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熟人騙到太平洋保險公司上了份保險,現在退保,連本金的百分

2022-04-04 04:04:34 字數 5444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了保險沒多久,發現賬戶中的錢遠小於本金,嚴重縮水了,為什麼?

答:保險產品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需要扣除初始費用(上交至中國銀行),另外保險公司還需要扣除保單管理費、風險保障成本費、賬戶管理費等,所以短期內的賬戶價值小於本金!也會因為保險產品不同,賬戶中的現金價值有差異化。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和保險行業營銷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保險責任、免除責任、相關事項及退保和未來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欺騙誤導客戶的行為,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您是不瞭解保險的好處,所以在買保險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什麼是保險,保險能夠給自已帶來的利益。不能說保險是騙人的,只能說可能不是很適合您,保險是在您最需要錢的時候才會幫助您。如果短期退保肯定是有損失,建議您找到專業的**對您的保單作個詳細講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購買保險前期退保的確是會有損失的。勸你不要退。人的一生任何時候都是需要保護的,保險就是你的保護傘。望你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你的理解有誤,你朋友給你講保險,讓你擁有保障是對你負責,你怎麼能說你朋友騙你呢?所有保險前期退保都會有損失的,只是不知道你朋友給你設計的保障是否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 友沒騙你呀,保險開始都要扣初始費用的,能有80%的現金價值算是扣得少的,保險很好的,你可以去多瞭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是很重要的啊,投保但是誰也不想用上,很多人有您的這種想法,因為一直用不上所以匯聚的沒用,所以就不想要了,但是反過來想,如果需要的時候我們沒有保障的話那時候再想起保險就晚了。祝您幸福平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都是受中國保監委監管,都是以誠信為準則,不會騙人的,也許是業務人員沒給您講清讓您產生誤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屬於合同,是在你本人親筆簽字認可的情況下和保險公司訂立的保險合同,而且有10天的猶豫期讓你再次考慮的。過了猶豫期退保就屬於單方面解約,就要照著合同來執行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任何一種事物都是要有制度來約束的,也是為了維護雙方的共同利益的。

同樣都是保險,有的人受益,有的人就說被騙了呢?是不是也從自身找找原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按需選擇。先分析家庭保障需求(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教育、養老、投資理財,按先後順序考慮),再挑選合適的保險產品。 若是該保險不適合您的需求,退保也是明智之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人生有七張保單(意外保險、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教育金、養老金、理財投資),不知道您現在擁有幾張,您說熟人騙您,不知道您交了多少錢的保費,他能得到什麼呢?熟人幫你買保險是為了讓您擁有一份保障,也許越是熟人越難用正確的方式與您交流保險,您對於保險的功能和意義還不是很瞭解,希望您多瞭解一下,建議您不要退保,審視一下您的保單,如果有能力,完善您的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熟人怎麼會騙你呢,都是成年人。即使騙了你,合同下來還有十天的猶豫期呢你也不會有損失啊。換句話說,既然是熟人他也是希望你能擁有一份保障,畢竟保險是好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騙了,您知道保險的功能和意義嗎?其實保險保的就是萬一,保的是責任和安心。

您說您虧了是什麼意思,您平安就已是財富了。保險您要說賺錢那肯定沒有做生意回報高,保險就是保障!祝您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為什麼要退呢?有了一個高額的保障不是更好嗎?

14樓:guoqu過去

是保險業務員騙你還是公司騙人你要分清楚

保障是很重要的啊,投保但是誰也不想用上,很多人有您的這種想法,因為一直用不上所以匯聚的沒用,所以就不想要了,但是反過來想,如果需要的時候我們沒有保障的話那時候再想起保險就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不知您買的是哪種型別的保險,能退不倒80%您真是太辛運了,保險它是以合同與客戶簽訂互相間利益的保證是受法律保護的,保單簽署後在核保期間您有時間仔細瞭解產品,當合同交到您手中又有10天的猶豫期可退保不損失,您錯過了一次次可不損失的機會,現在要退保損失是肯定的,即使社會上普通的合同有違約都要承擔責任的。不過我勸您在退保時還是認真的研究一下您的保單,投保值不值,現在風險無處不在,大多是由外在的原因,環境的汙染,交通的擁堵、食品的不衛生等假的新增劑對身體的侵害,等等的這一切是人為不能控制的。

