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自習課上有一位同學大吵大鬧你會怎樣勸說他

2022-11-14 23:55:14 字數 1873 閱讀 3038

1樓:小夥子兒

先喊他的名字,然後找藉口比如借他的東西筆什麼的,分散他的注意力。然後給他說兩句客套話,再然後提醒他小聲點。這樣的話比較好一點,直接說他的小聲點的話會讓他覺的很尷尬,

2樓:很高興幫助您

你要是心情不好你可以出去,現在大家都學習呢,影響到別人真的不好。

或者,誒那誰(他的名字)你小點聲好不好啊,都學習呢。

3樓:

對於在自習課上大聲討論的同學,不要在課下勸說他,直接報告給班主任就可以了

哈哈哈,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說

閉嘴,別擱著bb,煩死了,要bb就滾出去,一天天的,屁事這麼多。(主要是我脾氣不好,又是班長,我才會這麼說的)

nice,你要是想友好地解決就用第一種方法望採納~

4樓:淺墨草萱繪人生

某某同學,請你把聲音放低點,可以嗎?因為自習課就該自覺學習,儘量不妨礙別的同學學習。

5樓:孟奇哥哥啊

耐心提醒,告述他有很多同學在學習,別打擾

6樓:速秉

可以這樣子說,這位同學你可以小聲一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直接找老師,讓老師來解決。

8樓:憐七家拉

不要吵了,安靜一下,老師來了。

9樓:青絲魁手

請安靜,這不是你一個人的課室

10樓:劉理球

你覺得影響大家學習好嗎?

11樓:天地隨緣

請你不要大吵大鬧好嗎?

李樂和楊悅,為了一件小事,兩人在自習課上大聲爭吵起來.遇到這樣的情景,你怎麼勸阻他們?既達到批評的目的

12樓:一刻永遠

自習課是同學們用來查漏補缺的,需要有一個安靜的環境,你們之間的小矛盾可以等到自習結束再加以解決。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小明和小東,為了一點小事,在自習課上大聲地爭吵起來.如果你是班長,你會怎樣勸解他們呢用幾句話寫下來.

有一位同學在自習課上不遵守紀錄,自己不學習還搗亂影響別人。如果你是班幹部,你會怎麼對他說?

13樓:♀女生囧

其實我認為要是語氣柔和大家都不會聽,而且如果要是語氣很強硬的話會遭同學的反感,沒有什麼好辦法,但是在我們班我們私下所有的同學人緣都很好,所以沒有過向你們班這樣,就算你真的受不了這位同學,你可以選擇跟老師談談心,我想你們班老師不會連和學生都不談心吧,試一試,和同學關係處的再好一些,同學們也會幫你的。

14樓:白溝

同學,別打擾我上課自己不學習,還讓別人不學習。請不要打擾我了好嗎?

15樓:報桃花與青帝

這個絕對要凶

語氣要狠

16樓:耿吉

同學不要干擾我們學習再這樣我報老師。

17樓:】無限輪迴

前面講話打同學要是能像後面睡覺打同學一樣安靜就不會影響中間打牌打同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這麼多年都沒有

19樓:燒錄愛的

你有機會好好的找他談談吧...........

一年級題,自習課上,一位同學在大聲說話,如果是班長,你會怎麼說?

20樓:流星

別說了好嗎?如果你再說我可是會記名的,三次記名啊。

上晚自習的時候講話寫檢討,自習課上說話檢討書1000字怎麼寫?

尊敬的班主任老師 說實話,對於寫這份檢討書,最開始,我心裡面還是有些不甘,但是仔細想想,我那天的所作所為,確實錯誤的,所以,今天,我懷著誠摯的歉意,給您也給我自己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也向我自己,表示我對不上晚自習這種惡劣行為深深譴責,並保證以後絕不再犯的決心!記得早在我剛踏進這個班級的時候,您就已...

因為說髒話寫檢討書2019字在自習課上沒老師

尊敬的老師 在此我懷著千萬分愧疚的心情遞交這篇檢討書,以深刻反省我說髒話的不文明行為。對於這次我在學校課間說髒話的行為,嚴重地傷害了同學感情,嚴重地玷汙了教室這一文明環境,更嚴重地破壞了學校講文明的氛圍。對此,我感到萬分愧疚與難過。昨天下午您找我談話,當面指出了我的缺點與不足。經過徹夜地反省,我感到...

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籤準嗎,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三個籤準嗎

我給你講個bai故事,從前有兩du 個人都想幹一番大zhi事業,都dao去求籤,第一個人專求了一個上屬籤,上面說他開始會歷經磨難,最後終於雲開霧散發達了,第二個人求了一個下籤,說他終身忙碌,即使努力也只是曇花一現,終究默默無聞平庸一生,10年後,第一個人果真如此受了很多挫折,磨難卻還是不依不撓終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