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貨車限行路段,北京牌小貨車限行如何規定

2021-09-23 11:53:24 字數 3823 閱讀 3406

1樓:昌昆明

從早6點-晚23點不能進入五環,但可以在五環主路行駛,一旦進了五環,其實頂沒事,因為只有我們交警和部分攝像頭會拍到你違章,被拍後處以100元3分的罰款,且同一處罰限3小時內離開,3小時內若有復拍,可憑首次處罰憑證到交通執法隊予以撤銷,如有疑問歡迎致電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執法大隊68399614

擴充套件內容:

北京市二環主路小貨車限行時間

對於本市號牌的小貨車,每天6時至23時,五環路(不含)以內道路禁止載貨汽車通行,五環路主路禁止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載貨汽車通行。

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小貨車,每天6時至24時,禁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

外地小貨車,在北京怎樣?限行,限行時間是多少?

用貨車寶貨車導航查一下吧,北京的貨車禁行特別嚴,要小心

北京牌照封閉貨車在北京能進幾環?規定幾點限行?

本地貨車:北京五環內6-23時禁止通行。

貨車寶貨車導航——你出車的好幫手。

北京三環外地持有進京證的小型貨車限行時間是幾點到幾點謝謝謝謝

外地車限行區域: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北京對貨車牌號有限行嗎

週一到週五早高峰7點-9點 晚高峰17點到20點 禁止通行 如果尾號是當天限行的尾號則全天限行

以下機動車不受單雙號行駛措施限制,准許在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一)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小公共汽車、持有市運輸管理部門核發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

(二)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及執行任務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車輛;

(三)持有2023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專用車輛證件的車輛;

(四)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公務的城管、工商、交通執法車輛,環保監察車輛及救援、清障等確需通行的專項作業車輛;

(五)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批准的時間和路線行駛);

(六)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七)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六、郵政專用車不受單雙號行駛措施限制,但郵政專用貨車每天6時至24時,禁止在六環路以內道路(不含六環路)行駛。

七、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和市環保部門按照國家和本市有關規定依法處理。

2樓:貨車寶導航

2023年北京外地車進京限行規定:

一、本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貨汽車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每天6時至23時,五環路(不含)以內道路禁止載貨汽車通行,五環路主路禁止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載貨汽車通行。

(二)自2023年9月21日起,六環路(含)以內道路全天禁止所有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含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通行。

二、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貨汽車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每天6時至24時,六環路(含)以內道路禁止所有載貨汽車通行。

(二)每天0時至6時,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載貨汽車(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載貨汽車除外),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三)全天禁止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通行。自2023年9月21日至2023年9月20日每天0時至6時,以下兩種車輛可以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

1.經相關管理部門確認為保障本市生產生活需求並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

2.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

(四)自2023年9月21日起,六環路(含)以內道路全天禁止所有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含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通行。

三、軍隊、武警車輛及執行任務的警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四、本市及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貨汽車除遵守上述規定外,還應遵守本市相關部門制定的其他交通管理措施。

3樓:

聽「道上」老司機說北京市關於貨車的禁限行規定:

(一)四環路(含)以內道路,6時至23時禁止載貨汽車通行;五環路主路,6時至22時,禁止8噸(含)以上載貨汽車通行;

(二)外省、區、市載貨汽車全天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但為北京運送生產生活物資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在辦理進京貨運通行證後,准許每天0時至6時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

(三)長安街新興橋至國貿橋晝夜禁止貨運機動車通行。 關於其他具體路段對貨車的禁限措施,請以交通標誌為準。

4樓:ydm開心

北京牌小貨車限行如何規定北京小貨車的限行,他有規定好牌是限行單號還是雙號還是限制什麼樹的尾號,就知道他如何規定的。

北京牌照封閉貨車在北京能進幾環?規定幾點限行?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本地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週一至週五)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具體限行措施如下:

1、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自2023年4月8日至2023年7月7日限行;

2、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自2023年7月8日至2023年10月6日限行;

3、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自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月5日限行;

4、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自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4月5日,限行。

6樓:叫我大麗水手

北京牌照封閉貨車在五環外不限行,但是五環內6-23時禁止通行。

北京限行

限行政策:

一、2023年10月1日起,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封存30% 公務用車。行政區域內的** 國家機關,各級黨政機關, **和本市所屬的社會團體、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的公務用車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法定 節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北京車輛限行規定為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時間為0時至24時。

二、根據北京車輛限行規定內容,2023年10月11日至2023年4月10日,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其他機動車(含已辦理長期市區通行證的外省、區、市進京機動車)試行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除外),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含五環路),限行時間為6時至21時。停駛的機動車減徵1個月養路費和車船稅。

三、根據上述第

一、二條 規定,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的車輛車牌尾號分為五組,定期輪換停駛日,北京車輛限行規定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提前公告。

四、以下機動車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的限制:

1、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2、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及大型客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小公共汽車、郵政專用車、持有市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3、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車輛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4、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5、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佛山貨車那幾條路限行,佛山市貨車禁行路段

佛山市禁限貨車通行交通管制彙總情況 2016 01 27佛山市公安局 交警支隊 一 禪桂新中心城區禁限貨車通行範圍 東以佛山一環東線為界,南以荷嶽路 舊三樂路為界,西以佛山大道 東平水道 佛山水道為界,北以海八路 佛山水道為界的實施禁限貨車通行的區域。一 北片區 禪桂城區 東以桂瀾路為界 南以魁奇路...

杭州限行路段扣分嗎

如果限行時間開始的時候已經在限行區域內了,還在路上開,被拍照的話罰款一百不扣分 如果限行時間開始後從限行區域外進入限行區域內,罰款一百扣三分。擴充套件資料 限行政策 一 2008年10月1日起,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封存30 公務用車。行政區域內的 國家機關,各級黨政機關,和本市所屬的社會團體 事業單位和...

廣州市區貨車禁行路段及時間,廣州市禁行貨車的時間和路段有哪些?

關於廣州市區貨車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穗公 2015 173號 gz0320150116 為緩解市區道路交通堵塞,優化交通組織,確保道路交通安全 暢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的有關規定,我局決定從2015年10月1日零時起,在我市中心區繼續實施限制貨車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現通告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