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先出現桌面後出現正在載入個人設定為什麼

2021-09-14 00:10:48 字數 1383 閱讀 2652

1樓:

計算機軟體啟動的時候就是一個模組一個模組進行處理載入的,你一定是對計算機的桌面進行過一定的設定過,比如屏保,桌面**,小外掛等等,所以在顯示之前,計算機會先對使用者的設定資訊進行讀取,這就是顯示的載入個人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個人設定很快啊,你是不是用了 “開始—執行—msconfig”在“啟動”中取消了一些程式?不要緊,過一些時候就自動恢復正常了。

3樓:

請不要把陳橋五筆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4樓:荔菲靈慧

出現的不是桌面,僅僅是一個背景圖案吧,這個是正常的,如果看不慣,換成無背景圖案,再換過來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換了身份用另一個使用者名稱登入會出現這種情況,另外在組策略(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裡面的相關設定或在你電腦的安全策略可能做了修改.當你瞭解這些就明白了.

6樓:太大蘿蔔

win2000以上的系統就是這樣啊,載入順序是,先載入網路服務→策略→個人設定!

7樓:老子扛槍耍大刀

是電腦都會出現這個載入···· 只是有慢有快而已 可能是你電腦有點卡 所以·····請注意及時清理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見過這樣的情況!以前你是不是第一次登入系統?如果是那麼正常!

9樓:甜蜜貼心

在控制面板裡把使用者刪除、密碼刪除,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問題,我的機器也是這樣的。放心使用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真他媽搞笑

正常的,以前沒看到,可能是因為速度太快了.

12樓:

天啊,那麼簡單的事情居然有這麼多的提示,崩潰啊崩潰.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你電腦上開機啟動專案過多造成了啟動過慢,不是病毒,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你感覺心裡不舒服,可以把開機啟動專案關閉些,那樣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如果你不想那麼麻煩,可以增加一根記憶體,這樣啟動速度也會加快點

13樓:巢熙

有用擔心,我的也一樣,用密碼了

14樓:看見回憶

機器正常執行就不用那麼多的顧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把電腦裝過不就ok啦

16樓:風_頭

有問題,可以我也沒見過

17樓:

正常現象 真要是想知道問微軟吧 順便代我向小蓋問好

更新完了,重啟電腦,老是出現正在配置wibdows 請不要關

1這個資訊表示系統在升級,或者系統重要檔案在升級2等待即可3如果超過30分鐘,可以重啟 一般來說越是低階別的程式更新,要求重啟的級別就越高.這些驅動程式或者軟體設定從作業系統啟動時就載入,一直到作業系統被關閉時才關掉。如果某些軟體在作業系統上更新了驅動程式或者關鍵的軟體設定,如果不重新啟動計算機,由...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只有藍色的螢幕,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1 電腦中毒 2 軟體或驅動衝突 3 硬體問題 解決方式 1 重新啟動計算機,當出現可用的作業系統列表時,按f8鍵,在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螢幕上,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按回車鍵。2 將bios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有條件可升級重新整理bios 3 將記憶體拔下,清理插槽,用橡皮擦金...

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checkingfile進不了系統怎麼回事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 漢字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 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這個問題我剛剛解決完,其實很簡單,把windows7 自己是什麼系統就解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