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民族大學的朋友幫幫忙,本人7月到昆明旅遊,想在雲南民族大學附近住一晚

2022-11-22 01:10:10 字數 1917 閱讀 1493

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民大大概步行10多分鐘吧,在小西門有一家小旅社,大約才四五十。

附近特色街有特色街,就是文化巷,有很多小吃,但是**貴一些,稍微走走,小西門有一個地下小吃點,東西很好吃,大部分是雲南的特色小吃。

我好像沒見過晚上安排節目的街,民族村晚上有節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民院有個招待所,不貴的.附近倒是不繁華,都是大學嘛.可以到翠湖逛逛.

3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大學有招待所的,附近元西路很有意思呢,晚上可以去翠湖也可以去元西路看電影

4樓:看見你考慮

呵呵,我老家也是廣東的。現在家就在民院後面。要是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話qq聯絡! qq66070992

雲南民族大學的歷史沿革

5樓:煙花易冷

雲南民族大學的前身是雲南民族學院,建立於2023年8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早成立的民族高等院校之一。

2023年(乙未年)5月1日,出席萬隆會議勝利歸國途經昆明的***總理、**元帥等,在雲南省省長郭影秋的陪同下來到學院與各族師生員工歡度「五一」,並參觀了大禮堂、教室、學員宿舍。

2023年8月,成立雲南省少數民族研究所。2月6日,***副總理、國防部長***視察雲南民族學院。

2023年7月14日,中共雲南省委批准,撤銷原中共雲南民族學院黨組,成立中共雲南民族學院委員會,由省委直屬領導。

2023年3月,雲南民族學院恢復後列為普通高等院校,設立了兩年制的語文系和政治系,語文系下設漢語文專業,政治系下設政治專業。開始招收首屆「大學普通班」學員。

2023年6月10日,舉行復校後的第一次開學典禮。

2023年3月17日,***科教組發出通知,批准雲南民族學院為普通高等院校。

2023年7月,經中共雲南省委部批准,籌建雲南省少數民族研究所。2023年1月正式成立。它是在雲南民族學院和雲南省社會科學院直接領導下進行民族研究的綜合性學術機構。

2023年,開始招收培養研究生。

2023年,成為中國第二批獲得碩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

2023年1月5日,***學位委員會、教育部聯合發出通知,公佈***批准的中國首批有授予學士學位權的458所高校名單,其中民族院校9所,雲南民族學院是其中之一。

2023年5月28日,大學預科部更名為預科教育學院。

2023年6月18日,雲南民族學院更名為雲南民族大學,校名揭牌儀式在本部大門口舉行。並在同年與中國人民大學聯合招收培養社會學博士研究生。

2023年7月31日,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更名為職業技術學院,同時撤銷雲南民族大學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的建制。

2023年2月,雲南民族大學通過驗收,成為博士學位授予單位;同年11月,成立研究生院。

我是今年被雲南民族大學錄取的新生。要到912才開學。 我想知道我要住四人間或者兩人間的宿舍,是不是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講,不然機會很小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問過我朋友,他說有關係比較好,就容易點,沒關係的話,可以打**去學校審請,有認識的老師也行!祝你成功

28日晚上九點在昆明長水機場下飛機,想去呈貢區雲南民族大學,應該坐什麼車。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9點才到機場,要麼坐大巴到市區住一晚上,然後坐地鐵去,要麼直接打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坐機場大巴到市區轉地鐵

從昆明長水機場能到雲南民族大學嗎?急急急,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到西驛酒店,然後對面的百匯公交車站坐84路、10路、65路都可以到民族大學站,站臺對面就是民族大學

北京的朋友幫幫忙,北京的朋友幫幫忙

你坐,到北京站的火車,下車後有個457路公交車,坐這個車就離歡樂谷不遠了,但不是直達,得換車,至於換什麼車你問問售票員就可以了,坐457就離歡樂谷不遠了,從歡樂谷出來,你隨便坐個公交車,只要能換上地鐵就行,坐地鐵1號線到西單 你也可以去西單玩玩,都是賣衣服首飾小玩意什麼的 到了西單換成地鐵5號線,就...

廣州的朋友幫幫忙

去海珠區動感小西關吧,那裡可以泡溫泉 看電影 自助餐 上網,價錢也不貴 現在下雨季節,天氣又冷,最好旅遊的地方是浸溫泉了.但是廣州市區內沒有溫泉,spa就有,如荔灣區的動感小西關 東華南水療館 具體名字不記得了 等。如果你要去溫泉,離廣州市最近的有 清遠聚龍灣溫泉 清遠清新溫泉 從化碧水灣溫泉等 個...

雲南民族大學雨花校區的生活條件怎麼樣啊

生活不錯 食堂什麼的都可以 校園也比較大 還經常有活動什麼的 就是交通不太方便 因為雨花校區地處呈貢大學城 有 八 九所大學吧 而呈貢大學城是近幾年才陸續建成的 出來市區裡 昆明市 得做1個小時左右的公交車 而學校附近僅有一條步行街 仕林街 大部分景觀就是荒山什麼的 看著比較偏僻荒涼 不過總體來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