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小米手機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2022-11-05 14:10:13 字數 544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嗨!購買小米手機流程為:

1.請登陸小米網www.xiaomi.com,註冊小米賬號。

2.請點選立即預約(需在有開放預約的活動時候才可以進行),預約後才有購買資格。

3.在發售日開放購買的時刻登入小米官網,進行參與購買。

小米手機目前開放購買,無需預約,隨時可以選擇喜愛的機型下單支付購買,小米官網:www.xiaomi.com。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個人認為是炒作 真心沒你想象的那麼好 11年12月我同學就拿到貨了 你說有多好 和另外一臺9100比 照相就差點 雖說處理器牛 執行流暢度也略差 可能是優化不夠 手機拿在手裡質感也不行 工程塑料 2000多塊錢 他是後悔了!

樓主可以去看看用過小米的人的評價,價效比是浮雲,關鍵是這臺手機值不值2000多!

3樓:

你看麻煩的,買個國產山寨神機比買個名牌水貨還難?

大家進來幫幫忙,大家進來幫幫忙

建築業不是小看你 初中的文化 在學能到什麼程度?你初中沒畢業說明你沒有什麼大毅力 那麼你認為建築業難 還是廚師難 廚師你可以學到頂峰 建築業你能走多遠?廚師永遠不失業 就算找不到工作 自己開個飯店照樣樣活自己 建築業呢 找不到工作 你能幹什麼 還不是等於什麼也沒學 所以建議廚師.希望能幫到你 我覺得...

大家快進來,幫幫忙,快進來幫幫忙!!

賦別鄭愁予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念此際你已回到濱河的家居 想你在梳理長髮或是整理溼了的外衣 而我風雨的歸程還正長 山退得很遠,平蕪拓得更大 哎,這世界,怕黑暗已真的成形了 你說,你真傻,多像那放風爭的孩子 本不該縛它又放它 風箏去了,留一...

大家進來幫幫忙,大家來幫幫忙

不文明的事例 1 自習室亂佔座位。2 部分人在小區隨意扔垃圾每天量很大保潔總在揀也比不上扔的多。3 機動車亂停放堵門口旁邊有提示都看不見。草皮上也停車。4 路人不管有沒有路也感走不管小草的死活。5 樓道內堆放雜務,樓棟口物業的告示看見也當看不見。6 自行車外面有地方也要放在樓道內就是破的只有兩個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