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交通事故律師幫我解答,交通事故律師沒有幫我拿回賠償款,律師費我用給嗎

2022-11-22 01:15:06 字數 3071 閱讀 5334

1樓:唐爸爸

1全部1 律師費基本都是先交的,0風險原則,如果你們約定勝訴後從費用中扣除,要是未勝訴,費用怎麼支付?所以都是先會律師費的。

2 如果我起訴,可要求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的各項損失,可能比你列出來的要高些。

3 建議,不請律師自己準備充份也可直接向法院起訴。

法律依據:

交通事故精神損害賠償

交通事故鑑定標準

公安部關於修訂道路交通事故等級劃分標準的通知道路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com/vivian013140人身損害賠償包括的專案、計算標準和計算方法http://hi.baidu.

2樓:水向陽

你是想找風險**律師吧?應該有挺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請律師也行的,通常勝算沒有問題.只是計算各項損失上自己要學一學,但中國所有損害賠償就交通事故這一塊比較詳細,找本書來看看也就可以了.

以計程車司機和計程車公司為共同被告,精神損失這一塊可以提一些,作為將來相互妥協之用;(大人的)個人誤工費可以主張,各項費用可以參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具體的可以將材料發到本人信箱.

如果你的各種證據材料有瑕疵的話,還是建議你請個律師,畢竟法律程式上的事情,律師做起來可以避免很多不應該有的損失.

交通事故律師沒有幫我拿回賠償款,律師費我用給嗎?

4樓:杭州律師鄭君

你好,這個得看當初簽訂的法律服務合同是如何約定的,一般是要支付的。

5樓:靜夜思郭海濤

按委託**合同上的約定執行。

6樓:合肥於偉律師

律師只是當事人的**人,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為當事人提供法律服務。律師與當事人之間屬於信義關係,律師除了對當事人承擔合同義務之外還需要承擔信義義務,只要律師沒有違反合同約定,且盡到了忠實義務和合理的注意義務,那麼律師的工作就是合格的。至於訴訟有沒有贏,執行款是否到位,受很多因素影響,比如案件本身的是非曲直、比如法官個人對法律的理解扥等,不能歸責於律師一人,不能認為你聘請了律師,打官司就一定能贏,不能認為你支付了律師費,律師就必須要保證執行款到賬。

理解萬歲

7樓:青禾之舞

你說的沒有拿回賠償款,是指沒有打贏官司還是打贏了沒有拿到錢?如果是前者,那要看律師是否盡職了,律師不是包打贏,只是在法律上為委託人把關,提供法律意見。只要律師盡到責任,即使輸了官司,也應當支付律師費。

但如果與律師所簽訂的是風險**合同,就要看合同上如果約定的。

如果是打贏了官司,還沒有拿到錢,那就不是律師的責任,一般來說法院判決的同時律師的**就結束了,執行階段不在**範圍內,如果需要**,應當別籤執行階段的**合同。

其實律師與委託人之間的關係就是一種合同關係,一切要依據所籤的委託**合同的內容執行。

我出交通事故現在請律師幫我打官司,但是我不想讓律師代我領取賠償金,我想問下在寫授權委託書的時候需要

8樓:魯胤哲律師

你好,你所說的的就是**許可權的問題了,律師只有取得當事人的授權才能從事相關活動,所以,你只需寫明**許可權就可以了,比如說:提起上訴、反訴、接受法律文書、代為承認、放棄、變更訴訟請求等就可以了。請採納,謝謝合作

交通事故賠償律師幫我籤賠償金會不會欺騙

9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如果有疑慮,可以多諮詢幾家律師所,然後綜合諮詢情況,委託最貼譜、穩妥的律所代為辦理。

簽訂合同時,要求明確**目標及相應權利義務即可。

10樓:杭州律師鄭君

這個一般是不會的,請相信自己的律師。

11樓:時空

假如你沒有給律師授權委託書,他是不能代簽的

12樓:廣東萬林律師事務所

你好,錢是要打到你的銀行賬號的,只要銀行卡在你身上就行

昨晚不小心撞到被人的車了,那車很貴的,如果找交通事故專業律師能幫我協商嗎?

13樓:

一、你現在是擔心賠償數額過高還是擔心自己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二、就交通事故損害賠償來說,你的車買的什麼保險就很重要了。

三、關於交通肇事刑事責任問題:

1、《刑法》第133條規定: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2、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條規定: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傷,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處罰:

(一)酒後、吸食毒品後駕駛機動車輛的;

(二)無駕駛資格駕駛機動車輛的;

(三)明知是安全裝置不全或者安全機件失靈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

(四)明知是無牌證或者已報廢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

(五)嚴重超載駕駛的;

(六)為逃避法律追究逃離事故現場的。

四、如果你的事故不存在上述情形,你不要擔心刑事責任的問題。

14樓:忍該忍之事

不會承擔刑事責任,如果你與那個人的車保險齊全那麼雙方承擔責任就可以解決。如果你是電動車或摩托車那麼直接讓他承擔全責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承擔刑事責任的,這是交通事故責任糾紛。

交通事故處理找律師多少錢,交通事故找律師,律師費用需要多少錢

當大家發生交通事故後,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跟對方協商解決這個事情,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私了 如果能協商解決那最好,到那時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是通過雙方協商解決問題,那一定要訂立書面的和解協議,否則對方的承諾很可能變成一紙空談,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但是如果雙方通過協商未達成一致,這個事情可能就需要通過訴...

交通事故諮詢,交通事故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 送院 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電瓶車,不需要駕駛證的。載人是過錯。合理的。在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中,就是看雙方都有哪些違法行為,然後根絕違法行為和現場的綜合情況來劃分責任。一些比較大的的電動車,經過交警的確定...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交通事故處理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沒有人員受傷,機動車損失比較小的,交警隊會採用簡易程式,另外一種就是機動車損失比較大,事故有人員受傷,或者損失比較小,但是有一方機動車駕駛人的證件不齊全等等違法行為的,就會採用一般程式處理。上面說到的事故明顯屬於第一種,適合使用簡易程式處理,簡易程式處理,需要雙方同時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