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換記憶體手工費多少

2021-09-14 00:10:48 字數 926 閱讀 9539

1樓:蒼狼_白鹿

安裝記憶體條很簡單,基本就是插上、開機測試而已。

你在電腦店購買記憶體條後,技術人員會給你安裝好,無需另外收取安裝記憶體條的手工費。如果自己購買記憶體條卻不會安裝,拿到電腦店後,一般會收取20~30元手工費。

安裝記憶體條的方法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換記憶體或加記憶體都是挺簡單的事。

一般情況下,如果只是換單根記憶體的話,基本上都是在膝上型電腦的底部中間略偏上的位置,有一個擋片,把螺絲擰下,取下擋片之後,記憶體條就露出來了,將夾住記憶體條的卡子撥動(不能用強),取出記憶體,換上更大容量的就行了。

當然,有的要換兩根的,其中有一根可能位於筆記本箱體內,那就需要拆下鍵盤,不熟悉的玩家最好不要自己弄,去電腦城請專業人員動手好一些,他們一般都會注意保持箱體內嚴格設計的通風間隙,保持散熱良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敬請採納。

3樓:風中_誓言

1、一般拆機換記憶體**在10元到30元之間。

2、換記憶體條不復雜,首先把電腦後蓋的螺絲擰開,開啟後蓋,下圖中的紅色圈子內就是記憶體。把記憶體條對準插槽用力按下去就可以(卡槽一定要對準),之後開機就可以看到記憶體增加。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時候,沒有手工費的,都是賣記憶體直接免費安裝。

5樓:

手工費,安裝也就兩三分鐘的事,不存在啥手工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很簡單,買了就安裝上去.假如自己會的話就不需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很簡單一般收30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和硬碟,膝上型電腦怎麼查記憶體和硬碟多少啊?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一般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多大為好

如果不要原來的了,可以買2個ddr533的 不建議不同頻率混搭,容易宕機 藍屏。192mb說明你的是256m記憶體,有64m被分為視訊記憶體了。建議直接買2個1g的好了,別是1g 256m,匹配很難,記憶體太挑剔了。買最高頻率的,只能看你主版支援多大的,否則買高了,也沒用,也是跑低的 混插記憶體原則...

膝上型電腦換顯示卡可以嗎,膝上型電腦可以換顯示卡嗎

嘻嘻哈哈看 咯 膝上型電腦只要有mxm介面就能換筆記本顯示卡,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材料 聯想y7000p膝上型電腦,固態硬碟,螺絲刀。1 首先翻轉y7000p膝上型電腦並卸下固定螺釘,如圖所示 2 接下來開啟聯想y7000p筆記本後蓋上的1號位卡扣,按住2號位按鈕,將光碟機拔出,如圖所示 3 開啟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