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發出爽朗的笑聲,寫一位同學的爽朗笑聲特點的作文

2021-09-16 04:21:16 字數 3392 閱讀 7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那位好有聊啊……

樓主,笑聲也能學?本人還是第一次聽說哦.我覺得咱學這個沒必要,順其自然,因為自然贏過虛偽,只要我們自己覺得開心,笑出的聲音永遠都是最動聽嘀~呵呵,不必煩惱啦,聽我說,只要咱開心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想學習別人的應該說是很難的。

不同的人的聲帶是不同的,為什麼有的人可以當歌唱家,有的人不行,聲帶很重要,當然和後天的努力也有關係。

看別人的笑很羨慕,那是因為別人是一種真心實意的笑,是發自內心的,也許你的笑聲缺少的正是這些,你太過於在乎笑聲的結果,而忽略了過程。把自己的真實感情真實感受表達出來就好,沒有必要追求同樣的效果,聲音人與人是不同的,追求的是一種真我的感覺,真實表達自己的情感,用聲音傳遞出去,讓別人真正的感受到你的真實,這是最重要的!

相信你會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笑聲一定會更美,更動聽!

不信你聽聽!

3樓:勵哲聖

跟我學:嘴張到極限,氣到丹田,逐個迴圈喊下面幾個字【啊】【哈】【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是難忘的,小學是有趣的,小學的6年生涯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多少的不捨和眷戀呀 。母校,是你讓我找到了知識的樂趣,老師是您讓我們找到了成功的童心。

同學是你們架起了友誼的橋樑,就讓那往日的絮語化成美麗的回憶吧。豆角開花藤牽藤,朋友相處心連心。同時祝願我們的母校越辦越好。

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們為榮。敬愛的老師,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們要送給您一支歌,讓您休息的時候聽聽我們的心聲;我們要把火一樣的詩句塞在您的枕下,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熾熱的心。

母校,同學。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再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6年,我們終於明白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朋友之間的友誼。母校,good buy啦。

寫一位同學的爽朗笑聲特點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的笑聲  時間如沙漏般流逝,但那難忘的小學生活至今使我歷歷在目,班上同學們的笑聲時時迴響在我的耳畔,是它們給了我歡樂和信念,讓我在」小學」這列火車的終點站難以忘懷。同學們的笑各有千秋."哈哈哈」是我們班幽默王「林蒙熊」那攝人心魄的笑聲。

一聽這笑聲就知道他又在捉弄人了,原來他在取笑小淑是白骨精,這都是因為小淑不給他用鉛筆,他可真蠻不講理,可卻又顯露出幾分可愛。班長的笑聲—「伊伊伊」總會給我們帶來歡樂。班長一邊朗讀帶著有趣情節的文章,一邊抿著嘴脣發出笑聲,感染著全班的同學,兩隻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兒,臉龐上掛著兩隻大油瓶顯得憨態可掬,活像一隻大熊貓,但卻受全班同學的愛戴和尊敬。

咱們班最有笑點的還屬小易的笑聲了—「咯咯咯」自從上次他讀完那篇文章之後,這便成了他的專屬笑聲了,你要是親耳聽見小易的笑聲,不免會以為那是小雞啄米的聲音,這在我們班也是純屬自然的事了。我不可能忘了班上相貌數一數二的女同學呀(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安迷修(這是她的外號,還挺好聽的吧),「呵呵呵」是她獨一無二的笑聲,聽見她的笑聲我們往往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哈哈大笑起來,這也算小安笑聲的魅力吧,原來她正在為「林蒙熊」開的玩笑而情不自禁地笑了,全班都沉浸在了一片歡聲笑語之中,將以往的煩惱拋之腦後。再將要駛向「中學」的火車上,這段笑聲的錄影會一直記錄在屬於我的u盤上,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再見了,忘不了的笑聲……

6樓:6來伸掌

作為一名七年級的學生,我不知道已經上過了多少節課。但是這節課——讓人事先覺察不出任何不同的一節課,卻讓我永遠難忘

那是一節語文課,鈴聲剛剛響起,老師就大步跨進教室,嚴肅的站在講臺上對我們說:「請各位同學寫下對於你們來說最重要的三類人。」我想了想,提筆寫下了「親人」,「朋友」和「老師」。

我想,這三種在生命中是舉足輕重的,恐怕缺少一樣人生也會是殘缺的。

「接下來,請同學們在這三類人中劃去一種。」我愣住了,抿了抿嘴,劃去了「朋友」,畢竟沒有了親人,家庭就是不完全的;沒有了老師,進步也顯得困難。也知道,我這一劃去就再也不能回頭,我失去的會是快樂,迎來的會是孤獨!

