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公司推出的 金玉蘭財富管理 待遇很誘人,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有知道的嗎

2021-05-02 02:18:31 字數 1009 閱讀 2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蘭的底薪是無責底薪,簽訂勞動合同,交五險一金,都是年輕人,氛圍比較像外企風格,有興趣就去實地考察一下,光聽一面之詞意義不大

2樓:噬魂師

所有保險公司給出的獎金之類的,都是有責任底薪。你必須完成他們的要求才能拿到這些錢。等你能完成這些指標,這個錢已經不是什麼錢了。

3樓:

這是真的,建議你去應騁,這是我們公司新試點的「三高」部門,待遇是和其它部門是不一樣,是籤勞動合同,不是**合同

4樓:白川創叼

緣愁似個長。   不知明鏡裡,   何處得秋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現在金玉蘭財富管理工作,是太平洋保險旗下的,好像屬於太保的高階品牌,相當於招行的「金葵花」這種等級,不是阿狗阿貓都能被錄用的,有學歷、人際溝通、氣質談吐等方面要求,因為有底薪麼,跟以前那種保險業務員本質不同。

我同學留學回來的,聽他說職場氛圍還不錯,年紀相對都挺輕,畢竟太保上市公司,有錢,辦公的地方都是當地高大上的寫字樓……他好像在上海虹口的soho?潘十億的樓好像,看**相當有設計感,還行……馬太效應,幹得越好,賺得越多

太平洋保險「金玉蘭理財計劃」是幹什麼的啊 賣保險的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平洋保險的一個高階專案,員工的人員素質都比較高,基本底薪4200,有編制有社保福利。

主要是機遇保險等綜合理財服務,打造一個高階的理財規劃師團隊。

另外全公司都是需要考證,考一個rfp證書,考試費用3萬由公司全部承擔。

7樓:披荊斬棘勇直前

逼單逼死你 我還沒有等到那一步就撤了 全是忽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保險的一種,而是投資**的一種產品。舉例:五年期投五萬元,到期後返還你六萬。但不管哪種理財都存在風險,說的有時比唱的還好聽,建議你理性消費,不要肓目投資。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哪一個好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 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

試用期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手續

有單就會有底薪的,800或多或1800,沒單就沒有,我也考慮去,我是跳槽去的,我瞭解 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手續 10 入職手續 1 填寫 員工履歷表 2 發放向新員工介紹公司情況及管理制度的 制度彙編 使其具備基本公司工作知識,要求其通過公司內部網路瞭解進一步情況。3 按照 新員工入職手續清單 逐項辦...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咋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有什麼弊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