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考試過了以後,是不是就等拿合格證書了

2021-09-14 07:18:11 字數 1948 閱讀 8089

1樓:越答越離譜

是的。

二級建行師三門功課成績合格後,就可以等等拿資格證書,拿到資格證書後再進行網上註冊,註冊完畢,就最終成功。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證書的頒發

取得證書還需繼續教育。繼續教育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各為60學時。經繼續教育達到合格標準的,頒發繼續教育合格證書。

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申請延續註冊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通過的話,就等著提交資料(如果之前沒有稽核和提交資料的話);否則就等著拿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

拿了執業資格證以後,就找單位註冊了!

3樓:寶託託

1、註冊二級建造師考試通過後,可以獲得註冊二級建造師的執業資格證書。

2、要想使用註冊二級建造師證書,必須要註冊後才能使用。就是要由所服務的企業去當地的建委註冊。註冊成功後課取得註冊二級建造師的註冊證書和印章。

3、一般情況下,企業會要求持有註冊二級建造師的員工考安全員b。

4、另外要在註冊期滿前進行繼續教育。

4樓:

你好!恭喜你通過了江蘇的二建!江蘇的二建難度在全國也是有名的,含金量很高。

如果你們省是考後稽核報名材料的話,等成績出來知道自己過了以後還要向****提交稽核材料。

如果你們考前就已經稽核過了,那現在就等****的**上的發證通知吧。

領證時要身份證,有的省還要准考證。

希望能幫到你。

5樓:

是的 不需要做什麼

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是不是二級建造師考試合格後發的證書

6樓:志博緣教育培訓

二級建造師考試合格之後頒發的是資格證書;

註冊證書是在獲得資格證書之後;

到相關的註冊部門進行註冊之後獲得的證書;

註冊證書不是二建考試合格後頒發的證書。

如果二級建造師考試通過,註冊證書時時不會把資格證書收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的時候單位把資格證原件拿走 等辦理完註冊 單位留下注冊證 還給你註冊章和資格證

具體的在你註冊前要籤個協議的 上邊有條文 你可以選擇掛證不掛章

8樓:蓉色西觀

這位朋友你好!二建的註冊證書不是考試後發的合格證哈。合格證只是說明你已經通過了考核,有資格持證上崗,但是必須註冊後的建造師才能受聘成為專案經理,從事相關管理工作。

註冊證書時,需要提供資格證書(就是你說的合格證)。要不人家怎麼知道你通過了考試啊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合格後發放的是資格證書,註冊成功後發的是註冊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掛靠單位註冊後會把你考試通過那個證和註冊章還給你 註冊證留下 籤協議的時候這些都會寫明的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二級建造師考試的科目都是什麼?

1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個科目。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2 二級建造師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考試,我想知道二級建造師考試的題型和分值是多少?

一 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個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二 考試方式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