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出去能找什麼工作,高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高中生找什麼工作好

2021-03-03 22:16:20 字數 1045 閱讀 428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給你的建議是先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手藝,比如說學習烹飪就不錯,學好了這個手藝不僅好找工作,而且掙錢也多,比較有前途的。

高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高中生找什麼工作好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技術吧,比如說學習烹飪這個技術就不錯,學好了這個技術不僅好找工作,而且掙錢多,是一個有前途的手藝。

高中生暑期工作有哪些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作為一名高中生,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缺乏工作經驗很難找到工作,而且很難確定自己要做什麼。暑期可以找份工作,不僅可以幫你賺一點錢支付學費和生活費,還可以提前獲得一些實際的工作經驗,為將來進入職場做些準備,這些都是你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那麼,看看下面這份適合高中生的暑假工的榜單,裡面或許有適合你的工作。

適合高中生的暑假工

11、以就業為導向的實習

22、指導老師

雖然有不少人夏天通常是在度假,但也有很多學生利用暑假繼續學習深造。如果你在某一方面有專長,你可以在網際網路社群釋出通知,為自己找一份家教,或某一項技術的指導老師。

33、電影院員工

夏天是電影院大片氾濫的季節,所以他們通常會招募很多的兼職員工。劇院員工的工作種類很多,從售賣門票、提供爆米花到引導顧客,你可以任意選擇,但最大的福利是可以免費看電影。如果你是一個電影迷,這可能是一個完美的暑期工作。

44、汽車服務推銷員

每個有車的家庭都需要洗車,但通常都需要去洗車店。其實,你可以去他們工作的地方附件為他們提供洗車服務。除了洗車,你還可以推銷他們需要的相關產品,例如導航儀、定位器、清潔劑等等。

只要肯努力,你一定會獲得不錯的收入。

55、報紙快遞人員

要做報紙快遞員,你需要有一個乾淨的駕駛紀錄和汽車保險,還要熟悉城市的交通路線。送報紙需要在早上6點前完成工作,所以你還是有大把的時間去享受你的暑假。我在高中的時候就當過報童,雖然沒有賺大錢,但我學到了日出前就完成工作的技能。

66、寵物看管員

77、營隊輔導員

高中生不讀書能找什麼工作,高中生不讀書能去幹什麼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2020經過疫情之後,經濟形...

現在的高中生找什麼工作最有前途,目前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比較好找工作的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

高中生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高中生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怎麼申請

1 長遠規劃,慎重選擇。家長最好能從孩子的學習狀況 職業規劃與設計 國外教育資源的優劣等方面綜合思索,然後再做決議。申請國外的大學,還要思索孩子自身的情況,特別是申請美國 澳大利亞等國度的大學,英語一定要好。2 具有一定的經濟條件。家庭現有及未來幾年的經濟收入能否足以支付孩子留學所需的基本費用,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