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機動車停在路邊做生意B突然在路邊超車道撞到A機動車中間撞了人怎麼解決一下

2021-09-23 11:51:22 字數 1605 閱讀 6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任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任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

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任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任任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

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任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任這個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b超車時撞到了a機動車,中間撞到了人,這個是b超車的時候沒有廖望,a機動車停在路邊,這個地方讓不讓停車?如果不要停車,a,也是要負責任的,但不是在這個交通事故上負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a次要責任,因為佔道經營,影響通行。

b主要責任,因為沒有減速慢行,導致發生事故。

3樓:巨集宇

如果發生交通事故需要報交警確定事故責任,需要報保險理賠。

b車黃虛線借道超車,到與a車平行位置,a車突然左轉,撞到b車右前方車身,碰撞時b車在逆向車道a騎線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描述的情況屬實的話。那麼a車至少是主要責任或者全責。

這種內比較狹窄的道路容。道路中間就是黃色的虛線。就意味著是可以借道超車的。

你在接到的過程中,就相當於你們兩輛車在同一方向行駛,a車突然的左轉。要變道。那麼在變道前沒有注意後方的直行車輛。

導致事故的發生。a車應該承擔全責或者主要責任。

5樓:宜興清風竹影

從**上看b車在沒有影響其它車輛的行駛借道超車是屬於正常超車,並沒有違規,a車在左轉時沒有注意觀察後面來車而相撞只要b車沒有超速a車應負全部責任。

6樓:禽獸獸的獸

借道來超車是不

屬於a類或源者b類的。bai

交規名詞,汽車駕駛員在行du車時遇zhi前方機動車停dao車排隊或者緩慢行駛時,為了超越前方車輛,佔用旁邊不該佔用的車道或者佔用對面車道、穿插等候車輛的行為,以及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上遇交通擁堵,佔用應急車道行駛的行為。

7樓:最愛

建議報警處理的,根據交警出具的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的,

非機動車撞了停在路邊的機動車是誰的責任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二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有證據證明非機...

騎著電動車,撞到了早就停在路邊的機動車上,誰的責任

看機動車是否停在停車位上 如果停在車位裡 那就是電動車的責任 如果是違章停車 不在車位裡 那就是機動車的責任 說句題外話 大哥是怎麼撞上停著的死車的.車停在路邊,別人騎電瓶車撞上來受傷誰的責任 三種情況 一 停車路邊劃分有停車位,屬於合法停車的,騎車人的責任 二 路邊沒有劃分停車位,屬於緊急停車,且...

我騎電動車在機動車道行駛,一輛停在路邊的機動車突然未打左轉彎

按照本事bai故程描述所du駕駛電車屬於超標電車 即非機zhi車屬性 該事dao故機車與非機車間碰 版撞事故權非機車存故意製造事故或者嚴重交通違行 超載超速 違反交通燈訊號控制 前提般認定機車主要責任或全責依據理由機車行經路口必須避讓行非機車 至於非機車機車專用車道行駛問題作增加非機車責任比例依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