在譚詠麟心中多年的祕密也正式公開,從來不正面迴應感情事的他,為了給予朱詠婷與兒子的名份,接受電臺訪問時首度開腔剖白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承認二奶朱詠婷及曉風的身份,之後二人除名列譚父的訃聞中,還一同出席喪禮,可見朱詠婷母子二人的地位超然

3樓:

只知道譚校長的原配叫楊潔薇,還有一個公認的紅顏知己朱詠婷,兒子譚曉峰。不過他公開承認過自己有一個10歲大的私生子,就是譚曉峰。

4樓:豬豬大球

兩個老婆,你問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和原來的老婆離婚了 然後把原來的二奶服正了

什麼時候能結婚,什麼時候能結婚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如果男人對你這樣表白,你就嫁給他吧 可以舉辦婚禮,但是拿不到結婚證不能算是合法夫妻.我國法定結婚年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之後就算晚婚.都小哦,還說自己老。估計還沒趕受到壓力 到合法適婚年齡就可以了 戶口本,身份證,可以修改年齡。中國標準年齡...

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其實女人不在意這個階級地位,只是你們男人的虛榮心,自尊心在作怪,女人都沒有用階級地位來衡量你,幹嘛硬要給自己在加上一個要求,提醒女...

什麼時候結婚好,什麼時候結婚好

只要符合這樣幾個條件的時候就好 1,你們真心相愛的時候。2,你們結婚時間安排在彼此都空閒的時候。3,父母雙方都同意的時候。4,大部分親戚都能去給你們祝福的時候。5,雙方大部分朋友都能給你們祝福的時候。6,領結婚證民政局工作日的時候。7,以上言論僅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欠妥或失當之處敬請諒解!你們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