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死亡賠償,交通事故死亡賠償

2023-01-21 06:00:24 字數 759 閱讀 4076

1樓:南寧周贏律師

交通事故處理如下:

第一、對責任認定書不服,申請行政複議。

第二、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承擔賠償責任(包括辦理喪事的一切費用和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被撫養人費用等)

說明:不是凡被撞死都得賠償幾十萬的,主要看誰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你可以尋找目擊證人出庭作證。或者直接證明交警收取了肇事者的好處費。

2樓:問法網王律師

如果對交警的處理不服可以到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或申請行政複議。得到事故認定書後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肇事者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交警給出的事故認定如果不服可以向他們的上級單位申請行政複議,在申請以前要注意收集相關證據,比如現場**,目擊者描述等等。

死亡賠償的多少與事故責任有直接關係,法院肯定傾向於認同交警的事故認定書,所以在沒有改變交通事故認定以前,最好先別急於確定賠償數額,否則即便是打官司也是吃虧的。

如果經過你們自己的調查瞭解,事故責任與交警的判定出入不大,建議你們就別鬧了,儘量配合交警的調解。

4樓:樊鴻新律師

事故責任認定書在事故發生之日起10日你下達,對認定不服可向上一級公安機關申請複核。

首先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人民法院起訴解決。如果在訴訟中對交警事故認定還不服,可向人民法院提出自己的觀點。請律師幫助你們。

5樓:馬雲秀律師

對交警處理不服可申請複議,也可在法院訴訟中舉證,推翻交警部門的認定

江蘇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交通事故中死亡賠償金如何計算?

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又稱死亡補償費,是死者因他人致害死亡後由加害人給其近親屬所造成的物質性收入損失的一種補償。2016 2017年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及其計算方法,沿用往年政策。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及其計算方法 1.醫療費 1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 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

交通事故死亡,責任和賠償問題,急!!!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的責任劃分和賠償金問題

應該保險公司夠賠了,老年人沒有要養的人.交強險範圍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不含港 澳 臺地區 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判刑了還賠償嗎,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負主要責任判刑判實刑之後還需要賠償嗎

簡簡單單 1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 判刑了,民事賠償的部分,還是要賠償的。2 交通肇事罪刑罰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