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9》中應該如何進行戰術設定

2022-02-02 05:19:26 字數 5806 閱讀 8617

1樓:抽轉組

請問哪個快捷鍵是切換戰術的啊?每次換戰術都要暫停到選單去換,我手柄找不到,我設定的手柄方向控制是上下左右,不是搖桿。另外,如果在兩個教練間切換戰術,是不是要花費兩個教練的合約啊?

搖桿按上一秒或者按下一秒,你會發現新世界的大兄弟!

2樓:花開80701縷島

《實況足球2019》中可以設定一個主教練和兩個助教。在陣容設定裡,按【r1】換第二陣型或第三陣型。此時游標放在教練圖示上按o,選擇你擁有的其他教練就即可。

3樓:熙熙

5後衛相對站位比較靠近,可以相互補位,不容易被對方l1+x打身後,設定盯人戰術在防守上有奇效。雙前腰,配合影鋒和中鋒,可以有效的去打l1+x的組合。除了邊鋒,此陣容包含了任何位置,試想,內馬爾、薩拉赫哪個優異的邊鋒前腰、影鋒不能打?

但是,影鋒、前腰能去打邊鋒嗎?所以,咱們不要邊鋒這個位置。

4樓:猴17157汲顏

442和4132,兩種打法對於有四大邊鋒的宇宙隊簡直就是完美,中鋒c羅加盧卡庫,左內馬兒,右薩拉赫,有前腰就是梅西,還有姆巴配,阿扎爾可以輪換,不打442都對不起這套陣容,後衛全部拉到最後,四個黑球加個後腰排開,防守基本也沒有問題。

5樓:名

中場人少,5後衛,就是將控球權拱手相讓,沒事,咱們經常線上打出40%不到比60%多的控球權比,但是結果1:0。經常看到對方10多腳射門,咱們就3,4腳,結果1:

0。對方全場壓著我打,沒事,咱們1個反擊就夠。湧向禁區的戰術,讓對手看到的各個都是禁區內的鐵衛。

6樓:阿qi棄

單後腰,中場攔截能力不行,對方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自己半場控球。正對,設假邊後衛將邊後衛壓在中場提高搶斷和攔截能力,其實效果一般,不如雙後腰明顯。前鋒線接應點少,影鋒回撤接球后,前段只有中鋒的接應點。

邊路不好打,設邊後衛進攻,等於陣型邊衛352,極易被對方從邊路撕開防線;設假邊後衛,邊後衛插上的意圖不明顯,等影鋒拿球,回做中場後,才能看到邊後衛向前去插。

7樓:強妍容

個人使用433更熟練,中場設定1dm2cm,其中dm設定防守,再設定假邊後衛,讓兩個邊後衛向中場靠攏,這個也是實況裡面瓜氏曼城的最初打法;這樣設定基本能在遊戲中實現邊鋒,cm,和邊後衛的三角站位,對於打傳控來說,能有效增強控制力,這個設定打電腦傳奇難度,大師聯賽,基本能場均控球能超過60%,傳球次數場均130以上,基本三冠王沒有問題,人人中,對宇宙隊也基本能控制局面,主要經常有網路問題,一遇延遲基本就歇菜,人人還是田徑打法更實用。

實況足球2019鍵盤按鍵都有哪些啊

8樓:給小球梳毛

1、進攻按鍵:

q:切換。

w:直塞。

d:長傳。

e:加速。

a:射門。

z:策略。

x:短傳。

2、防守按鍵:

d:剷球。

q:切換。

a:圍搶。

e:加速。

w:控制守門員。

x:逼搶。

擴充套件資料:

球員位置:

gk - goalkeeper (守門員)。

sw - sweeper (清道夫)。

cb - center backfielder (中後衛)。

sb - side backfielder (邊後衛)。

lb - left backfielder (左邊後衛)。

rb - right backfielder (右邊後衛)。

wb - wingback(邊後腰)。

lwb - left wing backfielder (具有邊路進攻能力的左後衛 即左邊後腰)。

rwb - right wing backfielder (具有邊路進攻能力的右後衛 即右邊後腰)。

dmf - defence midfielder (防守型中場 即後腰)。

lmf - left midfielder (左前衛)。

rmf - right midfielder(右前衛)。

cmf - center midfielder (中前衛)。

omf或amf- offensive midfielder - aggressive midfielder(攻擊型中場 即前腰)。

wf - wing forward(邊鋒)。

lwf - left wing forward (左邊鋒)。

rwf - right wing forward (右邊鋒)。

cf - center forward (中鋒)。

st或ss-second striker (是站位在前腰與中鋒之間的前鋒 即影子前鋒,也叫二前鋒,就是最早俗稱的「九號半」)。

9樓:銀子jj一米陽光

一般在遊戲的目錄下有個settings 設定鍵盤按鍵的 ,鍵盤按鍵操作建議進遊戲看controls (如果是中文版的)裡面r1 r2 l1 l2都可以設定,其功能如下:

