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10pbios如何恢復到出廠時預設的狀態

2021-09-06 19:35:30 字數 1698 閱讀 9677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10p關機狀態下按筆記本左側的novo鍵開機。

選擇bios  setup.

進入bios設定介面之後,按f9載入預設設定,再按f10儲存退出即可。

聯想y410p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隱藏分割槽和系統分割槽您都沒有做過更改,那麼可以考慮使用一鍵恢復。

聯想一鍵恢復的使用方法是: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您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需要注意的是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檢視一鍵恢復使用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20130121171811615.

html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3樓:一小時60題

聯想y410p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系統、軟體狀態、c盤資料都會恢復到剛出廠的狀態,即清除所有c盤之外的使用者資料。

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聯想y410p恢復出廠設定會怎麼樣

4樓:超愛小朋友

聯想y410p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系統、軟體狀態、c盤資料都會恢復到剛出廠的狀態,即清除所有c盤之外的使用者資料。

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只是恢復系統分割槽,則您的c盤會被清空,c盤檔案會全部丟失,若您選擇清空驅動器,則整個磁碟(除恢復分割槽)都會被格式化重新分割槽,硬碟所有檔案將丟失,請您謹慎操作,若您真的要恢復,請您務必提前備份硬碟重要資料至外部驅動器。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http://t.cn/8syxpqm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y410p恢復出廠設定後變得非常卡,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帶的聯想軟體都解除安裝了

7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

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內過程和解析容: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聯想Y410P玩遊戲怎麼樣,聯想y410p和y400玩遊戲哪個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y410是聯想公司y系列的一臺價效比挺高的版筆記本。權i5 4200m gt755m面對絕大多數遊戲都是信手拈來的存在。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聯想y410p和y400玩遊戲哪個好 y400跟y410差不多.410最多是cpu換成了4200m...

聯想y410應該怎麼優化開機速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8,您可以開啟快速啟動技術來提高開機速度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電源管理 點選左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勾選啟用快速啟動。若依舊無法快速開機,可能是由於您的系統禁用了休眠,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powercfg h on回車開啟休眠。更多問...

聯想U410記憶體條什麼牌子的,聯想y480能加多大的記憶體條

我知道,我確定,感謝我吧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610m 高效能獨立顯示卡,全面支援dx11 這個不能確定的。不同的批次記憶體條的牌子是不確定的。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型號 方法一 藉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 驅動精靈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