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教你如何對付物業,律師教你如何對付物業 物業管理主要負責什麼

2023-02-17 16:20:08 字數 2330 閱讀 8341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對付物業的方法:

1、成立業主委員會:業主委員會對物業可以起到一定的監督職責,對物業具有一定的約束力。因為業主在一些特定條件下是可以解聘物業的。

2、如果發現物業存在亂收費的情況,要積極收集證據並完好儲存,這樣在之後的投訴舉報行為中才能佔據主動,更好的保障自身的權益,相關部門也能更好的出面解決問題。

3、物業收取物業費時,業主可以要求檢視相關審批檔案的原件,需知收取物業費是需要通過相關部門審批的。

4、物業無權進行斷水斷電行為,業主可以進行投訴並要求賠償由此造成的損失。

物業管理注意事項。

物業管理是以服務為主的行業,為此企業將在今後的服務工作中,充分體現企業的服務宗旨和追求目標,奉行「以人為本,業戶至上」的原則和務實周到的工作理念,為業戶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服務,並將日常服務工作緊密融合於管理之中,與業戶建立良好的服務關係。

同時以周、月、季走訪溝通的方式及時瞭解業戶的意見與需求,在不斷完善的過程中真正讓業戶享受到安心、舒心和稱心的居住(工作)環境。

律師教你如何對付物業 物業管理主要負責什麼

若被物業起訴催繳物業費,該如何正確應對?

2樓:30秒不

如果你應該繳納的費用沒有及時繳納,人家起訴你了,還是抓緊時間把錢交上吧,他為你服務,你要為他的服務買單啊,這是很自然的。

3樓:貝貝

物業費肯定是要繳納的呢,不能拖延不交,被起訴了肯定是要依法繳納拖欠的費用就好了。

4樓:率真聞香

物業提供了服務就應該繳納物業費。不交物業費的人是在損害交物業費業主都利益。物業公司收上物業費才能為物業服務提供資金保障。大多數業主都在交,不交費的大多是私心重愛佔便宜的人。

5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既然已經被起訴了,那我們就是處於理虧,只好交物業費了。

6樓:湯吉

檢視所收的物業費是否有不合理的地方,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可以和物業講。如果沒有不合理的地方,就交物業費吧,畢竟人家也不容易。

7樓:卿唐院

我覺得首先是要向物業進行協商以及溝通,看看這部分錢是否應該由自己出,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問題,建議直接協商解決。

8樓:貝叻頭

整理材料跟它幹,要是服務過的去,就得叫,很正常,要是服務不行拍照洗出**公堂上有利,現在法律上全是物業優勢,一點不為百姓著想。

9樓:金豆

為什麼不交物業費,還被起訴了,如果敗訴,你就只能乖乖的交費啊,還能幹嘛,再不交的話,會進入老賴名單。

10樓:在琅琊山刷卡的櫻花

人家物業一句話,你不交錢導致我請不起人,人員缺崗服不好務!

11樓:s聊聊緣分

物業費是先服務還是是先交後服務。滯納金應該是服務後也才叫拖欠。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本來就有問題,為什麼不隔幾年修改,物業合同就是霸王條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那麼容易?起訴前提條件本身就高,首先要有正規的合同,如果有合同,就要找律師幫忙分析合同中哪些屬於霸王條款,這種物業合同屬於一對付多不可能雙方協商,很多條款對業主不利,找個好律師起碼能做到不會讓物業百分比的勝訴,其次要保留物業過失的證據,這都是減免物業費的依據。業主和物業在法律上不對等,業主不可以因為服務問題起訴物業,真要打官司,只能等著物業那邊起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得不到服務 老百姓跟誰說去、這個錢該交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反應出一個人的素質人品,凡事應該換位思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辛辛苦苦拼了這麼多年買的房,到頭來還要每個月交幾百物業費。支援取消物業費!

17樓:素疇

物業公司都是吸血鬼,趕緊取締。

18樓:平安健康

積極應訴,不能怕它。不能慣著物業漫天要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積極應訴啊!整理物業未履行服務合同的證據。

20樓:網友

只催物業費,不辦事是否該繳物業費?

21樓:121的筐

物業可以有,但不應該收費。

怎麼投訴物業最有效呢?

保安隊長如何配合物業管理,物業管理保安隊長怎樣管理好隊伍?

如何做一個合格的保安主管 1,模範效應 全勤併為更好地完成工作犧牲休息時間 2,工作態度 工作認真負責,做事嚴謹,積極向上,處處為人表率 3,工作計劃 對部門如何配合物業工作有規劃且合理高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4,工作分配與督導 工作在下屬之間分配合理,恰當督導下屬工作,使工作高效完成,下屬犯錯率極...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資質如何辦理,物業公司資質如何申請

香港公司在中國是沒有經營權的,只能作為掛牌使用。如果你要在國內辦理物業管理公司是需要在當地的的工商部門備案登記的,國內物業的資質現在的確沒有那麼容易辦理的 物業公司資質如何申請 回答您好,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

如何申請物業管理資質,物業公司資質怎麼辦理

回答您好,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 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 管理 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技術人員及專職管理不少於10人。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 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