一、基本操作

通常情況方向鍵,移動球員位置

l3,與方向鍵相同

r1+方向,加速移動

start,暫停 進入遊戲選項選單

l2+r1,全隊陣型逐漸壓上(共5級)

l2+r2,全隊陣型逐漸拉後(共5級)

l2+╳,啟動╳儲存戰術

l2+○,啟動○儲存戰術

l2+△,啟動△儲存戰術

l2+□,啟動□儲存戰術

r1+r2,取消當前動作

二、有球狀態(進攻)

本方控球時

l1+方向鍵,超低速帶球(十分靈活)

l3,與方向鍵相同

╳,面對方向地面短傳,面對方向地面長傳

○,面對方向長傳(本方對方禁區弧頂外),大腳解圍(本方禁區弧頂內),高弧度下底傳中

○+○,面對方向力量累加長傳(本方對方禁區弧頂外), 低弧度下底傳中,長時間按住○一樣可以傳更遠

○+○+○,面對方向力量累加長傳(本方對方禁區弧頂外),貼地下底傳中,長時間按住○一樣可以傳更遠

△,面對方向傳短距直線球,面對方向傳長距直線球

□,射球門中路(對方半場),大腳解圍(本方半場)

方向+╳,指定方向短傳

○+方向,指定方向空中長傳(本方對方禁區弧頂外),大腳解圍(本方禁區弧內),高弧度加弧線下底傳中(對方禁區弧頂內)

r2+後,踩球轉身(就是踩著球跳到前面)

停球以後按住r2+身體後方向,踩球后拉

○+○+方向,指定方向力量累加空中長傳(本方對方禁區弧頂外), 指定方向低弧度下底傳中

○+○+○+方向,指定方向力量累加空中長傳(本方對方禁區弧頂外), 貼地下底傳中

r2+○,更高弧度長傳(對方禁區弧頂內)

方向+△,指定方向傳身後球

□+方向,指定方向射門(對方半場),大腳解圍(本方半場)

l1+l1,踩單車(共跨三次 從利足開始)

l1+l1→斜前方45度,跨球后斜側趟球

r1,急停

球停住後按住r1+加身體90度方向,把球撥出很遠但是身體不動

前+r1,高速帶球(加速中r1連打或前進方向連打為大步趟球)

r1+後,180度轉身

r1+左/右,22.5度小幅度加速變向(以帶球方向為標準)

r1+l1,靜止中按可以把球趟出一步 方便作長傳,加橫向方向為橫拉平移

高速帶球時r2+左/右(r1不放),大步趟球且22.5度小幅度加速變向

方向+l1+╳,與指定方向本方球員做二過一的起手式 若無後續按鍵則為假二過一

方向+l1+╳→△,與指定方向本方球員做地面二過一

方向+l1+╳→○,與指定方向本方球員做空中二過一

╳+r2,假二過一

□+╳,預設方向假射扣球

○+╳,預設方向假傳扣球

□+╳+左/右,指定方向假射扣球

按□出現力量條後按r2,內腳揹帶弧度射門

按□出現力量條後按△,外腳揹帶弧度射門

○+╳+左/右,指定方向假傳扣球

□+r1,低弧度挑射(對方半場)

□+□,力量累加射門或低弧度挑射(對方半場 且須在game option的手柄控制中開啟雙擊□為挑射選項)

r3按下,面對方向蓄力短傳

r3下、上,挑球

r3前、前,踩單車 (行進方向兩次)

l1+按r3,面對方向蓄力長傳

r3方向+r3按下,指定方向蓄力短傳

l1++r3按下並方向,指定方向蓄力長傳

r2+r2,踩單車(共跨一次 由利足發動)

r2+r2→斜前方45度,跨球后斜側趟球

前+r2,中速帶球

r2+六方向(除了左/右),指定方向轉身

r2+帶球90度方向,橫向拉球過人

r1+90度方向,腳跟磕球變向(部分球員可以做,如c. ronaldo, henry等等)

