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級公路上在三百米左右的距離兩輪車逆向直行撞上了左轉彎的三輪車誰的責

2021-09-23 12:16:31 字數 2197 閱讀 5318

1樓:勾景同

首先,按照規則來講,逆向者應該承擔更多責任,其餘事項建議協商解決,無法達成共識後再走法律途徑。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的話,應該是兩輪車主要責任,但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逆行那個的全責,轉彎不可能有責任。

4樓:

兩輪車逆向直行,撞上了左轉彎的三輪車。是兩輪車的責任啊。若是三輪車是機動車的話,也要承擔一部分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逆行的責任,你覺得他要是不逆行,就不能發生事故的話,那就是逆行的責任,但是鄉鎮的公路可能要求都不太嚴格,沒有明確的劃線。如果能判定確實是逆行,那就是逆行的責任,逆行是嚴重的違法行為。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就是看雙方有哪些違法行為,只要有為法行為的都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6樓: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訊,兩輪車逆向行駛撞上了左轉彎的三輪車,這種事故責任在三輪車證照齊全的情況下,兩輪車要負全部事故責任。

7樓:面具人生

在交通違法規定中,只要是逆行,首先是錯誤的,責任一定在違反者,只是有時考慮到事故的輕重都會有連帶責任。

8樓:顏先生

按分拆是三輪車的責任,兩輪車直行三百米之處車過快繼續行,而三輪車駛至到三百米左處準備轉灣必須減速看副前看左確認再通過所以負主要責任。

9樓:洪傲易

你好。兩輪車的責任。他為什麼要逆行?

10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按照我國道路交通法的規定,是逆行兩輪車全責。

11樓:注塑老文

逆向車輛該付主要責任,轉彎車輛付次要該的責任。

鄉村道路逆向電動車撞上左轉彎三輪車責任怎樣劃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太複雜,沒有圖很難分清責任,所以這個時候最好報交警解決就行,交警會根據當時的實際情況來做出責任劃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逆向行駛,違反交規負全責

鄉村道路電動車逆向與左轉彎電動三輪車撞上怎麼劃分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道路只要有明確的方向,逆向的要承擔全部責任。和機動車事故處理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管在**,行走的路線都是靠右走,如果它們都是靠右走,出了問題兩人負則,如果一個靠右,一個靠左,出了事情靠左走的負責,鄉村道路沒有單行道,就以路中線作為判斷的標準。

鄉村道路電動車逆向與左轉彎三輪車電動車撞上責任怎樣劃分?

16樓:信諾健康

逆行全責,如果都是無照非法上路。那就自行解決問題。交警來了,全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逆行肯定是有錯的,什麼道路上順向行駛也是基本常識。拐彎讓直行,這也是基本交規,兩個違章當然責任是逆行且拐彎車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逆向行駛的電動車承擔主要責任

鄉村道路電動車撞上左轉彎三輪車電動車受傷嚴重責任怎樣劃分?電動車逆向

19樓:女皇愛王

雙方都有責任,一方面電動車整理行。第二方面的三輪電動車,他是左轉彎沒有讓直行的人。所以兩方面都有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旁人怎麼看?又沒現場情況瞭解,只能給個常理,左轉優先。誰責任大不知道

電動三輪車在路上左轉彎與直行轎車相撞三輪車全責嗎

21樓:汝靈慧塗荌

雖然在成都電三輪車算是非機動車,但是在城市市區當中都不允許上路的,而且還是轉彎讓直行,還有交通訊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首先要弄清楚訊號燈允許該誰走,如果小車的方向是綠燈。那三輪車的事那就大啦,如果是左轉訊號燈,小車的責任也就大了,最終還得看看當地交通地方法規,對非機動車的管理及限制是如何的。

22樓:隗媛時品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的相關規定,電動車在左轉時應當讓直行的車輛、行人先行。如果按此條的話,就是有主責了。

高速公路上非型白線是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三條虛白線並一起是什麼意思

減速標線設定在bai收費站廣場 出口du 匝道或其他zhi要求車輛減 速路dao段的白色虛線,其 專形式有單虛線 雙虛線和三屬虛線,垂直於行車方向設定。用於警告前方應減速慢行。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 公路工程技術標準 規定,高速公路指 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 專供...

高速公路上三條虛白線並一起是什麼意思

減速標線 bai設定在收費站廣場 du 出口匝道或其他要求車輛減zhi速路段的白色虛線,dao其形式有單回虛線答 雙虛線和三虛線,垂直於行車方向設定。用於警告前方應減速慢行。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 公路工程技術標準 規定,高速公路指 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 專供汽...

我在三年級二班的英語怎麼說,“我是三年級二班的學生”用英語怎麼說?

我在三年級二班的英文 i m in class two,grade three.class 讀法 英 kl s 美 kl s n.階級 班級 種類 vt.分類 把 分等級 adj.極好的 短語 world class 世界級,世界水平 一流的 english class 英文課 英語班 wor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