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吃什麼蔬菜好這幾種蔬菜能保胎

2021-09-20 01:18:48 字數 397 閱讀 1097

1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孕早期的媽咪們最為重要的就是及時調整自己的飲食,儘早地從過往日常生活中不加節制地飲食中跳脫出來。而此時肚中的寶寶也尚未成型,準媽媽們孕吐的情況也是時有發生,此時,為了避免反胃嘔吐等情況發生影響食慾,準媽媽們要儘量吃得清淡些,以營養並且能勾起自己食慾的食物為主就好了。

這個階段準媽媽們一定要過渡好。而在孕早期階段,準媽媽們著重要補充的營養元素就是葉酸和鐵元素了。相對於藥補,準媽媽們不如從食物中去獲取這些元素,不僅健康,而且更能被寶寶充分吸收。

因而,在孕早期的孕婦食譜中,御月居推薦的蔬菜類食物就是玉米和土豆。將玉米和土豆熬成濃湯,其營養價值可是非常高的呢!相信玉米和土豆的味道,也會讓準媽媽們一喝難忘的。

早孕保胎能吃什麼蔬菜

冬季吃什麼蔬菜好,冬季吃什麼蔬菜最好

適合冬季吃的蔬菜有 蓮藕 紅薯 大白菜 芋頭 蘿蔔等去火溫補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蓮藕生吃能涼血散淤,熟食則補心益胃,具有滋陰養血的功能。與紅棗同食,則可補血 養血。和肉一起煨可以調養脾胃。紅薯中所含的蛋白質對米麵中的蛋白質具有補充作用,能明顯補充麵粉中維生素c 大米中鈣的不足和二者胡蘿 素的缺乏。紅...

霜降吃什麼蔬菜好霜降適合吃什麼蔬菜

1.南瓜 霜降前後天氣忽冷忽熱,很容易出現感冒等症狀,我們應該適當地吃點南瓜。首先,南瓜含有我們所需的胡蘿蔔素和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改善我們的秋燥症狀。其次,南瓜也可用於兒童蛔蟲 滌蟲 糖尿病的 還能減少麻疹的患病率和死亡率。再次,多吃南瓜還有美容的作用,可以使肌膚更加細膩。最主要的,南瓜還有中和致...

吃什麼蔬菜對身體好,吃什麼蔬菜對身體好

只要是新鮮衛生的蔬菜對身體都有好處.你可能想問的是哪些蔬菜對身體更好些?以下是蔬菜營養最高前十的 1菠菜2甘藍3蘿蔔纓4萵苣5南瓜6芥菜7帶皮山芋8西蘭花9胡蘿蔔10紅柿子椒 是什麼蔬菜都要吃,營養才會全面,身體才會好 夏天出汗要多吃酸食物,出汗多而最易丟失津液,故需適當吃酸味食物,如番茄 檸檬 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