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兒子買了一份太平洋鴻發年年全能年金保險(分紅型)A款(2019版)附加財富管家年金保險(萬能型

2022-01-02 07:38:27 字數 3633 閱讀 481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為兒子買了一份太平洋鴻發年年全能年金保險(分紅型)a款(2013版)附加財富管家年金保險(萬能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業務員應該有給你一份計劃書的,你可以看一下,後面應該有低中高三個分紅。低檔好像就是保底的吧!

不過在太平洋的分紅現在最低都是4.6%了。很少有2.

5%的。高檔的那塊是5.1%好像。

不做了1年了,都快忘記了。 你直接看中檔的紅利就是了。

3樓:會飛的藍孩子

交10年,每年|萬這個錢什麼時候可以回本

4樓:baobaoni抱抱你

我買的也是這個,當時說孩子結婚或考大學都可以連息帶本一把提出來,估計是不可能的

家長作文,我的孩子

5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孩子最孝順!

我的女兒吳金陽今年今年十歲了,就讀進修附小四年級二班。她大大的眼睛裡總是閃爍著機靈與調皮,活潑好動、性格率直是她的天性,說起話來「嘰嘰喳喳」還愛笑個不停,生氣的時候也就不過是小嘴一撅三分鐘不過馬上又多雲轉晴了,別人都說她就是一陽光女孩。

在我們中國,自古以來百善孝為先,孝敬父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像晉朝的王祥為孝敬父母「臥冰求鯉」郭巨「埋兒奉母」等孝敬父母的感人的故事被人們世代流傳。說起我們的吳金陽,呵呵——!

她啊,從小就有愛心和孝心。喜歡小動物,喜歡和小孩子們一起玩。有愛心的孩子啊她就有孝心,記得在她剛三歲的時候,那年夏天的某一天下午我還沒下班,空中忽然烏雲密佈電閃雷鳴,眼看就要下雨了,在姥姥家的她跑到院子裡看著即將下雨的天高聲喊著:

「姥姥!姥姥!快要下雨了,趕緊給媽媽送雨衣啊!

別把我媽淋壞了!」回到家裡媽媽笑著對我說了好幾遍,把我心裡說的熱乎乎的,是啊,孩子那幼小的心靈已經被我們播下了愛的種子,它在悄悄的盟芽。

自從孩子入學後,變得越來越懂事了。經常在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後幫我做點家務活。有時候我一邊做飯一邊忙著要刷碗,她便連忙跑過去忙不迭聲的說:

「我幫你洗,我幫你洗。」有時候我拖地時她會一把搶過拖把一邊拖地一邊說:「您累了休息休息吧。

」有時候我累極了,她會讓我躺在沙發上用她那雙溫軟的小手捶捶我的腰再捏捏我的肩膀,每當這時看著她忙忙活活的樣子,我的心裡總是樂滋滋的。平時家裡要是做了什麼好吃的飯菜,她總是說:「媽,你也多吃點,你要是不吃我也不吃了」「給爸爸留一點吧」。

這倔強的孩子我還真拿她沒辦法,只好順從她,我想這樣也好,省的以後把孩子嬌慣成家中的小皇帝,什麼事情都以自我為中心,難以改正。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由於過度疲勞和緊張,造成頭和頸部疼痛,痛的眼睛都睜不開,晚上我躺在床上呻吟,孩子嚇壞了,又是倒水又是給我按摩,一邊按摩一邊說:「爸爸不在家我來照顧你,媽,好點了嗎?舒服了嗎?

」頃刻間,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頭,我的心裡酸酸的,淚水在眼圈裡直打轉轉,心裡猛的升騰起一種感覺,只覺得這世界上只有這孩子的心跟我的心貼的最近。

孩子不但孝順我們還非常孝順老人,每次她的奶奶和姥姥來我們家,她總是忙著又是倒水又是拿水果,吃飯時,老人給她夾菜,她總是說:「你們牙口不好你們吃好菜,我已經是小學生了。」逢年過節她總是搶著要去看望他們,雖然不常見到奶奶可每次回老家她都要幫她奶奶掃院子拖地板。

老人樂的合不攏嘴,不住的誇獎她真是懂事的孩子。

光陰荏苒,孩子一天天長大,思想在一天天進步,也一天比一天懂事,今年的三.八婦女節孩子在老師的教育下送給了一個特殊的禮物——第一次給媽媽洗腳。特別是最近這段時間孩子在洗刷時給自己兌水的同時把我的洗腳水一起對好,還不住的提醒我們:

「媽,快來吧,別等水涼了。」等我過去一看,呵!洗腳水正用另外一個盆扣著呢,牙缸放好了溫水,牙膏也擠好了,一切就緒就等我過去。

要是趕上我洗腳,她還爭著幫我洗腳,一邊洗一邊說:「小的時候你給我洗現在我給你洗。」洗完之後再細心地一點一點地擦乾淨,看著她那認真的樣子,我直想笑,開心極了。

(祝願我們的孩子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走向勝利!走向成功!走向輝煌!)家長 李 瑛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6樓:趙叔叔愛搞笑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之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認真地寫給你的信。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懂得,成功沒有任何的祕訣和捷徑,只有一個——堅持,而失敗卻可以找到千百個理由,但也無法改變最後的結果。

所以孩子你要學會堅持,勇敢面對未來,做出你的選擇,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第一.成長:

孩子,當看到你比我還要高的那一刻,我需要仰頭看你的時候,你再也不是那個小時候的你,那時候我可以低頭撫著你的肩膀,這一刻我既高興又失落。

第二.人生規劃;

未來已來,你應該怎麼辦?人生最大的精彩就是不確定的,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的未來。如果一出生,就已經知道結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正因為這樣未來才是最值得期待,也最值得為了你的未來而去打拼。

第三.感恩:

最後,我想和你分享——感恩。感恩有太多含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懂得。我的孩子,有時間對那些給你溫暖的人,說一聲——謝謝,感謝父母的養育、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親人的關愛……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孩子——你永遠不會孤單,我們和你同行,帶著感恩,帶著那份信念,沿著目標的指向,走下去!

作文《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爸爸應該正確引導,應該把玩和學習適當的安排起來,做到使自己輕鬆愉悅的學會知識。

太平洋鴻發年年保險有關問題,太平洋鴻發年年保險 有關問題

13974元,是現金價值吧!不是收益。鴻發保險就是萬能險,它分兩個賬戶,基本賬戶和萬能賬戶。雖然是每年可以獲得一定百分比的分紅收益,都進了萬能賬戶。可是萬能賬戶,要扣除,意外保險費用 斷手斷腳的不賠 重大疾病保險費用 不是規定的重大疾病不賠 住院補貼費用 不是規定2級以上醫院的不賠 年紀越大扣的越多...

太平洋保險鴻發年年續期交不上能減保額嗎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

我給女兒買了一份一萬元的太平洋東方紅保險,買了一年時間了,現在我想退保,能退多少錢呢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這份攻略可以幫到你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收取大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