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八級曲目

2021-09-20 22:13:56 字數 1118 閱讀 5740

1樓:晚安獨白

1、《德沃夏克:幽默曲》是一首由josef suk/antonín dvořák譜曲、編曲、演奏的純**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德沃夏克家族經典小提琴浪漫曲》中,1999-06-15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加沃特舞曲》作者戈賽克,該曲是以長句組成的,可以說都是隻有一句,儘管一首短一首長;一首像大提琴一樣低訴、線條簡單,一首像小提琴協奏曲一樣不同彩色、意象和節奏交織,以至時空不僅交錯而且互相超越。

3、《偉大的北京》是一首由劉自力譜曲,劉自力編曲,演奏的純**歌曲,該歌曲收錄在**《中國民族管絃樂及小品系列-將軍令》中,由訊通詒合公司發行於1992-01-15。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4、《海濱音詩》是秦詠誠於2023年創作的一首小提琴獨奏曲。為復三部曲式結構。這首作品的成功之處在於,曲作者在突出樂器技巧的同時,更加充分發揮了小提琴在音色及演奏方面的歌唱性與抒情性。

5、《春天舞曲》是馬思聰於2023年至2023年間創作的眾多小提琴獨奏曲和小提琴組曲之一。根據羅馬尼亞民間樂曲改編。開始主題**清新明快,生動活潑中段旋律華麗流暢,最後再現部將全曲推向高潮,充分展現了揚琴快速演奏的竹法魅力。

2樓:苦牛忍道

練習曲是:

羅德 no.2 no.8 no.17 no.22克萊採爾:no.30 no.34 no.35協奏曲是:

a小調第二十二協奏曲第一樂章 維奧蒂

d小調第二協奏曲第一樂章 斯波爾

g大調第三協奏曲第一樂章 莫扎特

g大調第七協奏曲第一樂章 貝利奧特

外國樂曲是:

旋律 柴可夫斯基

幽默曲 德沃夏克

回憶 德爾得拉

加沃特舞曲 **

無窮動 里斯

中國樂曲是:

偉大的北京 劉自力

海濱音詩 秦詠誠

思鄉曲 馬思聰

春天舞曲 馬思聰

慶豐收 張靖平

就這些啦。

這些都是我從買的書上找來的,我也住在廣東省內,當年考級就這樣選的。

3樓:cc暢暢暢

小提琴十級

從現在到明年的冬令營,整一年時間。你直接練十級的曲子,有可能。但是音階呢,練習曲呢,都從六級跳過去,那是不可能的。我說了你別不高興,你明年的對手有很多現在就已經具備9級10級的實力了,你去給他們壯信心去嗎?我覺得有很大的難度。六級的東西跟8級就有明顯的難度差別,再到9級10級又上一個檔次。不太好辦。...

學完小提琴十級要幾年,十級小提琴什麼概念?

您好!按照 分級最高九級來說應該學習九年以上才能練完。也就是一級一年。這樣的進度會比較紮實的打好基本功,很容易繼續學習下一級。如果中間跳級就會出現很多問題,將來還是必須解決才能繼續學習的。尤其是4級,7級等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不然往後完全無法進行。這其實就是個質量與數量的問題,如果您注重質量那麼就儘量...

有小提琴和二胡合奏的曲目嗎

額,專業一點來說的話,民樂和西洋樂不配套 但是作為個人娛樂,當然配的來,選擇級數比較低的曲目,如 春節序曲 喜洋洋 金蛇狂舞 花好月圓 良宵 梁祝 化蝶 送別 電影 城南舊事 主題曲 等,都很好配。至於譜子,最好留一個郵箱好發給你,這裡只能放一張 希望採納,謝謝!賽馬用小提琴拉很吃虧的。撥絃,跳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