我知道老師一定會叫我們再劃去第二種,果然,老師又嚴肅的發出了聲音:「請各位同學再劃去一種。」我無奈的提起筆,輕輕地劃掉了「老師」。

我想,親人是最重要的,是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然後又是親人讓我體會到了親情

最後,老師讓我們把全部人都劃去.這雖然是一場遊戲,但劃去時我感到我是那麼的恐懼死亡!我又是多麼害怕失去親人,失去親人,我將會多麼絕望……

下課鈴響了,老師平淡的宣佈下課。我的思維一片空白,只有「親情」兩個字在腦海中迴盪……

難忘的一堂課

老師不在了,我們似乎不用學習《難忘的一堂課》,都已經把這「難忘的一堂課」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心裡。那難忘的一堂課,是老師用他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而完成的。我能說的只有「老師,我愛您!」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課室,等待老師的到來。

盼著,盼著,終於看到了老師那魁梧的身影了。老師捧著一摞書,來到了教室,在黑板上寫下「《難忘的一堂課》」。粉筆剛落下,我只感覺到教室晃了晃,放在桌面上的語文書也隨之掉在地上了,朦朦朧朧地聽見老師緊張地對我們說:

「快跑!快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聽老師的話準沒錯。

當我從教學樓「擠」到操場的時候,「晃晃晃!」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了,那聲音就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向我奔來,地動山搖……我轉過頭來,只看見隨著一縷縷的黃煙,那幢教學樓垮了!

在混亂之中,我找到了我的同桌,她氣喘吁吁地對我說:「**了!**了!

」我驚呆了,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悟過來,大聲喊道:「老師!

老師!」於是,我拉著我的同桌的手,衝向那堆早已變成廢墟的教學樓。老師在**,我們的同學又在**?

我們不知道,只知道「刨」!四分鐘,四十分鐘,四個小時,我們一直在那裡找,找,找!希望能在那堆只剩下石板、水泥、鋼筋的廢墟里找到一個鮮活、可愛的臉龐。

「老師,老師!」我興奮地喊,「老師,我去叫同學來救您!」可憐的老師被壓在那寫著「《難忘的一堂課》」的黑板下面了。

天黑了,大人們聚成了一團,圍著被壓在黑板下面的老師,他們似乎在拯救著老師。

「拍……拍……拍」隨著掌聲,老師終於被抬了出來了,可惜,我們永遠都聽不到老師那甜美的聲音了。緊隨著,救出了四個同學,他們沒有一絲損傷。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四個同學都被老師那魁梧的身軀緊緊地保護著,保護著。

老師不在了,我們似乎不用學習《難忘的一堂課》,都已經把這「難忘的一堂課」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心裡。那難忘的一堂課,是老師用他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而完成的。我能說的只有「老師,我愛您!」

爽朗的笑聲一般用在那個年齡段

7樓:梧榠

30左右,因為三十而立,爽朗一般都是很久沒有大笑

8樓:幸福甜蜜的邂逅

十三,四歲吧,個人覺得

9樓:長隆科技

其實都可以,從小孩到老人都可以。一般用於形容這個人樂觀開朗。比如常見用於形容東北人

額 老師讓寫一位樂於助人同學的作文怎麼寫急急急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非常希望快點到聖誕節,聖誕節到了.她就在聖誕樹下等聖誕老人出現.第二天早上,他的家人發現那小女孩死在了自家的聖誕樹下,他的身旁有一份禮物,上面寫著我是聖誕老人he he 後來他們拿到了驗屍報告,上面寫著她的五臟六腑全部不見了,身體裡空空的 第二天,她們全家都瘋了,唯有她姐姐沒瘋,因為...

我敬愛的一位長輩的作文應該怎樣寫

開頭,外貌,敬佩的原因,他的故事,心中的感慨,結尾 值得我尊敬的一位長輩 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一位長輩是鄭淵潔,他是一個作家,她有童話大王這個稱號,他寫過 皮皮魯傳 魯西西傳 舒克貝塔傳 大灰狼洛克傳 我尊敬鄭淵潔,是因為他會給別人鼓勵。三十年前的今天他寫了皮皮魯和魯西西,目的就是為了通過這兩個孩子鼓...

《我的一位同學》初一作文開頭結尾

人們總說,相逢便是緣。很慶幸有這樣一個人,我曾經遇見。讀書的時光點點滴滴加起來不過那麼幾年,然而,ta給予我的印象卻是那麼深。他是一個 的人。在我們班裡,有許許多多的同學,他們都特別可愛,陽光。現在,我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與我非常要好的一位同學 某某某。某某某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她的個子高高的,略微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