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過以耶穌為中心的生活,基督徒如何才能過聖潔的生活

2021-05-02 02:18:31 字數 1743 閱讀 3792

1樓:

為你感恩!真感謝主!

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其實我與你一樣,要如何過以耶穌為中心的生活?

常常是我想知道也明白的事!那就是學習耶穌**的謙卑恭敬!

時常禱告倚靠他,凡倚靠他的,就必有福。

願神祝福你!

2樓:難報主恩

感謝主!

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你的問題實際上是「**徒如何過成聖的生活?」,因為成聖的生活就是「以耶穌為中心的生活」

有人說:「我信主了,我就可以不要工作、不要親戚朋友、離開不信主的家人,專門到教會去侍奉或到社會上去傳福音,這樣才是過以耶穌為中心的生活!」真理不是這樣的!

弟兄們,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份,仍要在神面前守住這身份(林前7:24)。只是我們的心要更換一新,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林後6:

16),神要住在我們裡頭,這是何等的福分,這是何等的榮耀!所以,在所有的事上,我都「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羅8:4);無論做什麼,我都不求自己的益處,乃求別人的益處(林前10:

24)!靠著聖靈的大能,我就能棄絕謊言、親手勞力做正經事、汙穢的言語一句也不出口、除掉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不叫聖靈擔憂;並且與人彼此饒恕,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弗4:25-32)!

這樣的生活,就是**徒成聖的生活,也就是以耶穌為中心的生活!

願神光照你、帶領你、保守你,阿門!

3樓:匿名使用者

順服耶穌**的命令以及使徒的教訓,凡事禱告祈求,凡事按耶穌**的要求思、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堂做神父,或者借宿在教堂

**徒如何才能過聖潔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聖潔?「聖潔」的中文意思是「神聖而純潔」,而希伯來和希臘原文中都指「分別出來」,也就是為神的緣故分別為聖、把自己完全奉獻給神。對世界來說,聖潔的信徒是分別出來的一群;對神來說,聖潔的信徒則是與他相交、分享他聖潔生命的一群。

聖潔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選擇,事實上,它是神對每一位**徒所發出的呼召─「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帖撒羅尼迦前書4:3)。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得前書1:15-16)。人起初是按照神聖潔的形象被造的,後來因為犯罪而遠離了被造時的聖潔。

然而,人若不恢復本來的形象和起初的受造目的,從本質上說,是不可能與那聖潔公義的神相交的,也不能真正敬拜神,更無法實現整全的人性。巴刻(j. i.

packer)在《重尋聖潔》(rediscovering holiness) 一書中,簡明扼要地為我們列出聖潔的七個原則∶聖潔的本質,是透過分別為聖而使生命改變。

聖潔的途徑,是透過耶穌**稱義。

聖潔的根源,是與耶穌**同釘死同復活。

聖潔的中介,是聖靈─聖潔是借著聖靈而成。

聖潔的經驗,是充滿掙扎的。

聖潔的法則,是上帝啟示的律法。

聖潔的核心,是愛的心靈。

6樓:匿名使用者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勿視人非 無私奉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孝敬父母 關心子女 在單位真誠待人 和平相處 在教會同心祈禱愛弟兄姐妹

如何成為**徒?

如何才能讓暑假生活更充實,怎樣才能讓暑假過得更充實一點

首先自己做個簡單時間安排計劃,報個你最有興趣暑期培訓班,但不要上課時間很長的那種,最4個小時。每天兩小時複習初二和預習初三課本,聽 一個半小時做暑期作業及習題,每星期一到兩次和同學朋友外面聚一聚,每星期一次短途一日遊,畢竟是暑假,還是放鬆身心為主。你自己根據你自己具體情況做個計劃,及調整,但不要放鬆...

怎樣才能過有意義的暑假演講稿,怎樣才能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演講稿

給你一篇範文2008年的暑假,充滿了明媚的陽光和笑臉 2008年的暑假,充滿了活躍的身影和風采 2008年的暑假,我們的南都社群開展了繽紛多彩的活動,豐富了同學們的暑期生活,鍛鍊了同學們能力,讓我們懂得了很多很多。這個暑假,大家參加了很多社群活動。比如,7月8日到8月8日的讀書月活動,這個活動不僅動...

消除自我為中心的方法 怎麼才能避免以自我為中心?

中學生自我保護100問 裡面說 有這種心理障礙的人是以一種單線思維方式去觀察事物,分析問題。一切皆以自我為核心,遇事愛從個人角度出發,不能從全域性看問題。1。由於長期受父母的寵愛,事事拔尖,在班裡仍只考慮自己的存在,不顧他人的利益。2.受到家庭虐待,大打罵,放任不管的孩子,往往由於得不到足夠的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