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表白方法,最佳表白方式?

2022-09-18 19:05:21 字數 4138 閱讀 8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感情是最珍貴的,沒有人不渴望愛,而得到了自己的所愛也一定會去珍惜...

所謂的面子在愛面前顯得太脆弱和卑微了,所以,對自己的感情負起責任,無論你會得到怎麼樣的回答,至少你給自己的心一個交待...

相信你的表白會得到尊重,給愛一個機會... 愛一個人就告訴(她)

無論(她)是不是喜歡你

如果你不坦白的告訴(她)你這一生可能都不會知道答案

我的格言是:寧可現在傷心,不要將來後悔。

如果你向(她)表白至少你有一半的機會

如果你不說,那麼可能連這一半的機會都失去了!

愛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表白愛情或許並不一定是對的選擇,但是,至少不會因為沒有做的事情而後悔!

愛的際遇不盡相同,相同的是真愛的感覺,相守的艱辛,還有珍惜的甜蜜.要明明白白的愛.

2樓:月見草心

先試探一下,發現她也對你有感覺,再表白,否則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巧克力..嘿嘿....最好是德芙的..

因為..在沐浴愛河的戀人們心中,巧克力被譽為「愛情巧克力」,它和玫瑰花相配是情人節最珍貴的禮物。在喜慶佳節的日子裡,一盒精美的巧克力,會帶去您對家人和朋友最真誠的祝福。

嘿嘿..小弟弟祝福你了..加油啊..

4樓:壹元硬幣

面對面表白.接受的概率是最大的.因為面對面表白.對方一下子就瞢了.

但是lz這個法子是行不通了.

建議送禮物吧.再附上一封情書.情書很土.但可謂是 屢試不爽啊.

禮物要講究.因為是夏天.送香水吧.最好是熏衣草香水.

如果能買上 愛情毒藥 就更更好了...

5樓:許昌龍氏

男追女擱層山,女最男擱層紗。

實話是說我想沒有哪個男人會拒絕一個暗戀他三年的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哎 女孩子啊 自信點 開始可以從一般朋友慢慢聊啊

7樓:稽蕭

如果你表白了也只能代表你當時的內心情感,但並不能代表將來和以後,因為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發展和變化中,將來的事誰又能遇料得到呢?我個人認為你需要給雙方營造一個可以多溝通多瞭解的空間,找到你們的共同語言,通過一段時間來磨合你們在生活習慣和思考方式方面的差異,看看彼此是否都能接受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再來進一步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如果喜歡,請不要輕易向對方表白,用你的實際行動化成一股無形的愛把她長期呵護起來,人非草木,日久生情,這樣勝過你千言萬語,相信她也會有感覺的,這叫無聲勝有聲,總之,緣份天註定,功到自然成。感情不是一時半會能說得清楚的,需要雙方長期用心經營。

最後祝你早日得到幸福!(在qq上好好的聊)

最佳表白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絕妙的表白方法 方法第一:男:

9樓:納喇鯨代驕

級別:新手3月4日

17:53

愛一個人當然要說出來,,你不說出來對方怎麼知道你的心意?那就更需要藉助表白了,既然你感覺得到對方對你有好感,那更要表白了,難道要一個女孩子來向你表白嗎?時間不等人啊。

你若不試,苦她被人追走了怎麼辦,你也不想有這種結果吧,最終懊悔的是你自己啊,將來你會不停地問自己,若當初表白了,結果會不一樣嗎?

當然表白一定要講究誠意的,不能發簡訊這麼隨便,當面告白或寫情書都行(切記要親自交到她手上)。

我可以給你個建議:你約她出來走走,在氣氛好的情況下牽起她的手,她若肯給你牽就預設了,對你還是有感覺的,表示你有希望,那就一鼓作氣表白吧,若不敢表白,說不出口,就在你們各自回家時把你準備好的情書交給她,她自然會給你答覆。若她不肯給你牽,那你就還需多多努力咯

10樓:特愛求婚策劃

發資訊表白

如果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又怕拒絕會丟臉,採用發資訊表白也是很好的表白方式,不過在資訊編輯方面,要下點功夫才行。

唱情歌表白

這是一種比較大膽、直接又有點浪漫的表白方式,以前我有個朋友,衝著對面宿舍的一個女生唱了首情歌,現在那個女生已經成為了他的老婆。

寫情書表白

這是比較古老的一種表白方式,不過也有一定的效果。如果不敢當面表白又覺得發資訊不夠誠意的話,可以採用這種方法試試。

第三者表白

這種表白方法壓力最小,運用得好的話,成功的機會非常大。比如可以找對方最好的朋友幫忙,這樣對方的防備心也比較小,更重要的是會把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跟最好的朋友分享,這樣你就可以很輕鬆的知道對方的態度。

11樓:督梅花牟嬋

在你跟他(她)最熱的那時,就是有意或無意中產生那種緊張的那一刻,不需要多言,一吻就是深情而又真實!

