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昆高速主線一共有幾個收費站?分別在那裡?收費站名字叫什麼

2021-04-30 01:08:45 字數 697 閱讀 4535

1樓:亂紅齋

滬昆高速主線一共有七個收費站。

江西省萍鄉市的贛湘收費站。

湖南省懷化市新晃縣的新晃收費站。

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的勝境關收費站。

上海的新橋主線收費站,上海市的楓涇收費站。

浙江省的浙滬主線收費站,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的贛浙界梨園收費站。

滬昆高速公路簡介:

簡稱滬昆高速,是上海到昆明高速公路,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為g60,規劃路線原為國道主幹線滬瑞線上海至昆明段組成。

途經城市有上海-杭州-金華-衢州-上饒-鷹潭-南昌-宜春-株洲-湘潭-邵陽-懷化-麻江-貴陽-安順-六盤水-曲靖-昆明,全長2730公里。

滬昆高速公路主線(莘鬆段)全長18.07km,新建主線收費站西移至g15(a5)公路以東1.5公里。

新建收費口以西道路等級為高速公路,雙向8車道規模,設計車速為120km/h;收費口以滬昆高速公路東道路等級為高速公路入城段,雙向6車道規模,以嘉閔高架為界,設計車速分別為110km/h和80km/h。

2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出上海的新橋主線收費站

快出上海市的楓涇收費站

進入浙江省的浙滬主線收費站

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的贛浙界梨園收費站

江西省萍鄉市的贛湘收費站

湖南省懷化市新晃縣的新晃收費站

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的勝境關收費站

天津一共有幾個火車站,天津一共有幾個火車站分別在哪

天津有三抄 個火車站 天津站 襲,天津西站和天津南站。1.第一個就是在海河邊上的天津站,現在天津人習慣管他叫東站,最早的老龍頭火車站,2.第二個就是地處紅橋區的天津西站,都是天津的老火車站。3.第三個是新建的天津南站,現在非常繁忙的一個高鐵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天津一共有幾個火車站分別在哪?天...

奧特曼中一共有幾個女奧特曼,奧特曼一共有多少個 分別叫什麼名字 裡面有女的麼

1 奧特之母 她首次登場於 泰羅奧特曼 她本名瑪麗,是奧特之父的妻子,泰羅奧特曼的母親,亦是光之國銀十字軍隊長,擅長 傷病。在 泰羅奧特曼 第一集中,她以慈愛的婆婆形象賜予光太郎能變身為泰羅的信物奧特肩章。經過了奧特大戰爭洗禮的她,被尊成為 奧特之母 在光之國威望極高。2 尤莉安奧特曼 尤莉安奧特曼...

珠海一共有幾個區

有3個區分為 香州區 金灣區 斗門區 香洲區,一般俗稱市區,下轄金鼎 前山 界湧 唐家 橫琴 拱北 南屏 灣仔 吉大等有些是是叫街道辦或者鎮來稱。金灣區下轄 三灶鎮 紅旗鎮 小林 平沙鎮 南水鎮 高欄港等。斗門區,是原斗門縣的地方,有些鎮是經過合拼現在剩下的有 井岸 白蕉 蓮州鎮 斗門鎮 乾務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