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網路的朋友幫幫忙啊急

2021-05-26 09:24:58 字數 1900 閱讀 9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簡單的說:

如果你的是winxp,

第一,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

第二,右鍵本地連線,選屬性,

第三,雙擊「internet協議」,選擇「使用下面ip地址」,

第四,ip地址為「192.168.1.*」--*為2-225中任意的數

子網掩碼,預設就可以,--一般為「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1.1」--你的路由器地址

首選dns伺服器,「192.168.1.1」--也是你的路有器ip地址。

差不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二、複雜的說:

寬頻路由器預設具有一個ip地址,且採用web頁管理方式。我們可以在 ie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

168.1.1進入管理頁面來對它進行設定( 大部分路由器出廠時預設的ip地址是「192.

168.1.1」, 子網掩碼為「255.

255.255.0")。

我們要注意,現在直接在計算機的ie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168.

1.1」是無法訪問管理頁面的,道理很簡單:ip地址要處於同一個網段才可以進行訪問。

於是我們首先要修改計算機本地連線的ip地址。

進入區域網中任意一臺計算機系統「本地連線」的"tcp/ip屬性」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將ip地址設定為"192.168.

1.x」(x為2-253的自然數),同時將閘道器設定為「192.168.

1.1"。連續兩次「確定」後,設定立即生效。

現在,我們可以在ie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168.

1.1進入 tl-r402的管理頁面了。

在出現的登入頁面左側登入框輸入預設密碼「admin」進入管理頁面。然後點下一步. 來將 wan型別更 改 為「pppoe」 (區域網上的點對點協議),這是因為adsl撥號採用的是該協議。

在這裡,我們要填寫adsl的賬號和密碼(即isp提供給你的adsl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後,撥號的任務就交給路由器了。填寫完畢後儲存設定。

在ie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168.

1.1」並「回車」,然後輸入管理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點狀態裡邊的連線按鈕進行撥號連線。等待約5秒鐘後,連線成功,同時路由器將顯示獲得的公有ip地址、isp的dns伺服器地址等資訊

現在客戶機可以上網了。開啟ie,輸入**—— go!!

以後要上網時,只要將 adsl modem和tl—r402的電源開啟,tl—r402就會自動撥號連線上 internet。這時計算機登入後,就可以直接上網了,無須任何額外的操作。如果不想上網了,關閉路由器tl-r400的電源即可。

虛擬伺服器設定:定義了廣域網服務埠與區域網伺服器的對映關係,輕鬆組建web伺服器,ftp伺服器。

如果你的本地連線tcp/ip的協議ip是192.168.1.

2那麼別人的機子就是192.168.1.

3等等向下排就是了.好了現在可以上網了..............

2樓:須幻

有時候系統還提示 ip地址有衝突 這句話最重要

首先看你的描述大概是個人adsl上網,沒有和別人共享吧?如果共享的話就是你區域網內的問題了,如果你沒有共享,自己上網的話,你可以罵網通了,記得打**過去態度要惡劣,說你們搞不定我就不用了,用電信的,牛一點,他們欺軟怕硬的

3樓:o明鏡止水

沒辦法 你還就得找網通去

你是不是用的小區寬頻阿

安一個防arp欺騙的軟體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家的**機跋掉看看怎麼樣,我就知道這招.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中毒!!!!防毒應該可以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建議殺下毒!

大家幫幫忙,急啊,大家幫幫忙啊!!

那不是穀子,是它的窩,就像蝸牛一樣,那種蟲子會把你掉下的頭髮咬碎,然後放在它的窩裡儲存起來。我也不知道它會不會吃頭髮。比起這蟲子,我更害怕蟑螂。有人說這是石介蟲,不過找不到有關資料。找到了找到了,這蟲子叫衣蛾幼蟲。也沒什麼防治方法,見到就捏死它吧。用殺蚊子的雷達啊,直接對準它噴,肯定有效果!噴藥唄,...

誰懂英語 幫幫忙,誰懂英文幫幫忙啊 謝謝 翻譯翻譯

farming n.1.農業,農場經營 養殖 u building n.1.建築物,房屋 c 2.建築 建築術 建築業 u research n.1.學術 研究 調查,s p1 in into on vi.1.作學術研究 調查,in into on vt.1.研究,healing a.1.有 功用的...

各位大蝦幫幫忙!急啊,各位大蝦幫幫忙啊!!!真的很急的,我都快哭了!!!

14,1 不僅起強調作用,而且更能表現人們的自豪感。2 不僅起到了修飾作用,而且更能突出楊利偉實話實說的勇氣。15,因為,有些被傳聞認定的神聖的東西,雖是謬誤的,但在人們心目中卻是神聖而不可 褻瀆的。16,真實的人 因為,有些被傳聞認定的神聖的東西,雖是謬誤的,但在人們心目中是神聖而不可褻瀆的.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