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如何進行圖形設定(線)

2021-09-08 21:07:42 字數 1525 閱讀 2309

1樓:h茅derv謾

1、開啟需要操作的工程資料,並按照作圖需要生成基本的圖形。本次以正態分佈的隨機資料進行繪製散點圖為例,進行說明。

2、定位到軟體左中第二列,單擊畫直線的按鈕。沒有的這列的,可以手動新增:【view】>【*******s】。

3、單擊第一個直線按鈕後,進行繪製。按住shift鍵畫直線,確保是水平線/垂直線。

4、直線繪製完畢。如果想新增箭頭、進行線型的設定,需要繼續往下看。雙擊剛才建立的直線,在line中設定線的型別、線寬和顏色。

5、單擊確定。效果如下。

2樓:沉默火聖

origin圖形設定中的線設定 上篇講了origin的圖形符號設定,這篇講origin的圖形線設定。 雙擊資料曲線,出現plot detail對話方塊。右邊symbol(符號)對話方塊中的按鍵,就是用來設定圖形中的符號。

line即為圖形中線設定的選項。 其中connect:選擇資料點的連線方式。

no line/straight:沒有線/只是直線。2 point segment/3 point segment:

每兩點/三點連成一條線。spline/b-spline:用光滑曲線連線所有點。

其中b-spline的線可以不通過資料點。step:方型線。

bezier:與spline類似,不過每四個點分為一組。只連線第一個和第四個點。

style:選擇線的樣式,有實線和各種虛線。 width:

選擇線的寬度。 color:選擇線的顏色。

symbol/line interace:選擇線與點的位置關係,其中graph to symbol:這是預設選項,顯示符號和線條之間的間歇。

draw line in front:連線在符號的前面。draw ling behind:

連線在符號的後面。 fill area under curve:填充,其中normal:

填充資料線和x軸之間的部分。inclusive broken by missing values:在第一個點和最後一個點之間形成一條直線,填充資料線和這點直線之間的區域。

exclusive broken by missing values:與上一種相反。外面部分被填充,裡面不填充。

sidelines only:只出現框,不填充。

如何設定origin預設作圖格式 10

用origin畫圖時怎樣使不同的曲線用不同的形狀的線表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dugraph中曲線,彈出plot details對話方塊zhi,對話方塊右側dao有四個選項卡,選擇

origin8.0 怎麼設定圖形長寬

4樓:離地成魔

在影象旁邊的空白處點右鍵》properties》width,height

origin8.0裡圖形顏色怎麼設定

origin8.0怎樣在已經畫好的圖裡面新增y=1這條線?

如何進行消防驗收,如何進行消防驗收

一 申請消防驗收應當提供下列材料 一 建設工程消防驗收申報表 二 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三 消防產品質量合格證明檔案 四 有防火效能要求的建築構件 建築材料 室內裝修裝飾材料符合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的證明檔案 出廠合格證 五 消防設施 電氣防火技術檢測合格證明檔案 六 施工 工程監理 檢測單位的合法身份...

拍攝夜景如何設定白平衡,夜景拍攝時如何進行白平衡設定

拍攝城市夜bai景,設定白平衡是du 非常重要的環節。夜zhi晚城市街道等地多dao 是由白熾燈 內熒光燈和水銀燈等不同色溫的容人工光源混合照明的。白平衡的不同設定會對畫面色調產生很大影響,特別是用自動白平衡拍攝時,由於構圖的變化和光源的不同,畫面色調會產生很大的變化,難以獲得理想的色調,所以拍攝夜...

如何進行工商註冊,工商執照如何進行註冊?

有限責任公司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 辦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二 辦理需提交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辦理事項 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