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公司投保最大年齡是多少歲

2022-04-16 04:35:07 字數 2021 閱讀 4349

1樓:簡單說金融

投保人年齡是18-75週歲(交費期滿不超過75週歲),被保險人是不超過59週歲

常見的幾種保險投保年齡

市場上的意外險投保年齡一般到65歲,也有個別公司的產品可放寬到70歲;壽險投保年齡一般到60歲,個別投資功能較強的萬能險也可放寬到70歲;而醫療險的投保年齡一般到60歲,最高續保年齡不超過64歲。 因為保險公司要控制它的經營風險,如果投保者的健康狀況超出了保險公司可以承保的健康範圍,就不能承保了。

為什麼年長者比年輕者保費要高很多?

因為年紀越大,生命和健康的風險就相對越大,所以保費也就越貴。以中英人壽的利呈祥d款為例,20歲男性投保,繳費20年,年繳保費為2837元;50歲男性同樣條件需要交付6422元,是20歲時候的兩倍多。

從中老年人的需求來看,首要購買的應是什麼保險?

最重要的是資產的保值、增值,然後是健康風險防範,所以健康險、意外險或醫療險是中老年人需要著重選擇的保險。

從風險角度說老年人是最需要保險的。那麼在國外,老人險也像國內一樣很難買嗎?

國外保險產品的投保年齡比國內要寬很多,尤其是終身壽險、萬能險、分紅險等等。很多產品甚至最高投保年齡達到100歲。 不過,保險公司是轉移風險的。

風險越大,產品**也一定會越高。等到老了,風險已經很明顯的時候再買保險,肯定不是一個好方法。保險本來就是對未來預期風險的保障,到年紀大了再買,有些大的風險可能已經沒法轉嫁出去了。

我們為什麼買保險?

我們買保險本質上是一種投資,是一種風險轉移,我們在遇到突發狀況(風險)時,依靠自身不足以抵抗風險,那麼保險的優勢就可以體現出來了,保險能替我們分擔大部分風險,使得我們能夠承擔剩餘風險帶來的損失。因此為中老年人購買保險是十分有必要的。

2樓:養祺祥

投保年齡是說的被保險人年齡,一般都是28天到65週歲之間,具體要看你投保的險種,各個險種投保年齡不一樣的,購置保險一定要看合同條款,合同條款是唯一理賠依據,先保障後理財,險種順序購買,先大人(經濟支柱)後小孩

3樓:紅塵淚世界

看是買什麼保障產品!

太平洋愛無憂保險的投保年齡是從幾歲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30天~50週歲,可保至60、70、80週歲,根據你個人情況來選擇。

商業養老保險投保最大年齡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長期險最大年齡是70歲,一些短期的最大年齡是80歲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具體想諮詢的是哪家公司的什麼險種,或者根據您的需求為您專業設計適合您的保險。

身價的投保年齡有的險種是60或65歲內,重疾的投保年齡55歲內。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公司的投保人年齡是18-75週歲(交費期滿不超過75週歲),被保險人是不超過59週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75歲以下都可以投保,而且還不用體檢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您的實際年齡以及想要投保的產品來決定,中國人壽鑫福一生0~70歲均可投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民生人壽有一款養老理財保險0----70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同,險種不同,投保的年齡也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60歲以上基本只能躉繳了,隨便他給你說投保年齡有多寬泛!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越早越好!最遲六十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銀髮安康是75歲,可以續保到100歲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得選大公司,理賠比較快,就像買家電一樣,品牌信得過,售後服務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多大了,我們陽光有一款養老險很好,加我。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和平安保險哪一個好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 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

試用期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手續

有單就會有底薪的,800或多或1800,沒單就沒有,我也考慮去,我是跳槽去的,我瞭解 太平洋保險公司入職手續 10 入職手續 1 填寫 員工履歷表 2 發放向新員工介紹公司情況及管理制度的 制度彙編 使其具備基本公司工作知識,要求其通過公司內部網路瞭解進一步情況。3 按照 新員工入職手續清單 逐項辦...

太平洋保險公司好不好,太平洋保險到底好不好

太平洋保險,想必大家已經耳熟能詳了,畢竟也算得上是有頭有臉的公司了,那麼它在保險業的排名如何呢?在此獻上2020新鮮出爐的保險公司排行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2020年,排行前十的保險公司是那些?太平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產品好不好?口說無憑,我們來分析下 1.公司實力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又名中國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