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太平洋悅享太平意外險,現在跟骨骨折做了內固定術,能理賠嗎

2021-09-23 16:43:53 字數 1604 閱讀 5706

1樓:聊城平安石素珍

附加有意外醫療的可以賠付。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聯絡您的保險業務員協助完成理賠。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聯絡你的業務員幫忙協助理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中國太保,繫結身份可以直接辦理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聯絡業務員,要不打9550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2023年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接連8年入選世界500強,實力雄厚。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

太平樣保險熱門的產品有金諾人生、金佑人生、安行寶3.0、吉祥人生、愛守護等,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2023年太平洋保險值得買的七款產品》

建議你點開看看。

2.太平洋保險在服務水平上面表現如何?

銀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的理賠服務、投訴率、業務辦理速度等指標進行評級,最高等級是aaa級,最低是d級,目的是讓消費者有個標準。

太平洋保險的評級情況如下:

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級,表現不錯。不過評級每年都會變的,明年的情況又會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越靠譜的公司,在保險行業激烈的競爭中,排名肯定越靠前。前陣子我整理了一篇文章:哪些保險公司是現在排名前十的存在?

你可以看看太平洋保險的排在第幾位。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太平洋悅享太平意外險,現在跟骨骨折做了內固定術,能理賠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右跟骨骨折,已做內固定手術,屬於幾級傷殘,工傷需

7樓:狄勃計碧蓉

應當分別評定為九級傷殘,可以晉升為八級傷殘,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4.2晉級原則

晉級原則

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一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升一級。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我工傷,右腿跟骨骨折,己做內固定手術,請問能定為幾級傷殘?

8樓:琦心諾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頂多鑑定九級的,具體到有資質的鑑定醫院鑑定

太平洋意外險理賠多久能辦下來,太平洋保險的意外險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賠付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金福人生 金佑人生 金...

太平洋人身意外險10元保額多少,太平洋的100元人身意外保險保額是多少啊?

您好!具體的需要看您買的險種,不同的險種保障的額度都是不同的。按照您說的這樣的保險,大概是卡式的保險,保額一般在5萬到10萬左右的樣子。具體的您還是到保險公司問一下。估計在10萬以內,交的錢少,保額就低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991...

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保費是多少

太平洋 童樂無憂 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的保費為50元起。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辦理好,無論大病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