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10p請問這款機子可以裝固態硬碟嗎

2021-03-04 09:23:22 字數 2354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這個本本有msata的介面,可以用這種介面的固態硬碟。

這樣就可以有雙硬碟了。機械硬碟不必取出來。

聯想y410p筆記本可以裝固態硬碟嗎,求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電腦公司銷售員會安裝的

你旁邊觀望即可

3樓:愛卡

2.如果您準備購買sata口的硬碟,建議您檢查電腦有無內建光碟機,您可以選擇替換下光碟機,購買光碟機位硬碟托架裝上,光碟機位安裝hdd,原硬碟位安裝ssd。

3.上面兩種情況都沒有,只能撤下機械硬碟,換上ssd。

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己拆裝機器進行升級換件,硬體升級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私自拆機引發的問題也不在保修範圍內。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測試安裝,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

聯想樂社群

4樓:噯伱卟離

可以的,沒問題,你需要檢視你的電腦是否具備ngff介面,有的話買個ngff介面的 ssd 就可以了

聯想y410p能裝什麼型號固態硬碟?

5樓:

y410預留ngff介面買ngff 介面固態硬碟拆蓋裝

聯想 y410p筆記本加裝固態硬碟

6樓:正直無阿

普通ssd的介面

機械硬碟的介面一樣,是sata介面,不會單獨預留。

y410p預留有一個ngff介面,是新增ngff介面ssd用的,不相容msata介面ssd。

如果你要購買sata介面的ssd,就需要把原機械硬碟轉移到光碟機位,這樣你要購買一個光碟機位硬碟托架,普通的ssd,你可以考慮三星840系列、浦科特m5pro,intel 520系列。

如果要ngff介面的ssd,那麼就不需要光碟機位硬碟托架,直接買個ngff ssd裝上即可,不過現在還沒發現正規行貨。所以目前建議你還是升級普通sata介面的ssd較為合適。

ssd就當普通硬碟用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專門裝什麼驅動,只要裝品牌提供的管理軟體就可以了。

聯想y410p加裝固態硬碟要選哪種?

7樓:王思開

如果沒有固態,就裝一個體驗一下吧,非常好的遊戲體驗需要固態硬碟的。

聯想y410p安裝哪種固態硬碟合適

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y410p加裝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條

9樓:阿澤林

這個可以到桌上型電腦上去弄的,把筆記本硬碟接到桌上型電腦上,把固態硬碟分好區,也接到桌上型電腦上,把資料複製過去就行,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請您參照以下連結進行操作。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我是聯想y410p電腦,想裝一個固態硬碟和記憶體,要怎麼選

11樓:蒼狼_白鹿

固態硬碟在所有抄筆記本都是通用的,襲隨便買bai就行。需要120g容量的或者

du256g的都隨意,品牌也隨zhi意,都能安裝也和正dao常使用。記憶體條買1600ghz工作頻率的,根據自己需要買4g或者8g的都可以。品牌型號隨意,插上就能用,無需任何設定。

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選擇金士頓,固態硬碟可以選擇msata或者m.2介面的(需要拆機看一下支援那種介面),品牌有佰維,閃迪。

聯想Y410P玩遊戲怎麼樣,聯想y410p和y400玩遊戲哪個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y410是聯想公司y系列的一臺價效比挺高的版筆記本。權i5 4200m gt755m面對絕大多數遊戲都是信手拈來的存在。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聯想y410p和y400玩遊戲哪個好 y400跟y410差不多.410最多是cpu換成了4200m...

聯想y410p加了ngff介面的ssd設定成第一啟動

首先要把系統裝在ssd上,才可以從ssd啟動的,如果啟動項第一項無引導,會自動啟動第二項 所以樓主系統在機械硬碟上,當然會從機械硬碟啟動了。尊敬的聯bai想使用者您好,請du問您固態硬碟裡是zhi 否安裝系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聯想y410p加裝ngff固態後將系統安裝在固態裡,可是每次開...

新買的聯想y410p開機反應都很慢!大家覺得有沒有必要裝固態硬碟

是正版的系統麼 親,也坑是系統的問題哦。表示10秒後就可以操作 聯想y410p加裝上128gssd固態硬碟怎樣提高系統效能?能安裝,主流的幾種方式 替換機械 增加msata 替換光碟機,你的應該支援雙顯示卡擴充套件 替換原有硬碟,那你只有固態硬碟了,根據你對容量的需要加msata挺合適,不影響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