12樓:洪儉毛鸞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

2.託朋友轉告,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4.挑愚人節說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拿出勇氣,愛一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祝你成功!

13樓:喻玉蓉伏壬

達到表白完要對方想,表了又好像沒表白一樣

14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美國的一位男孩為了滿足女友對太空的迷戀,特別訂了一架波音727無重力飛機,完成了名副其實的無重力表白,幸好表白戒指沒有漂走,順利套進女友手中。無重力飛機我們無法做到,不過卻可以利用無人機來表白,利用無人機來為她送來精美的玫瑰花和鑽戒,在海邊或者高樓之上向她浪漫表白,好像也不錯哦。

國內的一個小夥兒,從去年開始研究用魔方拼出心上人的頭像,他用840塊魔方,耗時3天拼出了心目中女神的頭像。而一位兵哥哥,用520顆子彈殼拼裝成「我愛你」等字樣的模型向異地的女友表白。你不妨用你們的愛情**做個拼圖,來向女友表白吧,一件愛的拼圖,一枚璀璨的表白鑽戒,訴說著你一生只送一人的浪漫。

歪國的一對情侶去水族館欣賞海洋生物,而男友身著潛水服,來到水族館的水箱中,在鯊魚的見證下,用一條橫幅說出了那句最重要的「你願意嫁給我嗎?這樣的表白瞬間打動了女孩,在周圍遊客的驚訝和祝福下答應了男友的表白。雖然不見得你會潛水,但是在水族館中表白卻非常的創意,非常的浪漫。

15樓:殺雞嚇猴

哈,我才表白完啊!!來分享一下我的表白禮物~~~鑽

戒一枚!鑽戒!!!即可以作為求婚用,也可以作為結婚用,有很多人不管是求婚還是結婚,都可以用同一個的哦,買多了不可能多戴上!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16樓:心角一絲想念

meeta wrong people befor

17樓:考華時虹影

大膽的面對面的方式最好,最能打動對方的心。

簡單的表白方法

18樓:魚可欣歧媚

先自己想想,如果想到的結果是他\她會拒絕,那麼還是別表白更好,友情比愛情可靠

19樓:糖糖萌呆呆

表白最好的方式

就是簡單清楚的

告訴你喜歡的人

這樣的方式

才是最直接最明瞭的吧

20樓:13104442001微

簡單粗暴是最有療效的,表白的很簡單:直接告訴她,你要娶她,不過,要想成功,是準備一下吧,鑽戒不可少喲!挑選鑽戒的方式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還是看牌子,選款式,挑鑽石,多注意價位,服務與寓意,建議多去比較下各家,大牌有很多,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七月七了,中國的情人節,快表白吧,脫單最好的時候了!

對男生委婉的表白方法是什麼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a:"給你變個魔術"

b:「(⊙o⊙)?」

a:"變!我變完了"

b:"我變得更喜歡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不喜歡你,讓他早點死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戀愛是你情我願的,我呢還不夠好,你會遇到更好的!

有沒有新意的表白方式,求有新意的表白方式

哎,我今天看上一個女孩,我表白了 然後呢?你想知道?廢話!我喜歡你 求有新意的表白方式?表白方式有很多,直接表白的,或者有點趣味內涵的。看對方喜歡什麼,就用什麼方式來表白。新奇的方法也有很多,個人只說一下自己最擅長的一種方式 表白字謎詩。運用詩歌和字謎結合的方式表白,不明顯,有內涵,有趣。見圖中。創...

女孩子最有趣的表白方式,最有創意的表白方式?

奇怪的感覺,我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喜歡為他表演撒嬌,要不要我給你表演一次?嘿.小子,你喜不喜歡我?要不要向我表白?哈哈哈哈哈哈 xx我喜歡上你了,怎辦!嘿.小子,你喜不喜歡我?要不要向我表白?本姑娘嫁不出去了,沒人要了,怎麼辦?最有創意的表白方式?直接說我愛你,看她如何了 找齊99個人 送她 99...

收集各種幽默表白語句,幽默的表白方式

你右手的無名指太單調了我想給它裝飾一下。你這種人,除了戀愛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黑貓和白貓一起去面試,結果白貓被錄取了,黑貓沒有。為什麼呢?因為.啦啦啦,啦啦,黑貓緊張。我愛你用英文怎麼說呀?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幽默的表白方式 就說,我,想,對你說句話,這話很重要,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