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保費是多少

2022-02-10 19:15:56 字數 2296 閱讀 9956

1樓:中國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的保費為50元起。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划算。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保費是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的保險條款是什麼?

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除外責任有哪些?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除外責任有哪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有哪些明示告知?

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投保有哪些流程?

太平洋「童樂無憂」少兒意外險附加找尋費用有哪些重要說明?

太平洋意外險理賠多久能辦下來,太平洋保險的意外險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賠付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金福人生 金佑人生 金...

太平洋人身意外險10元保額多少,太平洋的100元人身意外保險保額是多少啊?

您好!具體的需要看您買的險種,不同的險種保障的額度都是不同的。按照您說的這樣的保險,大概是卡式的保險,保額一般在5萬到10萬左右的樣子。具體的您還是到保險公司問一下。估計在10萬以內,交的錢少,保額就低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991...

我買了太平洋悅享太平意外險,現在跟骨骨折做了內固定術,能理賠嗎

附加有意外醫療的可以賠付。您好,可以的,聯絡您的保險業務員協助完成理賠。您好,可以的!聯絡你的業務員幫忙協助理賠。可以,關注中國太保,繫結身份可以直接辦理賠 可以的,聯絡業務員,要不打9550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991年太平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