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聘請律師的費用標準

2021-09-12 06:26:44 字數 3390 閱讀 7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民商事訴訟案件,實行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具體依照以下比例分檔、累計收取:

10萬元下的2000—6000元

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內6%

5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內5%

10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內4%

50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內3%

1000萬元以上—5000萬元以內2%

5000萬元以上1%

涉外民商事案件,在以上收費標準的基礎上加收30%-50%的律師**費。

上列各項收費標準是辦理訴訟案件一個審級或仲裁案件的收費標準,未辦一審而辦二審的,按一審標準收費;曾辦一審再辦二審的或曾辦一審或二審,再辦發回重審、再審申請或確定再審案件的,按一審標準減半收費;涉及仲裁的案件,曾**仲裁的,訴訟一審或二審階段按仲裁標準減半收費。刑事附帶民事,其民事部分按一審標準減半收取。

民商事非訴訟案件,原則上參照訴訟案件的標準收取律師**費,情況特殊的,由委託人與我們協商確定。

出具律師函、法律意見書、代書訴狀等單項法律事務,由委託人與我們按照不低於1000元每份的標準協商確定收費金額。

縱橫法律網-河南辰中律師事務所-孫巨集磊律師

2樓:李建成律師

各地標準不一,北京律師費參考如下

二、民事訴訟案件收費標準

(一)民事訴訟案件按審判階段確定收費標準。

1、計件收費標準。

每件收費3000—10000元。

2、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標準。

10萬元以下(含10萬元),10%(最低收費3000元);

10萬元至100萬元(含100萬元),6%;

100萬元至1000萬元(含1000萬元),4%;

1000萬元以上,2%。

按當事人爭議標的額差額累進計費。

3、上述收費標準下浮不限。

(二)實行風險**收費,最高收費金額不得高於與委託人約定的財產利益的30%。

(三)再審、申訴案件分別按照一個審判階段確定的收費方式和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四)一個律師事務所**一個案件的多個階段,自第二階段起酌減收費。

3樓:正義公益律師

你好,需要看看具體情況,對於收費,可以與律師協商收取。具體可以諮詢侯錦彬律師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想請個律師,一般怎麼收費

4樓:華律網

律師費,也就是律師**費,通常是指律師為委託人**法律事務所收取的報酬。那交通事故律師費怎麼算呢?1、聘請律師參與交通事故調解收費:

收費標準為1500~2000元,律師參與交通事故調解次數一般以2次為限。2、聘請律師參與交通事故民事賠償訴訟律師**原告方:根據案情不同,收費標準為訴訟標的(指要求被告賠償的金額)5%~30%不等,一般最低不少於5000元。

律師**被告方:根據案情不同,收費標準為訴訟標的(指原告要求賠償的金額)3%~30%不等,一般最低不少於4000元。如果當事人經濟困難,律師可以免費**或低於上述標準收費;情況特殊的,雙方可以協商;聘請律師需要雙方簽定有律師事務所蓋章的《聘請律師合同》、《委託書》,並出具律師事務所蓋章的收費發票。

5樓:西安黨律師

各地收費不同,可以協商確定

6樓:創作者

你好,是根據案件的難易程度和訴訟標的來收費的,建議諮詢具體的辦案律師。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需要坐牢嗎,請律師的費用標準是什麼

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的要請律師需要多少錢

7樓:華律網

當大家發生交通事故後,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跟對方協商解決這個事情,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私了」,如果能協商解決那最好,到那時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是通過雙方協商解決問題,那一定要訂立書面的和解協議,否則對方的承諾很可能變成一紙空談,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但是如果雙方通過協商未達成一致,這個事情可能就需要通過訴訟的方式來解決了。大多數當事人會選擇全權委託律師進行辦理,那麼律師費怎麼收取呢?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不同的律師事務所收費標準都是各有差異的,就我們元甲律師事務所來說,如果您符合所裡規定,我們可以給您「後收費」也就是說在辦案過程中,我們不收取您任何費用,等您實際拿到賠償款之後再支付律師費。

8樓:是佑平局畫

朋友你好!

發生交通事故,特別是機動車和非機動車之間的交通事故,是最頭疼的事情!針對你的問題,現在我來給你回答:

一,交通事故造**員受傷,特別是機動車和非機動車之間的交通事故,不管怎麼樣?機動車一方,一定是需要承擔事故的責任的。只要你有責任,那麼,

交強險賠償範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就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所以,你的損失可以由保險來理賠。相信你有交強險的!交強險有責任的限額是122000元(其中醫療費限額10000元,死亡傷殘限額110000元,財產損失2000元)

!也就是說,在這個數字內的賠償是由你們全部承擔,這個賠償對於人重傷或死亡是一樣的!超過部分,那麼就按照事故的責任比例進行賠償了,本來主要和次要的比例是7/3開,但是,因為對方是非機動車,那麼,你們就會承擔百分之四十的賠償比例。

究竟這個數額是多少,需要各方面的計算條件和依據的資訊來確定,比如:對方年齡,戶口所在地,家庭情況等等,我這裡不能明確地回答清楚了。

二,假如本次事故只是重傷,那麼所產生的直接費用主要有:(一)醫療費:(二)誤工費:

(三)住院伙食補助費:(四)護理費:(五)殘廢者生活補助費,(六)殘疾用具費:(七)營養費,等等

三。假如本次事故造**員死亡,那麼所產生的直接費用 即賠償專案由以下幾部分組成: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住宿費和伙食費、營養費、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金。

具體計算方法內容比較多,這裡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四:關於人死亡有7天內和7天外的區別,這個主要是針對警察方面的,和你們沒有特別的影響,交通事故造**員重傷在醫院搶救,7天內死亡的計算成交通事故死亡人數,超過7天的就不計算到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統計資料之中去了!

五:駕駛員雖然是公務員,但是發生承擔同等責任以下的致一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的,這個放心好了!

六:你們目前需要做的事情,首先是在交強險的範圍內主動支付醫院的搶救費用,超過部分,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有商業保險,所以,醫院的費用,儘量幫助解決,這樣可以方便以後和對方的溝通,並及時主動配合警察,迅速進行事故的責任認定!

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幫助!

9樓:劉尚發律師

要看責任程度,如果同等或次要,甚至無責,則只是民事問題;如果為主要責任,那就涉嫌交通肇事罪。

如果不涉及犯罪,一般的律師都可以**,畢竟,交通事故是很基本的法律事務;如果涉及刑事問題,建議找談判能力比較強的律師,前期談判,換取對方諒解,減輕刑事責任。

交通事故死亡,責任和賠償問題,急!!!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的責任劃分和賠償金問題

應該保險公司夠賠了,老年人沒有要養的人.交強險範圍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不含港 澳 臺地區 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判刑了還賠償嗎,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負主要責任判刑判實刑之後還需要賠償嗎

簡簡單單 1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 判刑了,民事賠償的部分,還是要賠償的。2 交通肇事罪刑罰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

交通事故死亡賠償,交通事故死亡賠償

交通事故處理如下 第一 對責任認定書不服,申請行政複議。第二 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承擔賠償責任 包括辦理喪事的一切費用和死亡賠償金 精神損害 被撫養人費用等 說明 不是凡被撞死都得賠償幾十萬的,主要看誰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你可以尋找目擊證人出庭作證。或者直接證明交警收取了肇事者的好處費。如果對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