在球停住的情況下,按住r2,快速按後+前, 穿擋過人

l1+r1, 然後兩下l1,護球假動作1

l1+r1,然後兩下l1+r1,護球假動作2

帶球時候按住l2,然後快速按2下r1,撥球橫拉

l2+r1,拉扯球衣

橫向拉球后不按任何鍵,繼續橫移,最多可拉5步

r2(非帶球狀態),對方剷球時跳起 傳球后跑位

r2連續三次(最後一次不放),跨球虛晃並睬停

r2連續三次,牛尾巴(小羅標誌動作,只有特定人員可以做)

r2停球后垂直方向兩次(相對於球員帶球方向),虛晃上身

帶球時防開方向按住l1再按方向鍵,最低速帶球 非常靈活

l1+○,高弧度傳空檔處球員(隨機)

l1+○+○,低弧度傳空檔處球員(隨機)

l1+○+○+○,貼地傳空檔處球員(隨機)

l1+△,空中挑傳身後球

l1+□,高弧度挑射(對方半場)

l1+l2+r1,假摔

r3前、前,與l1+l1相同

r3後、後,與r2+r2相同

r3左/右+r3左/右,與□+╳+左/右 相同

前+逆足方向斜前45度+前,雙足假動作(貌似能力高就可以做)

r3方向轉1/2圈,馬賽輪盤:逆時針或順時針至少轉1/2圈(起始位置與終結位置無要求 既可以從任何一個地方轉起 至少轉半圈後放開即可 多轉亦可) 該操作有一定失敗率,與球員技術和帶球能力有關。順時針轉的效果為球員向身體左側拉球轉身,逆時針則為球員向身體右側拉球轉身。

擴充套件資料:

《實況足球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是由konami製作併發行的一款足球類體育競技遊戲,也是著名足球遊戲系列《實況足球》的正統續作。

一、新增遊戲特性

1.真正的聯賽:大量新增的授權聯賽。

2.精彩時刻:玩家個性提升至新的水平,有11個心得技能,改善射門動作和動畫從而獲得成功進球,亦可看到球員體力對疲憊的影響。

3.新的myclub:所有要素都被重新制作,從被玩家簽下的球員到特別版球星。

4.完美的遊戲:體驗驚**暢,宛如**般真實的遊戲畫面,支援4看 hdr。

二、新增授權內容

《實況足球2019》中新的授權聯賽將包含俄羅斯聯賽、阿根廷聯賽、丹麥聯賽、葡萄牙聯賽、瑞士聯賽、蘇格蘭聯賽和比利時聯賽。

《實況足球2019》的封面球星是現役著名巴薩球員庫蒂尼奧,以及一個貝克漢姆特別版,在現有球隊基礎上增加一個英格蘭元老隊。

2023年10月18日,konami公司宣佈《實況足球2019》將加入中超聯賽。

三、配置要求(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7/8.1/10 64位

cpu:因特爾i5-3470 / amd fx 4350

記憶體:4gb

顯示卡:英偉達 gtx 670 / amd hd 7870

視訊記憶體:2gb

硬碟空間:30gb

解析度:1280x720

實況足球2019和實況足球2019的區別

this is one dfklj www.a z0.com 泥 詳 的 圈 兠 再 為一類具有特徵化學結構的化合物,由中心原子 或離子,統稱中心原子 和圍繞它的分子或離子 稱為配位體 配體 完全或部分通過配位鍵結合而形成。包含由中心原子或離子與幾個配體分子或離子以配位鍵相結合而形成的複雜分子或離子...

實況足球2019隱藏球員,實況足球2010隱藏球員

到這貼給的網盤裡下那個解鎖的設定吧 贏得聯賽 經典球員 隱藏球員名單 中鋒 博克西奇 米亞托維奇 斯托伊奇科夫 保萊塔 哈坎.蘇克 布萊恩.勞德魯普 達沃.蘇克 索爾斯克亞 烏戈.桑切斯 影鋒 馬基科.岡薩雷斯 邊前衛 路易斯.恩裡克 卡爾平 門迭塔 菲戈 前腰 費朗西斯科利 莫斯托沃伊 斯托伊科維...

實況足球2019怎麼假摔,實況足球2011怎麼假摔?

假摔前幾代實況裡就有了,這代只是改變了操作方式而已。有兩種方式,一種無需設定,直接操作 第二種設定後按快捷鍵使用。1 你控球的時候,直接按下l3和r3,也就是同時把左右搖桿按下,球員就會自動假摔。2 在比賽部署裡 就是調陣型,換人介面 下面有一排圖示,第三個是假動作設定,裡面可以給右搖桿相應方向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