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筆記本聯想y410p開機慢總是1分多

2022-02-28 01:15:53 字數 2062 閱讀 4416

1樓:掰扯個錘子

開機啟動項過多,可以用禁止一部分開機自啟軟體,也可以加裝一塊固態硬碟加速

2樓:鶴翔環保

原因:開啟啟動項太多;

解決辦法:關閉沒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可以在一些安全軟體裡面設定一下,這裡以360安全衛士為例: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把裡面沒用的啟動項全部關掉,重啟電腦立馬見效,縮短10-20秒應該沒問題。

終極解決辦法:換win8或者win10系統,10多秒即可開機。

剛買的聯想y410p,為什麼開機速度那麼慢,都是50秒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剛買的機子,系統也是才裝上去的,肯定沒有進行更新。一般都有幾十個更新等著更新,因此開機就會顯得很慢。但只要更新完成後,以後再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4樓:開水丨白菜

y410p,這個本本是遊戲效能本子,cpu算不上優秀,但顯示卡很不錯。正好適應於,相對於顯示卡來說,對cpu要求不是很苛刻的大型遊戲。而開機啟動雖然只需10秒左右就能進登入頁面,但登入後還要執行好多開機自啟動程式,比如防毒軟體什麼的,這時就比較佔用cpu了,在硬碟讀取速度一般的情況下,鑑於y410p的i5系列4代4200m的cpu效能,相對於其他中高階本子來說等開機啟動執行完畢就需要相對較長的時間。

聯想y410p開機速度慢怎麼破

5樓:風揚起

什麼系統wiin8嗎,我的也是y410p用了半年多了,開機現在12秒左右,開機自啟的軟體是不是太多了

6樓:心碎豈無痕

啟動項太多了,沒有用就都關了就了。只剩下防毒軟體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別靜止,下個360,把軟體全靜止了。

8樓:小智蘇格

開機太慢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1、開機啟動項多

2、桌面檔案過多或系統盤空間不足

3、磁碟碎片過多

4、中病毒了;

5、電腦多次非正常關機;

解決方案:

1、優化開機啟動項和服務項,加快開機速度

2、使用軟體每天清理電腦裡產生的垃圾檔案和登錄檔;

3、電腦上儘量少安裝一些不太必要的軟體和遊戲及外掛;

4、養成天天清理垃圾和防毒及整理電腦磁碟碎片的好習慣;

聯想筆記本y410p升級win10後開機很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升級到win10系統,系統裡面還有原來的老系統,還有原來的軟體,所以可能開機能慢一些,如果您實在是不能忍受的話,那就建議您重新安裝win10系統,把系統盤格式化了在安裝,然後再安裝您所需要的軟體,這樣的話,您的電腦啟動速度肯定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的,我的就是,升級到win10開機1分多,重新安裝win10開機20多秒

聯想y410p為什麼選擇了快速啟動依然開機很慢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做法可以提高系統速度,增加系統穩定性:刪除和解除安裝無用和少用的軟體,磁碟碎片整理,磁碟清理,只安裝一個防病毒軟體,防毒殺木馬,減少開機啟動項,記憶體不足增加記憶體,安裝原版系統而不是ghost系統,安裝穩定的聯想官網上的驅動,使用大品牌的軟體。

聯想筆記本y410p玩遊戲老是會卡

11樓:最懶的小孩

玩的什麼遊戲?

y410p搭配的顯示卡還是挺好的,gt750或gt755的另外看下游戲要求的配置,看你機器配置能不能超過推薦配置。

另外y410p有多種配置的機器,有雙獨顯的和集顯+獨顯的,如果是集顯+獨顯的話,確保開啟獨顯,另外在桌面右下角有個nvidia的圖示,看你在開啟遊戲時候,這個圖示裡面有沒有你玩的遊戲的圖示,如果沒有,說明他沒有以獨顯執行。

12樓:愛卡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配置發來看看

新電腦也是需要優化的喲

聯想Y410P玩遊戲怎麼樣,聯想y410p和y400玩遊戲哪個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y410是聯想公司y系列的一臺價效比挺高的版筆記本。權i5 4200m gt755m面對絕大多數遊戲都是信手拈來的存在。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聯想y410p和y400玩遊戲哪個好 y400跟y410差不多.410最多是cpu換成了4200m...

聯想y410p換硬碟需要多少錢,聯想膝上型電腦Y410p換硬碟換什麼硬碟好

該本標配1tb 5400轉機械硬碟,若換此硬碟,可選西數2.5吋sata6g介面的1tb硬碟,約400左右。聯想膝上型電腦y410p換硬碟換什麼硬碟好?聯想膝上型電腦y410p換硬碟換固態硬碟好啊,這樣電腦的速度會提升很多,像影馳的戰將固態硬碟就很好,價效比高而且速度也算是主流的速度。尊敬的使用者您...

新買的聯想y410p開機反應都很慢!大家覺得有沒有必要裝固態硬碟

是正版的系統麼 親,也坑是系統的問題哦。表示10秒後就可以操作 聯想y410p加裝上128gssd固態硬碟怎樣提高系統效能?能安裝,主流的幾種方式 替換機械 增加msata 替換光碟機,你的應該支援雙顯示卡擴充套件 替換原有硬碟,那你只有固態硬碟了,根據你對容量的需要加msata挺合適,不影響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