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說說員工的離職成本到底有多高

2021-09-01 04:09:17 字數 1022 閱讀 8128

1樓:汐

2年左右離職,一般與企業文化有關係。這時的員工一般對企業已經完全瞭解,各種處事方式、人際關係、人文環境、授權、職業發展等等了解的都很全面,甚至包括公司戰略、老闆的愛好。

2樓:c醬粉絲團

員工離職後,從找新人到新人順利上手,光是替換成本就高達離職員工年薪150%,如果離開的是管理人員則代價更高。

3樓:消化

學習不到新知識和技能,薪酬提升空間不大,沒有更多高階職位提供,此時員工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跳槽。

4樓:達

即使一個普通公司的核心人才流失,至少有2個月的新員工招聘期、3個月的適應期,6個月的融入期;此外,還有相當於4個月工資的招聘費用,超過40%的失敗率。

5樓:雙新雙

一個優秀的管理者就是一個教練,他有義務和責任發掘潛能和優勢,並培養下屬,成為下屬成功的重要推動力。

6樓:代42072得吐

有一個技術人員,老闆花重金聘請他到公司來進行裝置改造。由於不是標準化的成套裝置,完全是憑技術人員在這個行業多年的經驗,改造進行一半的時候,發放工資時,這位技術人員發現卡上的錢和老闆承諾的報酬不一樣,就去找老闆,老闆說要等到改造成功後再補發,他當場提出辭職,無論怎麼挽留都無法改變了。結果,花了很多人力財力改造的生產線就半途而廢了。

後來又聘請的技師完全否決了先前一部份改造,有些零部件又得重新去加工。

7樓:以心

從上世紀90年代就在某盆地工作,一直負責熱點區域的研究和井位部署,中間還經常參與各種區域研究。一工作就是15年,中間基本放棄了自我,全身心的投入了研究工作。

8樓:小知65253慈尉

生產線有一個崗位是半自動化,有兩個女工對生產的產品進行手工協助堆碼,熟練工可以做到準確無誤,極少浪費,而新員工就不同,剛開始不適應,就會報廢一部份產品,產量比熟練工要少很多,這其中的差額就是老員工離職的隱性成本,而且這個數字會很驚人,遠遠大於員工要求增加的報酬或福利。

紋過滿背的朋友進來說說,紋滿背到底有多疼,選的圖很複雜有個心理準備

哈哈哈 紋了一個大半背 從去年11月到現在還差最後一次 15號去弄 每次剛到就想著啥時候能完事 真的沒弄的時候特想弄 紋上了就合計在紋身我是孫子 然後等好了又想弄 我是女孩紋了一個大腿 從胯骨到膝蓋 感覺不是特別痛 紋了後背顛覆我對紋身的看法!太tm疼了!紋滿背,我硬抗過去了,沒打 感覺 要撕裂的感...

能說說家裡種的蘆薈到底有哪用途嗎

可當補水面霜和 妝前使用 妝容服帖,男士剃鬚後舒緩剃鬚,防止頭髮打結,蘸於化妝棉敷眼部消腫去眼袋,可當甲油前護甲用,滋潤全身肌膚止癢,有效修護痘痘抑制痘痘,被蚊子叮咬塗抹後就會消炎。蘆薈還有防晒的作用,晒傷之後,在 上塗一點,會加快 修復。對於鐵打損傷,蘆薈也可以起到修復作用。總的來分,就三種蘆薈 ...

女人到底能承受多大壓力,女人的極限到底有多強女人的一輩子太累了,為了孩子可以連命都不要

我的老媽,抄我今年二襲 十一了,我深深能體會到那bai種感覺,du我老媽瞎zhi 了眼,苦了二dao十多年,我還是覺得,不瞎眼哪有我,我媽早就把所有精力放在我身上了,我無以為報,只能努力早日翻身讓她心裡能夠放下心,不再被大石頭壓著。白羊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白羊座男生跟巨蟹座女生在一起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