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大學辯論題,請大家幫幫忙找找

2022-09-18 19:05:23 字數 1139 閱讀 7704

1樓:月見草心

響鼓雖然有能力響,可是需要重錘敲才能發揮出來。我覺得和酒香也怕巷子深是一個意思,也就是說東西好、能力強,但也需要自己宣傳包裝才能向人展示出來。如今這個社會,廣告宣傳滿天飛,讓人們分不清那是好東東,所以好東東也要拿出來秀秀,才讓人看到他的實力。

針對個人能力來講,就是「如果有才能,也要懂得適當的自我宣傳與展示」。從辨證的角度來講,就是肯定事物的客觀存在,同時強調人的主觀能動性。人本身擁有一定的才能,但不被外人所知道,在現代社會不是「是金子就一定會發光的」!

要善於把握時機,懂得適時的宣傳,才能獲得更多的機會

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前提下,也要注重對產品的宣傳和營銷策略。

deeply burried gold cannot shine. 深埋的金子無法閃亮。

例證雖然俗話說"好酒不怕巷子深",但那也只是意在強調商品的質量至上,而且這種觀念也僅僅是產生在傳統社會。從現代眼光來看,這句話太缺乏效率觀念和競爭意識了。儘管"好酒不怕巷子深",但也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讓儘可能多的人知道"好酒",以便購買"好酒"。

同時,可以藉此主動佔領市場,以便在你死我活的激烈競爭中處於有利地位。

雖然俗話說"好酒不怕巷子深",但那也只是意在強調商品的質量至上,而且這種觀念也僅僅是產生在傳統社會。從現代眼光來看,這句話太缺乏效率觀念和競爭意識了。儘管"好酒不怕巷子深",但也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讓儘可能多的人知道"好酒",以便購買"好酒"。

同時,可以藉此主動佔領市場,以便在你死我活的激烈競爭中處於有利地位。

2樓:只為成功找途徑

更多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sai看見

您可以對問題設定匿名,但您需要付出積分1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是希特勒

我說的就是真理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電蚊香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用著還可以 什麼是擬任職務 還有擬免職務?我的領導讓我填表 有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填 請大家幫幫忙 急求答案 就是單位 準備任命的職務 和 準備免除的職務 請大家幫幫忙 看他這個人上進不?他如果很努力奮鬥,不懶惰,你們相處八年,感情深,可以,因為莫欺少年窮,雖然已經近40了,...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這是臺幣,1990年中國臺灣省發行的10元面值的臺幣,根據匯率1 4.18,這枚臺幣大概相當於人民幣2.4元左右。另外在網上幫你找到的背景資料,僅供參考 新臺幣是臺灣的法定貨幣,英文稱為new taiwan dollar,貨幣代號為twd 或是nt 其基本單位為 圓 但一般都寫成 元 1圓 10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