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說家裡種的蘆薈到底有哪用途嗎

2022-01-16 08:58:44 字數 803 閱讀 9760

1樓:小月哈哈

可當補水面霜和**,妝前使用 妝容服帖,男士剃鬚後舒緩剃鬚,防止頭髮打結,蘸於化妝棉敷眼部消腫去眼袋,可當甲油前護甲用,滋潤全身肌膚止癢,有效修護痘痘抑制痘痘,被蚊子叮咬塗抹後就會消炎。

2樓:王倩

蘆薈還有防晒的作用,晒傷之後,在**上塗一點,會加快**修復。對於鐵打損傷,蘆薈也可以起到修復作用。

3樓:影子

總的來分,就三種蘆薈:食用型,觀賞型和美容型。觀賞就那樣,食用的很少,美容的可以淡斑美白補水消炎祛痘(觀賞)。

4樓:吳尊是我的

先把蘆薈用菜刀切成小丁,蘆薈要切的儘量越小越好,然後大家在蘆薈裡面加入適量蜂蜜,用家裡面的開水炮製,放置二三分鐘以後,就可以喝下去了。

5樓:阿qi棄

蘆薈葉外面的皮含有大黃素,是非常苦的,同時也有致癌作用。只有裡面半透明的葉肉是可食的,而且是安全的,也是不苦的。

6樓:

我自己使用過生蘆薈來祛痘,用膠洗臉後,再敷臉。長痘就是**發炎的症狀之一,我用蘆薈對我來說,效果很好。小時候,也真見過老人家,用蘆薈來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長痘子,專門養過一盆蘆薈,掰下來擦臉。現在一直用蘆薈膠,痘印基本沒了,偶爾臉上上火或者破皮了,擦一下很管用。

8樓:絆你一生

家用蘆薈可以有效的祛痘,用蘆薈汁液來敷臉,方法是將蘆薈汁液煮熟,然後倒入一點牛奶混合起來,然後每天敷面十分鐘,很快就會出效果。

家裡有吸塵器的朋友說說,買吸塵器到底有用沒有?

買吸塵器還是很有用的。因為吸塵器可以把看不到的灰塵都吸積走,如果用掃的話,灰塵還會再次落落滿。買吸塵器當然有作用,吸塵器可以把家裡的灰塵吸下來,對於不怎麼願擦地的人來說,這件裝置簡直就是神器。家裡有地毯的還好,沒地毯的就是放在那裡睡覺的。就我家裡,吸塵器還是挺常用的,不管咋樣比起家裡的掃帚簸箕肯定是...

能否說說員工的離職成本到底有多高

2年左右離職,一般與企業文化有關係。這時的員工一般對企業已經完全瞭解,各種處事方式 人際關係 人文環境 授權 職業發展等等了解的都很全面,甚至包括公司戰略 老闆的愛好。員工離職後,從找新人到新人順利上手,光是替換成本就高達離職員工年薪150 如果離開的是管理人員則代價更高。學習不到新知識和技能,薪酬...

李白家裡有錢嗎,李白的家裡到底有多有錢?

李白父親是經商的,有一定的家世,但李白個人沒有任何收入。李白的在外交遊後,大多依靠朋友的幫助。曾經唐玄宗賜金放還,趕他出皇宮,這裡有一定的數目,但遠不夠他開銷。他兩次入贅到相門之後,這也是他的經濟 之一。他第一個老婆許氏去世後,他與一女劉氏同居,劉氏嫌他只會到處遊玩,沒有收入,沒出息。後來他又與魯婦...