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高中生找什麼工作最有前途,目前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比較好找工作的

2021-09-12 06:27:50 字數 5682 閱讀 156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有前途了,it行業的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學會做菜用處很大,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以後前景是挺好的。

4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目前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比較好找工作的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汽車相關的行業人才缺口大,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汽修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樓:多才的英語達人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臨近中高考,相信很多女孩子和家長都在考慮這個問題。一般人都認為女生就應該學習幼師、**、導遊等,殊不知這些工作不僅辛苦,而且工資很低。

即便是做到領導層也就只有三四千塊錢的工資,更別說這些行業的發展前景了。這些行業雖然不需要高學歷高資歷,但是工作沒有技術含量,被替代性很強,另一方面這些工作很多都是拼家庭背景的,沒有靠山想要出人頭地很難。那麼女生到底學什麼技術好呢?

其實從事it行業就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和未來,如果想要謀求更高的發展,只需要通過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就行了。

我們都會聽到很多這樣的聲音說從事計算機專業的工作,壓力會比較大,也會比較辛苦,女孩身體吃不消,但是女生真的不適合學習計算機技術嗎?要知道計算機行業薪水一般比較高,而且很容易讓人產生成就感。現在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已經加入到計算機行業的潮流當中了。

甚至女生學習it還有很多優勢,比如it行業女性偏少,物以稀為貴,在同等的條件下,用人單位往往更加傾向於招聘女性。性格方面,女性更加細心、細膩,在一些問題的解決上不會粗心大意,在**程式設計方面有一種大部分男性不可比擬的優勢。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你可以學汽修!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好孩子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1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的it行業技術更新非常快,

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it人才缺口不斷擴大,計算機專業這幾年一直都是熱門專業,

程式語言更是很多人的選擇,

學計算機程式語言是很不錯的。

1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熱門有前景的計算機技術是很有前景的,而且專業方向很多,總能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像ui設計、軟體開發、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專業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生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呀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很多初高中畢業生,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大學後都在想學個什麼技術好呢,我認為網際網路時代學個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能就是是非常不錯的。有了過硬的it技能後還應該有敲門磚,也就數提升學歷。這樣,才能有個好前途。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認為學汽修比較好。我給你說個事實吧。在咱們以前誰家要是有輛小汽車,那是不是忒光榮的一件事情。

街坊鄰居都羨慕的不行。現在呢。你想想。

你在看看你身邊的人。誰家再有輛小汽車還稀罕不?那太平常了。

太稀鬆了。大量汽車的出現。也就意味著這個行業,及汽修的行業需要大量的人才去填充這個市場。

都低有沒有用。自己說吧!祝好運。

19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 方向

其次 可以考慮 it 專業多 就業面廣 零基礎學習

還可以自主創業 前景還是不錯的

2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電商的就業方向很多,有網路營銷推廣、美工、客服、運營、seo、大資料分析等崗位,而且其變化非常快,要保持不斷學習,緊跟時代,才能有一個好的就業前景。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5樓:

現在的社會形勢,我覺得,去學習當前比較熱門的it,如果能夠把這個手藝學習到位的話,以後可以有一個不錯的前途的。

高中生可以做什麼工作

26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高中生就好好學習,把學業提上來,讀個好學校就是你目前最大的工作!

28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就去做了,為了長遠的發展,建議還是去學個技術比較好的,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就是很不錯的,就業的機會是很多的。

2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你bai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du學一些專zhi業,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dao費回用大概在2000-7000之間3、這要看你所在答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3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2020經過疫來情之後,經濟

源形勢尚未完全恢復,大批人bai面臨失業du、降薪zhi,還有很多工廠訂單萎dao縮在放假或裁員,所以高中生現在就業完全不佔優勢,建議仍然以學習為主,如果不像學習文化課也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比如it技術,發展前景和就業薪資不錯,而且這個對於學歷比較包容,只要你的技術能力匹配企業需求,就業機會和發展空間仍然很可觀。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生的話抄,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bai。本來du年紀就不大

,又沒得一點zhi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dao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向著自己的興趣出發,再好的專業學不會也是白學

33樓:稱景閎琦

建議人:一個高中生臨時工作很多,但要有個較穩定的工作那得先上技校或上求職班,只有一技之長後才能有穩定的工作。

34樓:花夢翼

很多啊,房間時間可以做兼職,不過建議你還在讀高中要以學業為主,努力好好學些,考個大學本出來。現在出來兼職都是大學生,肯德基啊麥當勞,超市這些要臨時工的地方

高中生不讀書能找什麼工作,高中生不讀書能去幹什麼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2020經過疫情之後,經濟形...

高中生暑假工做什麼工作好適合高中生的工作

高中教育是在學生接受義務教育的基礎上,繼續得到個人的發展,幫助他們逐步進入 社會。同時,高中教育使學生為今後接受高等教育 從事未來的職業和當一名合格公民等作好準備 適合高中生工作的暑假工有哪些?1 員 員相對來說要求沒有那麼高,也不需要太多的專業知識,也比較容易。商家企業會在暑假 週末 節假日等時間...

高中生能做什麼,高中生可以做什麼工作

1.能不用手機,就不用手機,這個一點沒有黑,別瞎嚷嚷手機有什麼有益學習的功能怎樣怎樣 同學們現在沒有用手機的應該在刷題吧 2.上一條多數人做不到,既然這樣,你就要用好自己的手機。大家知道,精神抖擻是良好學習狀態的關鍵所在。所以早上從家 宿舍 食堂 教室的路上,聽一些讓你燃 起 來 的 找到感覺,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