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天樂演的一部電影的名字。主要是寫有關鬼的

2021-09-20 22:45:32 字數 1998 閱讀 6579

1樓:

古天樂演過6部 這部是

陰陽路之升棺發財 yam yeung lo ji sing goon faat choi ------- (1998)

古天樂演的一個名叫阿榮的,裡面有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女的好像是鬼,那個電影叫什麼啊? 5

2樓:

是《旺角的天空2之男燒衣》 或者 《陰陽路4與鬼同行》 兩部戲都是叫阿榮 至於情節就...我不敢看 所以..樓主自己慢慢斟酌~

3樓:princess炎

陰陽路之凶週刊

演員:(羅蘭、古天樂、黎姿、雷宇揚、李惠敏、黎耀祥、陳鬆伶、吳志雄、韓君婷、敖志君)

2023年 導演:邱禮濤

出品公司:潤萬娛樂

簡介:記者bob及alan在採訪時在一大廈電梯內遇鬼,bob全身突然腐爛,並被吊死,alan被嚇瘋。cid幫辦澤調查此案,見一名紅衣女郎突然失蹤。

他們發現bob死前拍下一張白朦朦的相片,其中的影像不清,追查下才知此事與三年前一宗紅衣少女吊頸的**有關。同時,澤見手上被alan爪傷的爛肉開始擴散,驚惶不已。而alan亦在醫院中全身潰爛而死。

原來紅衣少女死前是一位著名模特兒,她被傳媒發現和一名富商有染後離奇墮樓而死。當時是攝記的bob和十二少一直跟蹤她並目擊案發經過,兩人不但見死不救,還拍下少女死狀恐怖的**……

**等,一部古天樂演的***電影,背後有一個鐘馗捉鬼的紋身,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山鬼辛舞

若是有紋身的電影,便只有《黑爸爸》和《龍在邊緣》以及《夜叉》,但回是後背有的則

答應該是《夜叉》,不過並不是鍾馗捉鬼圖。

哦,另外還有一部《旺角的天空:男燒衣》。不過古天樂的角色身上紋的是關公像,也不是鍾馗捉鬼。

5樓:白蘭薇薇

「夜叉」吧?紋的 是夜叉圖 ,「龍在邊緣」也有,一說是夜叉,一說是日本神話裡的雷公

6樓:蘇子葉

龍在邊緣,應該是,臥底的,裡邊還有劉德華,古仔演王志成。是一個臥底。挺不錯的。

求一部古天樂演的電影名字

7樓:霍fan小輝

陰陽路7之撞到正

裡面他的角色叫“阿樂”,女主是陳鬆伶。阿樂是被女主的爸爸他們打死的,一個死在岸上一個死在水裡,死後也不能相見。最後女歌手在海邊唱歌,阿樂的兒子把父母的牌位放一起拜什麼的,最後他們的在一起了(當然是死後)

8樓:墩生日快樂★帥

我覺得應該是陰陽路之7

9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 南燕 yin nam

主演: 黎耀祥 yiu-cheung lai 李蕙敏 amanda lee (i) 雷宇揚 simon loui 羅蘭 lan law 古天樂 louis koo tin-lok 陳鬆伶 nadia chan 吳志雄 chi hung ng 羅冠蘭 koon-lan law 許紹雄 shiu hung hui lit wai leung 施念慈 celia sie siu kong tsui wing ho lee

相關分類:恐怖

片長:90分鐘

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色彩:彩色

年份:2000

影片簡介

一隊攝製隊走去海灣進行拍攝,得到當地村長雄叔(吳志雄飾)的款待,導演祥(黎耀祥飾)選擇海邊石池作背景,拍攝歌星敏(李惠敏飾)之mtv,及後聽到村內不時傳出鬼叫聲,所有工作人員也嚇得目瞪口呆。當中更要雷探長(雷宇揚飾)出面調停他們與村民之糾紛,因為村民不滿他們的裝束破壞風水。拍攝還是要繼續下去,邪童的出現令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內裡隱藏著一段發生於二十年前城市青年古(古天樂飾)與村女盈(陳鬆玲飾)之間的動人愛情故事。

10樓:小豬部

甜言蜜語 職業大賊 天下第一賊 保持通話

乾柴烈火......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可能是古天樂主演的

求劉德華的演的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字,劉德華演的偷東西的電影

中文片名 龍在江湖 外文片名 long zai jiang hu導 演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張慧儀 陳國新 梁詠琪 方中信 吳志雄 劉德華 關秀媚 陳慧敏 類 型 動作 首映日期 1998 01 01 劉德華素以演出耍帥的江湖小子著稱。但在本片飾演的黑道大哥卻一反過去的英雄形象,不但生...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鋼琴課愛達 霍利 亨特 holly hunter 飾 天生是啞巴,但是她沒有聾,而且能彈得一手動聽的鋼琴。丈夫早逝,她只好帶著女兒一起遠赴紐西蘭改嫁給當地的殖民者斯圖爾特。當他們到達紐西蘭的海灘時,丈夫嫌搬運鋼琴麻煩,想把它扔在海灘。愛達在海灘邊瘋狂地彈奏著鋼琴,宣洩著內心的不滿與苦悶。鄰居貝因 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放牛娃的春天!這部電影你可以看看!什麼電影一點描述多沒有 求一部電影名字 超能太監,有第一部也有第2部,不信你搜搜 袁和平的港片 奇門遁甲 鹿鼎記1 皇城爭霸 不知道呢?你的意思意思我們班同學4 求一部電影名 健忘村 是由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 出品的愛情喜劇片,由陳玉勳執導,王千源 張孝全領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