誰也不知那天災難會降鄰在自己的頭上或家庭。正所謂「沒有近憂,必有遠慮。」如仔細瞭解後還是覺得不滿意那就只有損失了,長痛不如短痛。

望這次一定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世上沒有騙人的保險公司,只有不專業的保險營銷員,針對您說的現在連本金的百分之八十都領不回來,我想其中應該是有一些您不能理解的地方,因為或許您的熟人朋友根本就沒有跟您講過為什麼要扣除那些費用;保險是一種長期的理財投資,有以小拔大的功能,它不像銀行,隨時存,隨時取;一開始投保,它是要產生初使費用的,因為公司要為您服務,公司要為您帶去分紅收益,其中得拿出一部去做其它投資,再者,保險有一份合同對吧,就像您在外面租門面經營生意一樣,合同約定的租期都沒到,您卻要退房子,是不是您交的押金、租金之類的都全部退的回來完呢?相信是不可能全部退回來完的,保險其實也就這個道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不要繼續納悶與誤解,更多諮詢歡迎來電或者加q詳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購買保險前一般**人都會針對性的做個方案根據方案介紹產品,待確認後才經過本人簽名並提交保險單生效成合同,在這個銷售過程中,如果有發現違規或不合法行為,你有權爭取屬於你的權益,直接投訴或起訴其行為,如果該熟人是銷售過程中都是按正規程式流程操作,有相關產品介紹、文字對照及文字告知情況等,也有明確告知如果超過10天猶豫期後,退保會有損失,公司在合同生效後也有**回訪,而且都有**錄音,那麼,自願退保損失屬於自己承擔。任何一款人壽保險退保都是有損失的,所以,建議在購買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產品的特色及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在收到合同後10天內認真瞭解,確定無意議後就堅持一直持續交費,不然損失的是自己。

參考:為什麼投保人壽保險後不要輕易退保...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險,是不是騙人的,交了保險15年會退保嗎,誰知道更瞭解,告訴我,希望好心人回答

18樓:奶爸保

如果想退保的話是可以的,但是會有一定的損失。

金佑人生是屬於分紅型的重疾險,有一定的理財性質。一方面分紅型保險的套路實在太多,而另一方面它的高收益又讓許多人趨之若鶩。奶爸就和大家聊聊這款能夠拿到分紅的產品真的值得買嗎?

太平洋金佑人生:升級後可以養老的分紅險怎麼樣?

一、金佑人生這款產品怎麼樣?

我們可以看看金佑人生2018a和最近較為熱門兩款產品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的對比:

可以看出,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金佑人生的競爭優勢並不是非常明顯。

金佑人生作為太平洋人壽旗下保終身的重疾險產品,它保障的內容包括100種的重症保障、50種輕症保障、身故保障以及被保人豁免。

其亮點在於它是一款分紅型重疾險,在重疾賠付方面不僅能獲得基礎保額,還能獲得相應紅利。

同時規定被保人身故後能賠付基本保額和累積紅利保額,即被保人無論是發生重疾還是死亡都能拿到保險公司的錢。

二、金佑人生交滿後能取嗎

金佑人生的紅利主要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所謂年度紅利,也就是指被保人每年拿到的紅利。

但是,這些紅利並不會直接以折現的方式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而是累計在保單上,使保額不斷增大。

而終了紅利則指的是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其中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

但最重要的是,這兩項紅利只能二選一,並且數額也不高。

換句話說,具體能分多少紅利,得看保險公司的盈利情況。

其次,由於金佑人生的保障範圍和保額都比較高,並且提供的是終身保障,很多人不惜花重金購買金佑人生。

但實際上,金佑人生交滿以後是不能取出的。如果投保人取出就等於退保,退保只能拿回部分現金和保額分紅這是非常不划算的。

三、總結

金佑人生這款產品還是和其他的重疾險產品有一定的區別的,它的理財性質比較重。對於家庭條件一般的小夥伴來說,奶爸還是不建議買這款產品的。買消費型的重疾險比較好,保障也會更加全面些。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哦~

1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太多人問重疾險了,可以參考這一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都說金佑人生在保障的同時可以賺錢,先上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自從推出之後就不斷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就能知道,不是亂吐槽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像以下幾個缺點就真的是非常明顯的: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其賠付比例卻只有20%。然而市面上的普通水平是30%。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大部分優秀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能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費用。

3、紅利保障略差勁

接下來分別說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是不可以直接領紅利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重疾保額增長變大。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些紅利最多隻能賠其中一個。

4、保費昂貴

從**能知道,一份保障終身的保單,30歲男性,50萬保額20年交,每年的保費接近兩萬,保費很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金佑人生的價效比較低,市場競爭力比較差,**貴且保不全,沒必要買這樣一個產品,更好的有很多,榜單奉上以供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0樓:果粒晴

交了保險本人死了本金都拿不回。專門騙人,我交了5000元一年,退了36o。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金佑人生保險交了六年了,深深感覺到她是騙人的,純粹是騙人,忽悠人,騙保的誰買誰上當,那自己的活錢變成死錢,而且還不保本

22樓:冠縣小修

等到65是可以領錢的,每年領保額的百分之十!一直領到身故或者出險合同就結束了,也就是越老越值錢!!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哪一個好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 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

試用期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手續

有單就會有底薪的,800或多或1800,沒單就沒有,我也考慮去,我是跳槽去的,我瞭解 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手續 10 入職手續 1 填寫 員工履歷表 2 發放向新員工介紹公司情況及管理制度的 制度彙編 使其具備基本公司工作知識,要求其通過公司內部網路瞭解進一步情況。3 按照 新員工入職手續清單 逐項辦...

太平洋保險公司好不好,太平洋保險到底好不好

太平洋保險,想必大家已經耳熟能詳了,畢竟也算得上是有頭有臉的公司了,那麼它在保險業的排名如何呢?在此獻上2020新鮮出爐的保險公司排行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2020年,排行前十的保險公司是那些?太平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產品好不好?口說無憑,我們來分析下 1.公司實力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又名中國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