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gla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

2021-09-10 23:05:43 字數 676 閱讀 2089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進口發動機,國內組裝。

賓士gla

作為一款緊湊型suv車型,賓士gla更像是一款趨於新a級和gla概念車之間的車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車型。而其動感時尚的造型,在加上簡潔不失科技感的內飾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費者對於跨界車型的審美觀。對於明年它有望被國產上市的訊息,從**方面就會有不小的優勢,這無疑對於消費者比較利好,又多出了一個選擇空間。

但是此款車型是否能夠在國內競爭激烈的suv市場贏得一席之位,只能看其國產上市後的表現。

動力賓士gla量產版將有多種動力系統供消費者選擇,汽油機方面,該車搭載的將是1.6t發動機和2.0t發動機,前者根據調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別為90kw(122ps)和115kw(156ps);後者最大功率為155kw(211ps)。

柴油機方面,該車將搭載的分別是1.8t和2.1t發動機。

此外,未來賓士gla45amg搭載的2.0t發動機最大功率能夠達到265kw(360ps),峰值扭矩為450nm。

四驅除此之外,gla還將提供四驅車型。

2樓:加油每一天

車是不錯,新的2.0t發動機很值得期待,但是相對na機器的線性輸出,可能稍微差一些,經常跑高速的話,還是na機更合適一些,市區肯定是20t的省一些油,看了這款發動機的評測,基本上已經把渦輪遲滯降到了最低了,但還是要開開才知道。

2019福特翼虎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

按照現在的定義,應該叫國產的,但其技術標準是完全按照福特標準執行,關鍵控制部件是進口。怎麼說呢,都是福特的技術,只是2.0t的是重慶一家工廠代工的,1.6t是英國一家工廠代工的。2017款翼虎 245發動機是進口的嗎 國產的,就是合資技術沒有啥進口這一說 這個發動機不是進口的,是合資生產的,翼虎就以...

國產車哪些發動機是進口的,發動機是原裝進口,這樣的國產車都有哪些?

東風啟辰這個品牌在國內的影響力也比較小,但大家應該都知道東風日產這個合資品牌吧。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東風啟辰雖然定位於自主品牌,卻採用了一系列的日產的技術,骨子裡散發的是日產的氣質。啟辰t70與日產逍客基於同一平臺打造,而且這款車的底盤和動力組成均來自日產,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把這款車當做換殼的逍客。啟...

啟悅發動機是國產還是日本進口的,長安鈴木啟悅是國產車還是進口車

中國製造,不是進口,但不是國產。啟悅發動機是鈴木 中國 投資有限公回司生產的。但鈴木答屬於日本品牌。不算是日本進口,但不能說是國產,只能說是中國製造。鈴木 suzuki 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企業。鈴木公司成立於1920年,1952年開始生產摩托車,1955年開始生產汽車,以生產微型汽車為主。通用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